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個IG女生 dannibelle,常常點開IG都被她的身體燒到很可恥,單憑自己在那邊快走,對於局部爆炸多肉的我來說根本沒辦法達到我的目標要求,所以我才找教練來幫忙!

當初在找健身一對一教練的時候我比較過幾個健身中心跟健身房,但是人都是有惰性的,尤其我時間這麼不固定,常常一出國回來可能就懶得再去上課,我問到最便宜的健身中心是月繳1480元,但是一次要繳一整年,請教練的費用是一個小時1200元,這樣算下來如果我只有去上教練的課每個月都還要額外繳1480的月費,然後我有可能第一個月去的很勤快,半年後一個月去不到一次(應該很多人都這樣),對我來說繳一整年的月費根本不適合我。

後來我是去國民運動中心(各區域都會有),一對一教練的費用是15個小時12000元,然後因為我先單買一堂課1200元,所以15個小時的課又再打95折,等於一堂課只要760元,然後也不用入會費、也不用月費,等於每次去上課就可以使用運動器材,這個方案對時間不固定又容易有惰性的我來說真的很適合。


2018.02.27 第01堂重訓課


第一堂課教練要我先測量一下身體狀況。

我的教練是我從9位教練的照片裡選的,她是大學剛畢業的小女生,長個很可愛、長髮飄逸,然後是健美小姐,哈哈哈~我就是看到她的身體跟臉反差很大一眼就選擇她!

教練:有沒有什麼期望目標?
哥:妳就是我的期望目標。

教練當場傻笑,哈哈我怎麼撩起教練。(莫非小梨就是學我的)

根據檢測表教練說我的體脂過高,一般要降到20以下才會有肌肉,我現在24.7太高了。(崩潰,我一直以為我體脂很低欸,沉迷在自己很低脂的幻想裡)

教練:飲食上要記得低油、低鹽。
哥:我平時就是這樣。
教練:戒甜食跟宵夜。
哥:平時我就不愛甜食也幾乎不吃,宵夜也沒有吃。
教練:油炸類的也不能。
哥:我大概一個星期吃一次油炸類的。
教練:一個月一次就很多了。

好吧!最後一項我真的有點小崩潰,但是還好其他的我幾乎都不碰,尤其甜食我從以前就非常不喜歡,這對我來說真的不太難。

哥:我希望兩個月可以看見成效。
教練:兩個月以後有什麼事嗎?
哥:我要出道。
教練:................

教練應該覺得我有病吧!哈哈
我覺得很努力2個月看到成效這樣就會讓我更努力,我怕慢慢來2個月進度緩慢我就會開始惰性出現,所以才設定2個月的目標。

教練:妳這樣會很辛苦。
哥:我不怕辛苦!

所以我們訂下了一週3次的計畫,教練說第一個月先增加運動量,如果體脂沒降下來就要調整飲食習慣。

那天第一次上課,只記得教練帶我做了好多運動器材,鍛鍊大腿內側、外側、肚子、手臂、背肌,每個部位15次3個輪迴。

教練:妳平時應該有運動習慣吧!
哥:沒有。
教練:身體狀況看起來很不錯,感覺肉也很緊實。
哥:這是假象,因為我皮膚比較黑所以有錯覺。

在運動的過程中~
教練:妳看起來力氣很大,可以多加重幾公斤。

然後就幫我加重公斤數。

還說
教練:妳看起來很輕鬆,因為都還沒面露猙獰。
(殊不知我有偶像包袱啊)

要離開健身房之前,教練說妳明天應該會無法動彈,讓我超級挫的~
結果隔天起來發現身體狀況其實還好,也沒有痛到受不了只是走路腳會開開的,哈哈哈!

運動記錄我會放在
➡️ IG:https://www.instagram.com/kellyshen40
➡️ Line:@kelly25 (不會漏掉訊息)
➡️ fb社團:凱莉哥結實才是王道 (女生限定)

2018.03.02 第02堂重訓課


真心不騙,第二堂的重訓課我到最後簡直就是在哀號聲中度過的。

前一堂教練一直誇我力氣很大,看起來還很輕鬆,她說真的重訓有些人都會面露猙獰,所以我今天就非常注意每個重訓器材上的人,幾乎都是男生,他們的重量應該都非常的重,所以每個臉孔都猙獰到不得了!

