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睡得好嗎? 

我發現周圍好多朋友需要借助藥物才能睡好覺,有個好朋友吃了好長一陣子的藥物後又改看睡眠門診,她晚上睡覺就連冰箱運作的聲音都可以驚醒,更不用說時鐘滴滴答答,那對她來說都是干擾睡眠的原因,長期睡不好導致脾氣或是思緒也都受到影響,最後連賀爾蒙也都一起影響了!

最後的最後,她去心理諮商,因為真的太困擾沒有辦法一覺到天亮。(我應該要介紹她這條被被的)

我以為睡得好是每個人都可以輕鬆做到的,原來不是這樣的! 
台灣人的生活緊湊,很多人都有無法好好放鬆的情形,長期睡眠品質不好不只導致注意力不集中、精神不好之外,就連免疫力跟代謝也會一起不平衡,更嚴重還會引發焦慮、憂鬱跟輕燥症。

一起睡好覺:https://chshop.work/D6DVj



這是我唯一買過少數被我媽稱讚的品牌和用品,要讓她覺得好用真的不簡單。

PP波瑟楓妮的石墨烯系列我是在吳淡如的podcast認識的,當時先買了塑崩褲之後又買了兩條石墨烯被。

一條給長期睡眠困擾的媽媽,一條給愛磨牙的小露,我媽會很快睡著但是半夜也很容易醒來,然後就睜眼到天亮,雖然白天她展現青春活力完全不像65歲的人,但是精神不好和脾氣默默的都透露出她夜晚睡眠困擾的問題,當時聽到PP波瑟楓妮創辦人在講石墨烯商品的研發過程,石墨烯是一種由碳原子以sp2雜化軌道組成六角型呈蜂巢晶格的平面薄膜,石墨烯目前是世上最薄卻也是最堅硬的納米材料,它幾乎是完全透明的,市面上這兩年太多石墨烯商品,很多都只是表層塗料或是洗幾次就被洗掉,PP波瑟楓妮是把石墨烯技術和舒曼波次微米紡織晶片融入棉被纖維裡,所以怎麼洗都洗不掉,如果有興趣也可以聽淡如姊的Podcast,PP波瑟楓妮創辦人講解製造過程還有石墨烯的好處,可以更了解這棉被為什麼這麼好!


我媽是不太會誇獎東西好用,但她大讚PP波瑟楓妮的石墨烯被,她說蓋了就很好睡,一直誇獎。
我妹的孩子原本睡覺翻來覆去,即使是夏天開冷氣都還是滿頭汗,那晚我媽幫他蓋了石墨烯被,他明顯減少了翻身的動作,我媽真心喜歡,一直要我幫她多買幾條回家。

我媽和小露蓋了將近一年後,PP波瑟楓妮有新品了!
PP波瑟楓妮舒曼波科技減壓被,這次要幫25添購,讓他試試看科技的厲害~



25是半夜會起床很多次上廁所,又或是打呼讓睡眠常常中斷,白天就會提不太起精神,常常會哈欠連連,白天有時間就陸續補眠,但到了晚上又精神百倍,他說從年輕就這樣習慣了,以前他根本是貓頭鷹,婚後改善很多,現在邁入中年我希望他的作息可以調整的更規律一些,除了搭配運動之外,我也希望可以藉由PP波瑟楓妮舒曼波科技減壓被讓他擁有更好的睡眠品質。




「PP波瑟楓妮舒曼波科技減壓被」利用舒曼波科技幫助提升睡眠品質,它會提昇大腦的α波比率,讓睡眠品質更好。PP波瑟楓妮將石墨烯加入棉被中,石墨烯感應到人體的熱能,可以釋放遠紅外線,提升全身循環,達到升溫保暖的效果。



PP會修復的石墨烯
幫助身體循環 
穩定人體磁場
調節身心節律
穩定精神思緒
幫助放鬆舒壓
幫助增長睡眠時間  

難怪我媽讚不絕口這條被,又輕、又薄可是卻可以調節溫度還能幫助安定思緒、放鬆身心,它不便宜,但是不需要藥物就可以有好眠,絕對值回票價,我自己之前買了兩條都覺得非常值得。



如果說本身體溫很高又或是夏天蓋PP波瑟楓妮舒曼波科技減壓被會不會太熱?

我媽媽本身是體溫很高的長輩,她連冬天蓋一條小被都覺得很不舒服,更不用說要她蓋大被子,當初買石墨烯被給她的時候我也很擔心,原本想改善她睡眠讓她睡的好,如果她真的覺得不想蓋,那我就拿回來自己蓋,沒想到一蓋成愛被,一直要我再買幾條回家。(家裡是有這麼多人膩?)

小梨也是體溫比較高不怕冷的人,睡覺如果被不夠透氣會太厚重她都會踢掉或是不蓋,但是PP波瑟楓妮舒曼波科技減壓被小梨說又輕又好蓋。




再搭配「舒曼波次微米紡織晶片」,將晶片與棉被纖維結合,當睡覺時棉被和人體接觸後,棉被的舒曼波纖維會跟人體磁場共振,釋放頻率約在8Hz類似α波的「舒曼波」,α波是讓人思緒平靜的,當腦中的α波提升,就可以幫助達到快速入眠跟延長深層睡眠。



能睡好覺真的非常重要。

我常跟露、梨說學業如果寫不完,至少覺要睡好隔天才有精神上課和補作業,睡得好專注力也會提升。

PP波瑟楓妮舒曼波科技減壓被適合誰? 
無法一夜好眠的長輩。
平日生活和思緒緊繃的人。
怕熱翻來覆去的孩子。
躺在床上越躺越清醒的人。



『媽媽,我也很想要一條這樣的被被。』

PP波瑟楓妮舒曼波科技減壓被我已經推薦周圍很多朋友購入,大家的評價真的都很好,能幫忙推薦新品我也感到好開心,好的商品用的好,並且能看到實質的改善生活品質,那一切就值得了!

一起睡好覺:https://chshop.work/D6DVj

✂=========✂=========✂==============✂=======


粉絲團不要錯過訊息手機跟電腦版都要設定一下唷!
村子裡的凱莉哥: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la.tw

 
【凱莉哥新書2020/10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