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梨的喜惡在她的臉上通常可以一秒判斷她喜不喜歡這個新朋友。

那天我們到志賀已經是晚上12點多,教練有跟我們打招呼,那時候小梨的臉就帶著一股淡淡的驚喜,但我當時也只覺得她應該喜歡這教練,沒想到發展成猛烈的戀上教練。(拍頭)

人家是夏天學游泳、冬天學滑雪,但25是夏天折斷浮板、冬天折斷滑雪板。



因為我們家四個人就屬小梨耳根最硬,本來我最看好她可以很快學會滑行,她最矮重心最低,所以應該可以很快的就能學會一些基本動作,結果第一天和教練還不熟,她幾乎是黏牽在教練身上,第二天和教練比較熟了,就整個人都黏在教練身上,常常我轉頭就是看到教練在小梨的背後,然後小梨整個身體靠著教練。

到了第三天我實在看不下去,下課後我就跟她說~

哥:妳應該要嘗試自己滑行,這樣一直靠著教練怎麼會?

梨:(高八度娃娃音) 我也想啊!但是教練就一直黏著我,我怎麼自己滑?

嘖嘖,要不是我們一直在一起我真的會相信她說的,但是我每次轉頭明明都是她靠著教練。



see.........
這叫教練黏著她??

我每次轉頭教練不是在她前面就是在她後面,然後小梨就會一副小鳥依人的樣子緊緊靠著教練。



經過幾次教練事件後,我發現教練只要是小梨的菜通常她的學習成效就會停滯不前。

像之前的游泳課,小梨學了整個夏天就是不願意憋氣,每次教練要她憋氣她就會用嬌嗔的聲音說『我不會...』,上了將近兩個月還是不會憋氣,每天就是去游泳池看教練,但後來隔年換了一個教練不是她的菜,一下子就學會憋氣跟踢水。

這次的滑學本來就是體驗玩玩,但我沒想到小梨整個深深愛上教練,然後又端出了很猛烈的攻擊~(還好她還小,不然我應該會報警讓警察把小梨關起來)

因為這次是採訪滑雪場,所以教練帶著我們去了三個滑雪場,相處的時間也拉的比一般學員長,還帶著我們搭車移動,有幾天休息我們也一起出去玩,可能因為這樣小梨才一直無法自拔。(她到底幾歲)




在移動當中,小梨已經對教練很熟悉,所以一直想找教練聊天,而且是那種用娃娃音在聊天,教練可能也不好意思拒絕她或是不理她(沒有啦~人家教練很溫柔),就因為教練真的很溫柔,所以小梨的烈火就開始猛烈的攻擊,除了一直找教練聊天,回房間也一直在講教練的事情,還會跟小露討論教練今天怎麼樣、說了什麼!?

吼!!!!!!

我頓時覺得我是住在大學宿舍裡面,旁邊兩個6歲跟9歲的室友在談論某個系上的男同學。

教練的微笑跟一舉一動根本就已經深深的烙印在露、梨的心裡。(來人啊~)



那天我們要前往苗場的巴士上,小梨不知道教練坐在哪就往前走,結果突然跟教練對上眼那整個表情真的是非常搞笑。



接著身體就好像蚯蚓一樣,渾身扭來扭去外加用高八度的娃娃音在跟教練聊天.......(也難怪25想要折斷滑雪板)

那天我們晚上吃完晚餐已經晚上九點半,小梨出了餐廳整個人趴在我的腳上昏昏欲睡。
我看到一群人朝著我們走來就想鬧一下小梨~

哥:咦!教練怎麼還沒回去?

小梨立刻很像彈簧一樣,一秒從我的腳上把頭抬起來,然後眼神從昏昏欲睡到一秒發亮,接著還整理一下頭髮面露微笑,朝著一群人的方向看去,看了很久後問我~

梨:教練在哪?
哥:喔喔~我可能看錯了,不好意思。

然後她又像洩氣的皮球攤在我的腳上。

要是我前面有10片滑雪板,25應該可以徒手通通折斷吧!哈哈哈哈



在歡樂的聚會也總有散會的時候,這是我們最後一天跟著教練學滑雪,一早換裝後小梨就開始臉整個爆臭,尤其是遇到教練之後臉臭到極點,問她怎麼了她都不鳥我。
 


等教練去買纜車票她就一個人坐在地上垂頭喪氣,問了好久她終於說她不想要最後一天滑雪。

吼!!!!!!!!!!!!!!!(暴怒)

小梨的情緒真的表現的非常明顯,後來教練的溫柔笑容又融化她。(我比較想折斷自己的滑雪板了)



那天下課回房間,小梨畫了卡片說要送給教練,那個卡片封面上兩個超大的愛心我的看到忍不住大噴笑。
 


吃飯的時候還偷偷拿給教練,要教練看~

喔!說到坐下這件事,每次好幾個位置小梨就會走到教練旁邊然後試探性的問我:麻~我要坐哪裡?

(翻桌) 啊都走到教練旁邊的位置問我,不然我會要她繞一圈坐在別的地方嗎!?

那晚吃飯小梨簡直就是展開了強烈的撩男攻勢....
 
梨:你什麼星座?
教:巨蟹座。
梨:哇!跟我阿嬤一樣。
(所以勒???)

