裝潢這種事情 真另人越想心越癢




朋友send來新家的照片~
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
是怎樣?   要羨慕死我就是了?
當初他跟他的裝潢公司說小坪數要大空間利用
預算要控制、空間要運用

然後設計師跟他反覆討論了好幾次
還畫3D圖給他看~
成品就長這樣!    我真想巴下去
沒事幹嗎寄這種照片給我
害我現在一整個卯起來認真的思考我們家的走向

 
我這人從沒有自己生活過
因為我很兩光~
我會忘記繳水電費、瓦斯費、房租
我懶惰打掃 懶惰洗澡
如果我自己住 應該會被斷水斷電外加被鄰居通報收容所
 
但是我又很熱衷幻想裝潢自己房子...
 
少女時期我超愛【可愛風】
把我房間重新刷藍天的油漆 再用水彩筆畫白雲
像是自己躺在天空下..........很笨
 
後來我鍾愛【極簡風】
看了朋友的照片一整個想把家裡改成極簡風旅館樣!
 
又後來 我瘋狂的愛上【歐洲宮廷】風
這可不是隨便人能買的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一天到晚想在家裡貼花花的壁紙
一天到晚想把家裡的沙發變成有彎腳跟手把
一天到晚想把家裡的浴缸換成【為愛朗讀】裡面那種有四隻腳的
在佛羅倫斯旅行的時候 還買了歐洲門牌號碼

25從頭到尾就熱愛【復古風】
所以當初訂做的床架梳妝台、桌子
通通都是老木磨的、釘的
 
又又後來 我現在一整個迷戀【鄉村風】
企圖想要換廚房的門板
企圖想要把25的工作室佔為己有
連浴室我都企圖想要把浴缸敲掉自己貼磚
我想我應該瘋了~這種事情自己DIY對我來說
大概浴缸敲一半我就放棄了
然後就放著半個浴缸在浴室......很久很久
 
好~ 很好~
就這樣我開始尋覓輕鬆變裝的路兒
朋友說他家是【三商美福】承包
是吧! 這麼厲害
我朋友那房子空屋看就小的不得了
他硬要說麻雀雖小五臟也可以很齊全
是吧!裝潢公司果然厲害
裝潢之後看起來還比空屋大間
讓我也好想要把家裡三十坪變六十坪    
聽朋友跟他們合作的過程很愉快     
這幾天我真的很認真的冥想我想要獨佔的25工作室



他的工作室   用了好幾年



東西~    越堆..........



越多...........



筆兒.......



只能住在雞精罐裡.......


【圖片來自三商美福官方網站】

怎麼~  這櫃子這麼符合需求
25工作室    應該在工作桌上釘上幾層夾板
還可以加門板蓋住~...裡面亂至少也有門板可以遮


【圖片來自三商美福官方網站】

最理想就是有一大片系統書櫃
我個人是不看書    除了旅遊書   就沒別的了
25的書籍種類很廣泛
從漫畫書到人生哲學都有
我深深的很想再工作室弄一片系統書櫃
管他裝什麼書進去    有書櫃看起來氣質就多....



25自己在這裡獨居起碼十年
這個廚房門板是他年輕的時候包的
因為他嫌原本的不好看
包了這幾塊布   一用就是十來年

好醜....   紅白格子
原來25淺意識裡也愛著凱莉媽的kiki
不然怎麼會選這種布包櫥板
我最近    一直很想把這幾塊門板換掉


【圖片來自三商美福官方網站】

這是我理想中的廚房
哇哈哈!在家不做菜還敢要漂亮的廚房
可是我真的很中意這種廚房的樣子


【圖片來自三商美福官方網站】

不然夫君      這樣的我也很喜歡!~
是不是很有住在國外的感覺兒~
有這樣的廚房感覺突然就會煮西餐
煮完的東西還會加擺盤在上桌





【圖片來自三商美福官方網站】

朋友說的應該就是這個~
當時他好興奮    說設計公司畫了設計圖給他
還有3D的~

我心想   現在裝潢公司會不會太稿剛了
線稿外加3D模擬圖~
我看網站上還有幾個不錯的事情~
一起copy下來給有需要的格友參考看看







其他詳細的情形自己上網瞧吧!
【三商美福設計傢具】:http://home33.com.tw/mercuries/web/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