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越來越高,加上小孩放暑假根本不想在外面溜小孩,但是在家裡又吵的要命只想帶出門放風,桃園平鎮區的『葡萄王健康活力能量館』一直到年底都有免費的闖關活動,玩到小孩都不想出來。

葡萄王健康活力能量館
https://www.grapekingmuseum.com.tw/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金陵路2段402號
電話:(03)271-2121
闖關遊戲時間
2018/8月底前每週三、六、日全天,導覽時段10:00及下午2:00。
2018/9~12月每週六、日全天,導覽時段10:00及下午2:00。

那天在路上,露、梨一直問我是要去賣葡萄的地方嗎?不然為什麼叫葡萄王?
哈哈哈哈哈~小人果然是小人兒!

而且在外面不斷的質疑我這裡到底有什麼好玩!?
結果回家後,包括我在寫文時她們看到照片回味無窮,直說好想再去因為真的好好玩。

 

我自己也覺得好好玩,太推薦給大家去體驗了!



葡萄王健康活力能量館一共有四層樓,每層樓都有不同的闖關活動跟體驗。



一樓有創辦人曾水照先生的雕像站在大廳。
只要在後面的櫃檯報名闖關活動,就可以開始進行闖關~

各位家長們請放心,光闖關活動就可以困住孩子們1小時,加上三樓的互動區域還有四樓的DIY課程,一個下午保證小孩玩到不想回家。



跟露、梨報名後,1、2、3樓一共有四個闖關活動,我們決定從一樓直接玩到四樓DIY,最後再回來一樓參加導覽活動。(導覽也有禮物可以拿超優)

第一關我們要來把壞菌找出來!



因為一次只能一個人進行,所以兩個人只好猜拳看誰要先進去抓壞菌。



哈哈哈有差嗎?兩個還不是要等一起去第二關!?

這個遊戲很好玩,我自己都想跳到球池裡面了,在一整盆的球池裡面要找出12個黑色的球,黑色球代表是壞菌喔!



時間內都撈出來後才算闖關成功喔!



第二關是需要親子互動的時刻!



妳丟我接,只能說我本人運動神經太好,單手接還能一手拿手機錄影,兩個人20顆球我只漏接兩顆。(驕傲的臉)



第二關闖關成功後也一樣會得到印章,通通集滿還可以轉輪盤得到很棒的禮物,所以小孩都超級認真在集點。



第三關這個超級好玩,可惜我是大人不然好想參一腳~

這關會有靈芝高高掛,要用力跳起來用頭去撞,很像瑪莉兄弟這樣。



哇!小露跳的好高喔!!!


小梨因為比較小,所以可以跳起來用手碰到也算得分。
 


除了肢體的闖關之外,還有結合數位的闖關活動~



在時間內闖關成功一樣也可以累積點數,這個真的太緊張了,尤其小梨不太會操作平板,整個身體扭的跟毛毛蟲一樣,真的很好笑。
 


哇!巧遇葡萄小隊長!



葡萄王健康活力能量館3樓也是露、梨最喜歡的地方,因為除了闖關活動之外還有很多互動式的遊戲,連我都覺得好好玩!


哈哈哈哈有看到小小梨在螢幕上嗎?
這遊戲分成兩大關,第一關要跟著螢幕上的能量小超人跳舞,第二關要閃炸彈,因為太刺激,露、梨玩了好幾次,用身體闖關的活動太有趣了。



都完成後會拍照留存,怎麼這麼可愛啦!



還有騎腳踏車的挑戰,就說在這裡可以玩整個下午吧!



還有葡萄王糾察隊互動,可以檢測身體健康。

除了闖關遊戲、互動式遊戲之外,葡萄王健康活力能量館裡裡外外也有六個公仔可以拍照,而且闖關集點卡裡也包含了跟六個公仔的合照,這六個公仔遍佈在葡萄王健康活力能量館裡面,大家要仔細找找喔!



康貝特小旋風。



葡萄小隊長



靈芝小仙子。



能量小超人。



益菌小精靈。



樟芝小飛俠。



加上這個背板我們剛剛好都集滿了!



集滿的集點卡我忘了拍照!!!!只好給大家看遊戲中拍的照片~



拿著集滿的集點卡可以在一樓服務台換取轉輪一次,這裡面有滿滿的禮物喔~每格都有不同的禮物~



哇!大豐收的兩個人~



其中有個禮物是兌換霜淇淋一支,而且是用益生菌做成的霜淇淋,也太特別了吧!



一樓的咖啡店除了霜淇淋之外,還有很多特別口味的商品,像是葡萄王第一個商品是康貝特,也有康貝特霜淇淋、靈芝咖啡、樟芝咖啡等特別的飲品。



我喝的是靈芝咖啡,其實喝起來味道還滿特別的,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



我們坐在外面曬太陽吃霜淇淋、喝咖啡超享受!



