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漂亮 又臭的GRD殼
GRD本身原廠的皮套我覺得很醜
要價1,300 所以那時候就沒有買

之後原本想到德國或奧地利去找個合適的
但是也沒收穫
沒想到那天跟25℃去台北吃飯
就在一家不起眼的店面裡
找到了這個皮套還有肩背功能 能直接背著GRD出門
而且復古的樣子 還有個復古扣環 實在有夠可愛

重點是 折扣完才 510 台幣!



超。真。皮
不過拍起來怎麼好像檳榔渣....



順便誇讚一下GRD的〔小花嚇嚇叫〕
整個就是清晰到感人
這是烙印在皮套上面的品牌名字



GRD旁邊那隻小馬是我在日本淺草買的真皮小馬
另一個真皮帶相機袋



印有我的洋名兒 還有一隻大象
這是某天經過皮飾店發現的特價品
100元還 店員還熱心幫我刻名字

GRD配備都到位了
只差那個很難標到的三色鏡頭環
誰有 施捨一個送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