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的健診
週數:2m1d
身長:56.7cm(50%)
體重:5.1kg(50%)
頭圍:37.5(25~50%)
二個月的小露比上個月多了1.5kg、5cm
醫生一整個大呼進步好多~
哈哈~哈!
害我真有點兒不好意思
坦白說~
每次餵小人喝奶
餵完我永遠都記不得幾點餵食
然後每每想到就又塞奶給她
可能這樣    這個月吃的特別多也長得特別快吧!
今日要施打三款疫苗【五合一、肺炎鏈球菌、口服輪狀】
聽起來就要挨好多針~
我這人自己都害怕打針了    更何況要我抓住小人讓護士打
我真的只能躲在一旁拍拍照    還不敢拍特寫
小人今天一共左、右腳各挨一針
事後凱莉媽說那個針起碼有七、八公分長
整跟針插到只剩下一、兩公分在外頭
聽了我腿都軟了    更別叫我要抓住小人給護士打
護士大概看我沒盡到當媽的責任
只顧再一旁拍照
當她打完針還跟我說【媽媽可以去參加普立司獎了】
哼~.........
打完針驚魂未定  
一整個很惶恐尋求安慰....
不過比起診間其他的嬰兒
小人算是哭個兩聲意思一下而已

打完針服用的是【口服輪狀病毒】
大概剛剛哭渴了~   還挺配合的喝了這款藥劑
今天打的這三款藥劑就要價$7,060
真是有夠貴鬆鬆
要是雙胞胎不就頭大了~
一下子雙倍費用可多了!!
【小露。預防針記錄文】
►【1M6d】第一次健診&B肝疫苗二劑:http://bit.ly/1Ev9hav
►【2m1d】第二次健診&預防針:http://bit.ly/1Ev9af3
►【4m1d】第三次健診&預防針:http://bit.ly/1DEg4Yy
►【6m1d】第四次健診&預防針(1):http://bit.ly/1GazxSe
►【6m1w】第四次健診&預防針(2):http://bit.ly/1HZg2AR
►【10m6d】第五次健診&小兒麻痺疫苗:http://bit.ly/1DmnQXV
►【1y2w】第六次健診:http://bit.ly/1Gaz0jc
►【1y2m】肺炎鏈球菌。第四劑:http://bit.ly/1IMdeFo
►【1y3m】第七次健診。日本腦炎第一劑:http://bit.ly/1DgjFvx
►【1y3m2w】日本腦炎第二劑:http://bit.ly/1FgxcJA
►【1y6m2d】第八次健診&巴斯德五合一第4劑:http://bit.ly/1aUR7Ro
►【1y10m3w】A型肝炎第一劑:http://bit.ly/1GaymSI
►【2y1m4w】日本腦炎第三劑:http://bit.ly/1GayfXm
►【2y4m4w】A肝第三劑。畢業囉:http://bit.ly/1JgpXDw
►【2y10m3w】補。肺炎鏈球菌13價:http://bit.ly/1DEeuG3
►【6y2m】小學前的爆痛預防針 X 2:http://bit.ly/1DmprNw
====✂=========✂=========✂==============✂=======
http://instagram.com/kellyshen40/  啊fb不要錯過訊息要記得看一下下面的圖點選『接收通知』(電腦才可以)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這一個星期    我已經嚴格的實施瓶餵計畫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



 
我正在跟她曉以大義     討價還價中...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在家邋遢了許久
我那頂頭髮早被我自己修的亂七八糟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老大人真的超多不能說的祕密~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



我會如此的中意這種帽款   原來是這樣~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我要不就是有神經病     要不就是有愛慕虛榮病
可是........     很不幸的我兩種病好像都有ㄟ!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這個是打卡介苗的地方~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說話小小聲............
吃飯小小聲..................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那天~    我們帶著小人兒回外公家.....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我一直想要一頂這種帽子~   好久好久了!
當然不是給我自己帶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