就在我做某一向背後肌肉重訓的過程,我的正前方有個先生也在做背部肌肉的重訓,他臉部已經跟酸梅一樣糾結在一起,而且臉部非常非常的猙獰之外,在他手往上舉的時候腋下露出兩陀很像彩球般濃密的腋毛,看到這一幕我止不住的大笑,教練還問我是不是太輕了?還可以邊做邊笑?真的很彎弄,接下來的時間我都只敢眼睛看著我自己的器材,儘量不要亂瞄別人。

大概剩下最後20分鐘,教練教我深蹲外加手上要捧著6kg啞鈴,我光深蹲這動作就搞死我,第一回合15下我已經想躺下,一共三個回合完我的腳都在發抖了,當下只覺得好想哭怎麼這麼痛苦。

緊接著又去做了仰臥起坐,這個撐一下我還可以,一樣15下3回合,中間休息1分鐘。

今天的時間好漫長,我以為已經結束了,但教練說要結束在棒式,30秒3回合中間休息1分鐘,搞死我了、搞死我了、搞死我了!!!!

每一回合我都瘋狂的哀號我撐不住了!但是教練都一直說我可以,我明明不行啊!!!!

這天的重訓是在中午的時間,重訓完我又去騎踩腳踏車30分鐘才離開,因為教練說我一週要有3次以上每次30分鐘的有氧,這樣減脂比較有效,所以重訓後我又留下來踩了腳踏車才離開,就忘了教練交代要做伸展,那天去買午餐我從樓梯上軟腳跌下來了.......回到小小PETIT上班下樓梯又腳軟直接從二樓滾下來。(掩面)

這天回家我整個肢體都快散開了,就很像骷髏人走路那樣,四肢全都是拆開的,尤其是上廁所還有坐下站起來的時候,會痛不欲生,我全身擦滿百靈油以後9點就躺平睡覺,真的非常折騰人啊!

隔天又剛好是學校家長會,我整個人就是很不對勁,只有維持一個姿勢不要動的時候沒事,只要身體有任何動作都會非常痛,而且完全沒辦法去蹲式馬桶,根本蹲不下去啊!!!!

重訓完的第三天,我上下樓梯依舊非常痛苦,偏偏我家又是四層樓的房子,常常都要在樓梯走動,嗚嗚嗚嗚......每次一走動樓梯就聽見我的哀嚎聲,上廁所也是,我幾乎是在家躺了兩天,能不動就儘量不要動,今天狀況好像有稍微恢復一咪咪,但明天即將面對第三堂的重訓課,一想到我追求的目標還是要努力。(握拳)

教練說如果身體疼痛可以去跑步或是快走,這樣身體會不較不痛,但我只想要躺著、躺著、躺著(rp千千萬萬次)

2018.03.05 第03堂重訓課


帶著四肢都不是我的身體,加上MC又第一天來,帶著不舒服我還是去重訓了!

其實每次做了什麼我幾乎一離開健身房就會忘的一乾二淨,但今天有個用腿支撐的訓練我真的做不起來,不知道是不是腿還在酸痛中,撐了好幾次都撐不起來,後來教練把重量放到最輕,我才撐起來,事後教練要我去踩滑步機30分鐘有氧,然後伸展後再離開,滑步機上我還順便開了電話會議,20分鐘後我就去做伸展,這中間我完全沒有看到教練,直到去伸展的時候才看到教練再教其它學生,伸展完後我就離開了健身房,離開沒多久就接到教練的訊息~

人吼!真的不能說謊也不能做壞事,怎麼偷了10分鐘都可以被抓到.....