吃完霜淇淋後緊接著是DIY的時間,我們預約的是『晶亮甜心巧克力』(約1小時)
而且參加的人還滿多的欸~



姊姊會把材料全都準備好,只要跟著步驟做就可以,非常的簡單。



小露拿的是融化的黑巧克力。



把巧克力漿倒三分之一在小杯子裡。



接著把葡萄王優適QQ軟糖放到巧克力上。



接著最上面再倒入黑巧克力。



最後再灑上彩色的糖就完成了!



這是我們的,哈哈哈哈哈是不是超級可愛!?
我用發下來的彩色巧克力糖慢慢拼成臉,每個都是一個人頭,有夠可愛~



最後放到盒子裡面就可以帶回家囉!
DIY課程在現場預約就可以了,我們體驗的是『晶亮甜心巧克力』另外還有『彩繪摩天輪置物架』,都是150元一人。



另外館內每天有兩個導覽的時段,分別是10:00還有14:00,免費參加之外還有小禮物可以拿。





因為小禮物就是葡萄王自己出產的益生菌、餅乾,露、梨每題都搶著回答。(什麼時候變這麼愛搶答了)
 


每樣都拿了好幾個,塞滿我的整個包包。
 


然後我就負責幫忙做筆記,她們兩個回答不出來的就眼神投望我求救......



另外葡萄王代表的LOGO吉祥物是北極熊,在每個樓梯間都放了不同的北極熊代表不同的精神。




這三隻北極熊分別代表希望、科技、健康,也是葡萄王的核心價值。



另外葡萄王用了紅色、橘色、藍色、綠色當做整個館內的主要顏色,連樓梯也是這四個顏色組成,這四個顏色又分別代表著~
紅色代表『葡萄王』
綠色帶瞟『健康』
藍色代表『科技』
橘色代表『希望』

 


2樓有一整面櫥窗都是葡萄王的歷史商品,有好多我都沒看過。



看到康貝特我真是太想念我阿公了!

以前我阿公只要收割、蓋房子都會帶著康貝特,所以對於康貝特的味道我非常熟悉,而且康貝特也是葡萄王第一個產品。



所以在葡萄王健康活力能量館的外觀也是用康貝特的外型瓶子當建築物的設計唷!




另外在二樓還有個創辦人曾水照先生的辦公區域,旁邊有個超級大靈芝,這靈芝後面還有刻著張學良的名字,這靈芝以前是張學良的,後來被曾董事長收藏了。



現場也有展示靈芝萃取液。



導覽的過程其實都還滿輕鬆愉悅,導覽員一邊解說葡萄王的歷史還有現在的萃取技術,一邊發問問題,不管大人、小人都好開心。



在二樓跟三樓各有葡萄王的形象牆,好多商品我都知道也有吃過欸~




現場也展出了以前的生產設備,還有現代化的生產設備,葡萄王在桃園有三個廠,我們去參觀的平鎮區剛好沒有生產設備,導覽員說萃取桶有3層樓這麼高,真的很想親眼目睹。



另外這講解個產品的螢幕也非常的酷,罐子裡有產品也有原物料。



用比較輕鬆的方式講解,連小朋友都很容易聽得懂,像我們看了好幾個原物料,比如金盞花、靈芝等,螢幕上就會出現動畫講解這些植物對身體有什麼幫助,葡萄王怎麼萃取後加入商品裡。




還有縮小版的模擬工廠,露、梨也超級好奇。



導覽員說這根1比1比例的吸管是實驗室裡的實驗員用來吸一些氣味的,因為常常要做實驗,需要聞一些氣味,怕久了會有職業傷害,所以都會有一根吸管可以吸廢氣。



葡萄王健康活力能量館出乎我們意料的有趣,而且在裡面可以玩到很多互動闖關遊戲,大家記得如果有要前往要預留2~3小時會比較充裕喔!

炎炎夏日如果懶的到戶外溜小孩,大家可以來桃園平鎮區的葡萄王健康活力能量館,保證孩子絕對不會喊無聊,去了根本玩到不想離開。
葡萄王健康活力能量館:https://www.grapekingmuseum.com.tw/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金陵路2段402號
電話:(03)271-2121
闖關遊戲時間
2018/8月底前每週三、六、日全天,導覽時段10:00及下午2:00。
2018/9月及12月每週日全天,導覽時段10:00及下午2:00。

〔此篇為葡萄王健康活力能量館邀請撰文〕

====✂=========✂=========✂==============✂=======

粉絲團不要錯過訊息手機跟電腦版都要設定一下唷!
村子裡的凱莉哥: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la.tw
 
【凱莉哥新書2016/08上市】
博客來:http://goo.gl/amMiQG
金石堂:http://goo.gl/TbK7IE
城邦讀書花園:http://goo.gl/v4vqbs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莉哥 的頭像
凱莉哥

結婚。幸福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