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極品咖啡-板橋親子文創館
地址:220 新北市板橋區介壽街1號
(從捷運新埔站二號出口出站,步行約3分鐘)(開車來的旁邊有大樓停車場)

電話:02-2250-1838 
營業時段:8:00 - 22:00(提供全日早午餐及餐點)

座位有限記得先訂位,假日用餐時間限時120分鐘。

我真心覺得西雅圖極品咖啡-板橋親子文創館餐點好好吃,連25很挑牛肉麵的人都覺得這裡的私房牛肉麵好吃欸~

露、梨平時進餐廳不太會點兒童餐,因為她們都覺得兒童餐份量少又不好吃,但是西雅圖極品咖啡-板橋親子文創館兒童餐份量對大孩子來說份量足夠,連小梨這麼叼嘴的也掃盤吃光光!

還有兒童的特調飲品,另外也有茶飲與果汁。既然是西雅圖極品咖啡旗下的親子館,自然咖啡也好喝不在話下。




位在藍線捷運新埔站二號出口出站,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


一樓的座位區充滿了咖啡香氣,一推開門進來我都想直接坐在這邊被咖啡香圍繞。



因為是咖啡館起家,所以一樓就有非常多不同的咖啡豆子。



更邪惡的是現場烘焙,完全讓熱愛咖啡的我完全不想離開啊!
光聞咖啡我都要醉了....



一樓除了點餐櫃檯還有開放式的廚房,我自己還滿喜歡開放式廚房的餐廳,因為可以吃的更加放心。
 


通往二樓的就是親子文創館囉!!!





明亮的空間設計,而且很溫馨~
當天我們來的時候是平時日下午五點,但是座位區幾乎都被訂位,而且還有很多正在用餐的親子,所以如果有計劃要前來記得先訂位喔!



在座位區旁邊就是兒童遊樂空間,裡面就是小孩的天堂、大人的天堂(哇哈哈哈哈~因為小孩都進去不出來)

門口有個大大的鞋櫃,入內是要脫鞋子並且穿上襪子喔,這樣是為了衛生安全起見,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的孩子,如果真的忘記穿襪子也沒關係,門市也有販售可以購買。



永遠都是別人的玩具最好玩,這裡面除了兩大座無毒安全動力沙之外還有廚具、迪士尼英文繪本......
那天我看有個孩子我到的時候5點鐘她就在裡面玩,中途被帶出來吃飯後又躲進去玩,一直到七點多我要離開她都還沒走,她媽媽就帶著筆電在工作,看起來也很不錯吼!!!



進場前要先消毒自己的手,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的健康。



這兩座大型的無毒安全動力沙我看了都想玩了!
而且動力沙在我家玩都要去院子或是地磚,這樣清理比較方便,在這邊玩有工作人員會定時清理,來這玩就對了。




露、梨從我們一到就進來這邊,黏在動力區一直到吃飯才出來,而且吃飽又竄進去玩,怎麼可以這麼吸引小孩啊!?而且這樣的設計小孩們也不會擠在一起搶著玩,剛好繞一圈。

而且聽門市的姐姐說遊戲室裡的玩具常常會大搬風,不定時會更換玩具,讓小人們每次來都有不同的新鮮體驗,這也太豪華了吧!?別人的玩具都比較好玩啊!



還有兩組家家酒,百玩不膩的家家酒,即使家裡有了到公共空間看到人家的還是會很想玩。



另外還有這區有童書、畫畫板可以使用。



還有整套的迪士尼英文繪本可以看。



家長也不用擔心孩子在兒童遊樂區域裡面看不到不安心,在座位區還設有監視器,可以直接看見孩子在遊戲區的狀態,這個真的很好看,就跟當初我觀察小梨上學的樣子是一樣有趣的,而且露、梨出來吃飯也一直盯著這螢幕看,因為可以看別的孩子在玩什麼~



在兒童遊樂區外面還有個小小的洗手臺,適合孩子們的高度,不管上廁所或是吃飯前都可以來這邊洗手。



洗手間也貼心的分成兩種,有一般的洗手間跟『兒童友善廁所』,讓小孩可以上的更安心。



還備有哺乳室,這點太大心了~就不用在座位區或是廁所哺乳,可以很舒適的哺乳跟換尿布喔!



我喜歡這裡的沙發區,椅子很大很舒服,而且一家四口來有兩個小孩都進去玩,我根本是獨佔一整張沙發椅,根本是貴婦級享受。(不用當跪婦真好)

跟朋友約這邊聊天也很棒,因為都不用照顧小孩,小孩也不會時不時就說『好了沒?可以走了嗎?』,因為小孩比大人還不想離開這裡。



我們在挑飲料,因為西雅圖極品咖啡-板橋親子文創館有針對兒童設計的特調跟餐點,而且都是超美味喔!!!!



餐點來囉!!

吃飯前先洗手,因為小梨才剛從學校吃完點心,所以我估計五點多的時間她應該還沒有餓,但是我錯了........



小梨的肉醬麵兒童餐,一上來我心想『糟了!份量有點大。』但是聞起來超香的,一看就不是調理包解凍的,而是點餐廚房立刻做的餐點。



小梨嘴裡喊著『我不餓』,但一邊又說『麵好香』。



小露的歐姆蛋兒童餐,裡面是肉醬炒飯,微微的酸甜口感正中小人的胃!