今天在跟教練聊天的時候我問她這是她一輩子都想做的工作嗎!?
因為她才大學剛畢業,她說她想出國去打工度假。

教練:不過我明年才申請,因為房租明年才到約。

哥:一年時間很久,妳可以跟房東談談,看能不能少付一點違約金。

教練:但是違約金很貴。

哥:最貴的是妳的青春,過了再多錢都買不回來。

完全就是一個過來人的說法,教練說她也在等一個朋友一起去,根據我的經驗來說,等來等去到最後誰都去不了,既然有決心要去就立刻出發不要再浪費一年,趁著年輕多走多看世界,25歲之後一定要開始朝著未來目標努力前進,但25歲前真的可以瘋狂一下。

是說人體也真的很奇怪,帶著疼痛的身體繼續訓練,今天回家竟然比較不痛了,難怪教練一直要我身體疼痛時一定要去快走或是跑步,這樣才能紓緩疼痛,真的欸~隔天我的身體幾乎都不痛了,然後我一直催眠自己肉都緊實了!

突然覺得人家說愛上運動是怎麼回事,因為看到身體在改變很有成就感吧!我真的還沒愛上運動這件事,目前是為了身體健康著想,還有我不想要老了皮鬆肉也鬆,看起來會很可怕。


2018.03.07 第04堂重訓課


教練說:妳的肌肉跑出來了!

殊不知抱了兩個孩子的媽媽通常都有點兒本錢啊!(仰頭)

整個健身房都是我的哀嚎聲,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之前運動都是下午,因為動了一天所以力氣都還滿足夠的,但今天教練跟我約早上八點半,等於從村子裡直接開車到健身中心就開始運動,不管什麼動作我都做的好痛苦,一直不斷的哎哎叫,還問教練:其他人為什麼都不叫?

教練應該很想巴我的頭,但我真的無敵痛苦,要結束前教練又要做我很恐懼的蚌式,是說也奇怪上次蚌式做到我哇哇叫,今天做起來倒是覺得沒那麼痛苦,因為這兩個星期連續運動,我一直跟25說『我覺得我都瘦了一圈(摸腰圍),等我瘦到六塊肌出來我就不要穿衣服了,以後外出服都只穿到胸部下。』

梨:這樣妳穿我的衣服就好了,穿在妳身上就變成很短。

對吼!!!等我練成我就不要穿衣服了~

所以教練說:為了妳的小衣服我們要來加強訓練。

最後一個動作要我做我很討厭的踢腳動作,就是躺在瑜珈墊上腳抬高45度像打水那樣上下踢,我真的超級討厭這動作,每次做20秒我都撐不住,還會一直狂叫,可能過不久就變成運動中心的拒絕往來戶了吧!(早知道不要跟教練說小衣服的事情了~)


2018.03.09 第05堂重訓課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站立、電話、自拍和室內

今天是小小PETIT春酒,吃完後立刻到健身房找教練,說也奇怪人家都越做越順手,我怎麼越做越痛苦,不知道是吃太飽(我明明也沒吃什麼)還是累了,整個人都沒什麼力氣,而且教練對我的深蹲姿勢非常的有意見,一直覺得我是做身體健康的,不只蹲不下去,換了另外一個方法教我深蹲我還是做不好,整個人一直搖搖晃晃很像喝醉酒一樣。

最後教練要我做地板動作,我真的很討厭地板動作,不管是棒式還是用腳打水我都很不愛(只要動應該都沒我愛的),今天的地板動作教練要我用手腳傳遞大球,這簡直也是要讓我的肥肚子爆炸的一個動作,每次15下、3回合,整個健身房又都是我的哀嚎聲。

而且五堂課的重訓後我還是覺得身體沒有變結實,肚子的肉還是一樣多,教練說等一個月後再來看體脂,如果都沒有降下來就要開始控制飲食~

嗚嗚~我真的不想要走到那一天,因為我平時就已經很挑食了,再控制飲食我能吃的東西會太少啊!

運動記錄我會放在
➡️ IG:https://www.instagram.com/kellyshen40
➡️ Line:@kelly25 (不會漏掉訊息)
➡️ fb社團:凱莉哥結實才是王道 (女生限定)

===✂=========✂=========✂==============✂=======

粉絲團不要錯過訊息手機跟電腦版都要設定一下唷!
村子裡的凱莉哥: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la.tw
 
【凱莉哥新書2016/08上市】
博客來:http://goo.gl/amMiQG
金石堂:http://goo.gl/TbK7IE
城邦讀書花園:http://goo.gl/v4vqbs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