等待中..........
週數:1m5d
身長:52cm(15%)
體重:3.6kg(15%)
頭圍:36.5(25~50%)
小人兒從出生以來就跟我一樣被凱莉媽禁足
所以今天回醫院檢查跟我一樣
是這一個多月來到過最遠的地方了~
到了醫院先量身高&體重
我們之前就懷疑小人長【長】了
因為我餵食的時候要換邊
覺得沒有之前靈巧    會有一咪卡到
然後就自己假行的拿那種量傢具的鐵尺量
果然長高了~~
今天到醫院量真的長高四公分
至於體重    小人從醫院回家的時候是2.4kg
看她澎起來的圓臉兒跟冒出來的雙下巴
我覺得起碼多了一、兩斤
放上體重計一秤
4.3kg   可是護士竟然在寶寶手冊填上3.6kg
靠~~~    那個0.7kg是去哪?
她說扣掉衣服跟尿布
吼~~~~~~
這一扣也扣太多了吧!
小人兒這一個月以來     實在很值得稱讚
乖巧的不得了~
平常很少哭鬧    餓了也是哎一兩聲
晚上叫我起床也是哎個一兩聲就等我起來餵食
如果自己有時候犯錯
例如:大便搞得渾身都是~
這種時候她就會眼露無辜等待大人幫她換尿布
我明明有幫她包尿布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有時候大便竟然會搞到紗布衣都是
常常因為這樣要洗澡
而且打完預防針那晚
她從十一點半吃完奶就一路睡到早上六點才起來
一整個很貼心一覺到天亮
講到洗澡~
我還是兩三天才幫小人洗一次
上次回公公家
公公問起小人兒是不是天天洗澡
哈~哈哈~~
我小小聲的說:兩、三天才洗一次
為了不要讓他覺得我很懶才這樣
所以我又再補了一句:書上說不用常常洗
這個喔~
書上真的這樣寫
那本書不是我編的    是真的這麼寫
那天帶小人兒去健檢
醫生進行所有檢查後講了一句
你們要多幫她洗臉,不然會長xxxxxx。
那個~..........
醫生怎麼會知道我真的不常幫小人兒洗臉
大約一、兩天才洗一次
可是那天出門前我真的有幫小人洗過
醫生怎麼還看得出來~
至於那個xxxxxx
依稀的好像記得叫什麼【皮☉☉☉脂☉☉炎】
☉的意思就是     我也不知道
醫生講太長了我真的忘記了
就是那個像痘痘般的東西就是了!
被醫生一恐嚇只好勤著洗臉
不過很奇怪
嬰兒真的會發臭~.....
尤其是頭~
不知道為什麼會發出陣陣的『葷食』的味道
我很難形容那種味道     總之就是臭臭~
等天氣熱一些再來幫她天天洗澡好了!
不然帶個臭嬰兒出門也挺對不起她的~
【小露。預防針記錄文】
►【1M6d】第一次健診&B肝疫苗二劑:http://bit.ly/1Ev9hav
►【2m1d】第二次健診&預防針:http://bit.ly/1Ev9af3
►【4m1d】第三次健診&預防針:http://bit.ly/1DEg4Yy
►【6m1d】第四次健診&預防針(1):http://bit.ly/1GazxSe
►【6m1w】第四次健診&預防針(2):http://bit.ly/1HZg2AR
►【10m6d】第五次健診&小兒麻痺疫苗:http://bit.ly/1DmnQXV
►【1y2w】第六次健診:http://bit.ly/1Gaz0jc
►【1y2m】肺炎鏈球菌。第四劑:http://bit.ly/1IMdeFo
►【1y3m】第七次健診。日本腦炎第一劑:http://bit.ly/1DgjFvx
►【1y3m2w】日本腦炎第二劑:http://bit.ly/1FgxcJA
►【1y6m2d】第八次健診&巴斯德五合一第4劑:http://bit.ly/1aUR7Ro
►【1y10m3w】A型肝炎第一劑:http://bit.ly/1GaymSI
►【2y1m4w】日本腦炎第三劑:http://bit.ly/1GayfXm
►【2y4m4w】A肝第三劑。畢業囉:http://bit.ly/1JgpXDw
►【2y10m3w】補。肺炎鏈球菌13價:http://bit.ly/1DEeuG3
►【6y2m】小學前的爆痛預防針 X 2:http://bit.ly/1DmprNw
====✂=========✂=========✂==============✂=======
http://instagram.com/kellyshen40/  啊fb不要錯過訊息要記得看一下下面的圖點選『接收通知』(電腦才可以)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