兒童餐還附有章魚香腸、水果、蔬菜、餐後小點心跟果汁,營養很均衡~



我在拍照根本也沒在看她們兩個做什麼~

等我再次轉頭看小梨的時候.....



她已經立馬掃盤了!!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她整個非常捧場而且吃光光還說『好好吃喔!』



濃湯的部份上來了兩杯,露、梨各持一杯吃完自己的餐點後也喝光了湯。

小露我倒是不意外,因為她從小就是給她什麼她就會吃光光,吃光是她的習慣,但是小梨不但吃光連湯都喝光我太驚訝了!



兒童餐還可以加點兒童專屬的飲品,『寶貝可可飲』、『太妃糖奶茶』。



小露說『寶貝可可飲』超好喝,旁邊那個奧嘟嘟的就是覺得小露喝太多她沒喝到。(攤手,很有事)



25一看到菜單立刻選定了自己想吃的餐點,這是『私房牛肉麵』,西雅圖極品咖啡-板橋親子文創館獨賣。

是說他也真會挑,這道是由冠軍主廚操刀,只有在西雅圖極品嚴焙門市販售(一航門市、忠孝延吉門市),是一航店的銷售冠軍!



半筋半肉的口感加上刀削麵的設計,吃起來口感的層次非常豐富,而且湯頭有一咪咪微辣加上酸菜的香氣,難怪可以征服25的胃。



這麵條我真的要大大誇獎一下,在咖啡館能吃到牛肉麵我已經很驚訝了,竟然還是刀削麵欸~我太喜歡刀削麵的口感了!



小露吃完自己的餐點還想要吃牛肉麵的小菜.....



喔對了!
餐盤紙就是著色紙,可以跟服務人員索取蠟筆,這樣就能著色了~



平時去其他餐廳,焗飯不太會是我的第一選擇。
但是這道西班牙海鮮焗飯連飯都充滿了海鮮的香氣,裡面有大量的海鮮材料!



利用獨家研發的醬汁加上薑黃粉跟番茄熬煮的醬汁,搭配焗烤跟海鮮的甜美,整個是越吃越好吃,整盤吃完也不膩而且會想續盤,裡面有滿滿的海鮮,我都忘了吃到多少蝦子跟透抽。



我愛這道料理,真的非常好吃~



我的這杯『西西里諾冰咖啡』太太太太.......好喝了!(我怎麼這麼會點)
而且你們看到坐在我旁邊的小露又埋頭吃餐點了嗎?(另外一個奧嘟嘟的在抱怨她不留給她薯餅)



『西西里諾冰咖啡』喝起來除了咖啡之外還多了檸檬的香氣,而且上面的檸檬片加上了咖啡粉跟糖,一口吃在嘴裡那個滋味真的非常美妙,我太喜歡這杯飲品了,吃完西班牙海鮮焗飯剛好沖淡嘴裡的海鮮味。



這是『厚切培根大滿貫』,也是早午餐的餐點,是全天候供應,如果假日睡比較晚來這邊早午餐也可以選擇這餐點,會飽的很滿足~(然後咖啡又好喝)



這是我這輩子見過最厚的培根了!!!



我吃我的主餐,旁邊兩個主餐掃光繼續吃早午餐,只能說西雅圖極品咖啡-板橋親子文創館的餐點真的非常好吃,現做的就是不一樣,吃得出來餐廳的用心。



小露食量幾乎是比我大,但是怎麼還這麼瘦我也不知道都吃去哪兒了~
 


我們原本以為這厚切培根應該會很硬,沒想到口感非常軟嫩,就算單吃也不會太鹹,旁邊還有炒蛋、麵包、主廚特調油醋醬跟沙拉可以搭配一起吃。



很會吃喔!小梨把培根肉包在生菜裡面加上一點水果然後往嘴裡塞,奇怪~她明明沒有看韓劇怎麼知道韓劇都這樣吃?
 


爸爸!你的看起來好好喝喔~給我喝一口。

現打的『莓果風味奶霜』酸酸甜甜的,25剛吃完牛肉麵就喝了這一杯,他說好飽、好滿足,這咖啡店的餐點真的讓他出乎意料好吃欸~



最後甜點控、鬆餅控絕對不能錯過這道『原味鬆餅』,這道鬆餅是經過研發團隊多次的配方調整,調配出最佳的黃金厚度,而且香氣十足外加鬆軟的口感,一上桌立刻被掃盤!!!



明明大家都很飽了,看到鬆餅還是繼續吃光.....
好想跟主廚偷偷學這道厚鬆餅,超級鬆軟好吃。


西雅圖極品咖啡-板橋親子文創館真的是一個餐點非常好吃的親子餐廳,最近周圍朋友也都陸續有了孩子,怕約餐廳孩子坐不住,也怕去一般餐廳影響到其他客人,西雅圖極品咖啡-板橋親子文創館真的是個好選擇,不管是早午餐或是午晚餐,七點鐘就開門了,大人可以好好聊天、小人也可以玩的開心、吃的健康。

西雅圖極品咖啡-板橋親子文創館:https://goo.gl/ApTguw


====✂=========✂=========✂==============✂=======

粉絲團不要錯過訊息手機跟電腦版都要設定一下唷!
村子裡的凱莉哥: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la.tw
 
【凱莉哥新書2016/08上市】
博客來:http://goo.gl/amMiQG
金石堂:http://goo.gl/TbK7IE
城邦讀書花園:http://goo.gl/v4vqbs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