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37天的旅行,我回來了!

這37天我經歷了20度左右的溫差,明明說歐洲熱浪,我整個行李箱袋的都是輕薄的短袖,結果從比利時到荷蘭都冷的要命,後來到冰島更是早上6度、中午22度、晚上4度的溫差,身體冷可以加衣服,但臉部肌膚如果沒有好好留意,一不小心可能就會開始出現問題,嚴重甚至會脫皮,一脫皮連上妝都是遮不住的冏境。



ALBLANC潤白美膚 是SOFINA的頂級美白系列,以往我超級抗拒美白系列商品,因為我喜歡我天生的小麥膚色,總覺得一用美白商品就會變成白雪公主,後來年紀漸大發現如果小麥肌沒光澤,那看起來就會變成反效果,可能會暗沉、可能會蠟黃,這兩個都是恐怖的衰老殺手,一個不留神讓人整個看起來老10歲。

它們採用獨家『BLANC CARE潤白複合配方』,三段式疊透白技術,而且以修復保水力、深度美白、活化肌膚代謝,三種方式讓肌膚恢復彈性和光澤,潤白美敷系列對於天生小麥肌的人來說,會有提亮肌膚透亮的效果,而且整張臉看起來會神采奕奕。
 


這次我還搭配了ALBLANC系列的『潤白美膚盈透UV防護乳升級版』、『ALBLANC輕燦妝無瑕粉餅SPF 28.PA++』,讓我不管在什麼場合看起來都內建亮光。


這是我剛下飛機在阿姆斯特丹等往比利時的火車。

搭了13小時的飛機,我整個人看起來就是和在台北沒兩樣,這都得歸功我天生好睡、時間安排得宜,睡到快下飛機吃完餐點,直接用『潤白美膚盈透UV防護乳升級版』、『ALBLANC輕燦妝無瑕粉餅SPF 28.PA++』,臉部肌膚看起來一點都不疲累。



我根本就是很適合當旅遊記者的人!

不管什麼風況、雨況,不管什麼氣候、服裝,我都能駕馭欸~

那天在冰河遊船的時候,我們搭的是12人的小橡皮艇深入冰川,風大、雨大,我身上穿滿保暖衣物加上船公司發的龍蝦保暖裝,然後臉整個被打的又是風、又是雨,看起來妝也沒花,我也很佩服自己。



終於有些正常的美照,粉餅一直不是在我的選擇裡面,但是這次用了ALBLANC輕燦妝無瑕粉餅SPF 28.PA++,真的覺得很方便,上車拍拍拍、下車又是一張完整的妝容。



潤白美膚甦活露升級版 (化妝水),包裝也太漂亮了!

有時候用到包裝太美的保養品,用光我都捨不得丟掉~



我30歲以前是個非常不在意化妝水的人,我一直認為它就是可有可無的保養品,所以幾乎是省略不用,後來到了輕熟齡的肌膚,發現化妝水是前導非常重要的工具,簡直就是打開肌膚的第一把鑰匙,後續保養品能不能吸收的好,化妝水真的佔了大的因素。



ALBLANC潤白美膚甦活露升級版 (化妝水),質地非常的輕透,水潤狀很容易就均勻的推到全臉,每次使用約2.5公分直徑的大小。



輕壓在全臉。

它以改良升級配方『新透潤保濕因子』,可以阻隔黑色素沈澱,讓肌膚透亮,而且可以滲透到角質層深處,從肌膚深層透亮。



按壓到吸收後就可以了!

但現在是夏天,如果我有外出曬太陽或是去泳池、海邊,回家後我的使用量就會重複三次的量,每次按壓都會等吸收後再重複一次,ALBLANC潤白美膚甦活露升級版 (化妝水)添加了保濕成分,能抑制黑色素形成,預防黑斑、雀斑,肌膚雖然有擦防曬,但是為了預防暗沉和曬斑,我都還是會多注重保濕。



從基礎保養開始阻斷黑色素,預防暗沉斑點,這樣才不會讓我喜歡的黝黑膚色讓我看起來老10歲。



ALBLANC潤白美膚煥瑕修護乳升級版 (乳液),是我今年夏天用過最清爽的乳液了!



我一直覺得輕熟齡的肌膚要用的保濕商品質地通常都要稍微厚一些些,這樣保濕效果可能會比較優,但我又錯了~

ALBLANC潤白美膚煥瑕修護乳升級版 (乳液)超級輕、薄、透,也可以當夜用修護乳液,在保濕的同時還能預防斑點,這也是我最需要和最注重的兩個保養程序,它能深入修復緊緻度,讓輕熟齡的肌膚活化。



在進入輕熟齡肌膚後我上保養品的方式也有點不太一樣,以前我會大面積的點在臉上,然後推均勻,現在我會比較著重在容易產生斑點跟細紋的地方加強,所以乳液、霜狀類的保養品我就會採小面積,一點、一點的點在臉上,眼週和嘴邊、額頭我會多上一點或是上第二次,確保全面性我都有擦到。



小面積的點上後,比較不會有漏網肌膚,而且也可以讓保養品更均勻的按摩到全臉。

ALBLANC乳液裡含有持續型Ceramide Care配方,還添加保濕、美白成分,還可以促進肌膚更新代謝,讓妳肌膚由深層透亮。



推勻後我會用雙手搓熱後往臉上稍微敷一下,讓溫溫的手心可以把保養品再加強吸收。



眼週我會再上第二次,因為輕熟齡在對抗細紋的部份真的要額外的加強跟小心。



臉部是只有上完化妝水和乳液,它真的能讓肌膚有自然的光澤度,而且還能抑制黑色素形成,預防黑斑、雀斑。



ALBLANC潤白美膚盈透UV防護乳升級版 (防曬乳)



通常一看到白色的防護乳我都會卻步三分,因為一個不好我可能就會變成藝妓臉,加上我脖子以下都是黑皮膚,會很像帶面具!!

ALBLANC潤白美膚盈透UV防護乳升級版 (防曬乳)上完後,只覺得我的肌膚提亮,不是死白的膚色,而且也差太多了吧!?有上防護乳的手看起來好好摸喔~



ALBLANC潤白美膚盈透UV防護乳升級版 (防曬乳)質地也是輕、薄、透到讓我驚艷,它非常容易就可以推開。



上完防護乳後也完全不黏膩,衛生紙一下子就飄掉。



我一樣是採用小面積的上法,這種上法對於懶人上妝來說會是最快速,因為工具只需要手就可以抹勻。



一邊有上、一邊沒上,應該非常明顯的看得出來。

雖然肌膚已經有透亮的感覺,但是擦完防護乳後感覺又更上一層樓!!



用手指輕拍勻後,肌膚就有提亮的感覺。

ALBLANC潤白美膚盈透UV防護乳升級版 (防曬乳)也可以當日間修護乳液,它擁有美白、保濕、抗老三效合一功能,能防禦強力的紫外線UV-A、UV-B,像現在去海邊,大家可以把鎖骨以上全都上這瓶防護乳,讓肌膚避免陽光的侵害。

而且有些人單擦防曬乳都會怕肌膚過度乾燥,ALBLANC防護乳添加了保濕成分,不只是對抗紫外線也有效保濕,還能抑制黑色素形成,預防黑斑、雀斑的產生,如果從保養品到防曬品全都在對抗黑斑、雀斑,那會更有效的抑制黑斑產生。
 



ALBLANC輕燦妝無瑕粉餅SPF 28.PA++

這有點太漂亮!!!連露、梨都問我盒子用完可以送給她們嗎?

這塊粉餅不只是粉餅,剛剛前面一開頭也有提到,我不管在什麼溫度、什麼場合,它都能隨時給我最棒的妝感!



粉撲有兩面不一樣的顏色,我們用顏色比較深的那一面沾取粉餅。



我個人習慣是輕輕沾滿2/3片粉撲,然後薄薄的上在臉上。



因為每個月我都會長一些生理痘,這次又剛好在嘴角上面,如果遮不好看起來就會欲蓋彌彰,輕燦妝無瑕粉餅能修飾肌膚上的斑點,連黑眼圈、痘疤都能薄薄遮蓋。



ALBLANC輕燦妝無瑕粉餅SPF 28.PA++ 讓我最有感的是提亮膚色和修飾斑點,還有它的保濕度也非常棒,以前我是一個非常排斥使用粉餅的人,因為我都覺得很容易脫妝、遮暇力不好,但這塊輕燦妝無瑕粉餅在陪我走過37天的旅行,懶得上粉底液我就直接用粉餅一撲就可以很有氣色的出門。



而且它添加耐汗水、皮脂、膚色不易暗沉的配方,即使一整天也不用怕到了傍晚臉色看起來很不OK。



只能說ALBLANC真的是懶得上妝的好幫手,輕拍1分鐘就可以有好氣色出門。



最後這瓶可愛的紅色瓶子是ALBLANC潤白美膚輕透亮白防禦乳,因為前面升級版的防護乳我用了好一陣子,這瓶防禦乳也是一樣的輕透好用,它不只是臉部可以用,連身體也都可以使用。



質地一樣非常的輕、薄、透,很好推勻。



它最棒的是修飾膚色,如果有上妝的需求,也可以把防禦乳當成妝前乳使用,妝前乳大致是調整膚色,像是有時候睡不好、太累,肌膚看起來會比較沒精神,就可以用防禦乳+粉餅使用,它能有效防禦中波紫外線B,還能防止長波紫外線A的侵襲,長波紫外線A也是造成皺紋、黑斑、雀斑生成主原因。



很多女生都覺得要防止黑斑、暗沉保養步驟要非常的繁瑣,但如果用對保養品其實每天簡單的幾個步驟就可以有效阻隔黑斑、暗沉,ALBLANC潤白美膚只要簡單的幾個步驟,從保養到防曬都有效保濕、阻斷黑色素,讓妳的肌膚由深層透亮。

妳對肌膚的好,它一定會知道,每天花一點時間保養、按摩,長期下來年輕的肌膚不再是夢。


#SOFINA專櫃 #ALBLANC潤白美膚系列 #輕熟女保養首選

【此篇為SOFINA ALBLANC邀請撰文】


===✂=========✂=========✂==============✂=======


粉絲團不要錯過訊息手機跟電腦版都要設定一下唷!
村子裡的凱莉哥: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la.tw

 
【凱莉哥新書2016/08上市】
博客來:http://goo.gl/amMiQG
金石堂:http://goo.gl/TbK7IE
城邦讀書花園:http://goo.gl/v4vqbs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