梨:你屬什麼?
教:牛。
梨:哇!跟我阿季一樣。
(所以教練跟小露差了24歲哈哈哈)
(小露之後還問我差幾歲可以結婚?現在是怎樣?)


梨:那你喜歡什麼?
教:我喜歡滑雪。
梨:我也很喜歡滑雪。
(她什麼時候喜歡滑雪?明明喜歡的是教練。)

梨:你會煮飯嗎?
教:不太會欸~
梨:我會煎荷包蛋、煮地瓜葉、煮湯。
(現在是推銷自己嗎?)

梨:你喜歡乾淨嗎?
教:哈哈還好。
梨:我媽媽也不喜歡乾淨,東西都很亂。
(為何要牽拖我下水~靠)

梨:我很會整理東西喔!

這些都是言語上的聊天就算了,她還會動手動腳的高招!

梨:你會怕癢嗎?這裡會怕嗎?這裡會嗎?
然後小手就一直在教練身上搔癢,吼~不得不說小孩不知羞恥的福利真好。(我也好想騷一下教練哈哈哈哈哈)

接著撩教練最高招來了~
小梨用娃娃音+清澈的眼神看著教練說...

梨:教練,我們來玩剪刀、石頭、布。
教:好啊!
梨:那你要出『布』喔!
教:為什麼?
梨:(兩隻手伸出布的樣子) 這樣我們就可以這樣啊.....(十指緊扣)

來人啊!!!!!幫我報警!!!!
搞的教練也笑到不行,但這些都不是我教的喔~家裡也沒電視我真不知道她這些路數從哪裡學來的。

然後隔天早上她起床竟然跟我說...
梨:麻,教練說他不太會整理東西,我可以去幫他整理衣服。
哥:那妳先幫我整理。
梨:妳有爸爸幫妳整理教練沒有。
(捏爆梨子,這人到底是幾歲?)

結論:小梨真的很會聊天也很會撩教練。

後來我才知道,我們那天早上要離開苗場的時候,教練站在巴士底下送我們離開,露、梨竟然在車上掉眼淚。(老娘要出國也沒這樣淚眼對我~可惡)



至於小露這次也中了教練的毒,可能教練真的很溫柔,而且滑雪的男生真的超帥,所以連小露也很喜歡教練,還問我差幾歲可以嫁?



不過她寫給教練的卡片就還滿正常的,至少沒有愛心。

離開滑雪場問她們兩個下次還要來滑雪嗎?
兩個都異口同聲說要,但是如果教練換人就不要~(現在是怎樣啦!?)



如果妳們覺得戀上教練系列的事情到離開滑雪場就結束那就大錯特錯了....

離開才是真正想念的開始。



我們早上離開滑雪場,下午到自由之丘去逛,兩個人路上一直談論教練的事情,在咖啡館門口等待時還給我練起滑雪的動作,然後要我一直錄影傳給教練看,吼~

進到咖啡館坐下來吃下午茶聊天的話題都是圍繞著教練~

露:麻~我喜歡的男生好像都是單眼皮欸,像大班喜歡的、一年級喜歡的、還有現在喜歡的。(誰啊!妳現在給我喜歡誰?)

梨:對啊!我也是.....(妳到底幾歲)
 
然後兩姊妹就開始說教練真的好可愛、又好溫柔,然後教她們滑雪的時候都不會兇。

這時候25突然開口了~

25:我覺得教練也沒有多帥啊!

此話一出立刻引起兩人的憤怒

露:我看你是嫉妒教練吧!
梨:對啊~你是不是覺得教練會滑雪你都一直摔倒才覺得他不帥。
露:麻妳說教練是不是真的很帥。
哥:對啊~

哈哈哈哈哈幹嘛攻擊25媽媽啦!真的很欠揍的兩個人~

然後還問我說

麻~如果妳現在還沒結婚,爸爸跟教練妳要選誰?

靠北!幹嘛拖我下水,妳們兩個人討論教練我都沒插話,為什麼要拖我下水嗚嗚嗚~

走在街上時不時就要問我:麻~妳覺得教練帥嗎?

小梨更誇張,常常一上電車就會說:麻~這裡有個教練的味道。

不要問我什麼味道,因為我沒有趴在教練身上根本不知道教練什麼味道。(要是我趴了我看現在25可能已經不是折斷滑雪板而已了)

連去迪士尼露、梨都說不想在迪士尼玩,比較想要去滑雪場跟教練玩。(翻白眼,這到底哪招)

迪士尼結束回到房間,我在吃泡麵的時候默默的說:教練現在應該一個人在房間吃泡麵。
梨:喔嗯(嬌嗔)~~我好想去陪他喔。

(這已經不是翻桌還是折斷滑雪板可以解決的事情了)



附上教練幫小梨拍的影片,是不是超級溫柔的,難怪露、梨一直對教練掏心肺到連自己老爸都攻擊。

小梨已經累積了游泳教練跟滑雪教練系列,好怕這系列一直往下延伸..(抖抖)
【4y10m】小梨游泳課莫名戀上教練......
http://kellyla1028.pixnet.net/blog/post/46514770


====✂=========✂=========✂==============✂=======

粉絲團不要錯過訊息手機跟電腦版都要設定一下唷!
村子裡的凱莉哥: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la.tw

 
【凱莉哥新書2016/08上市】
博客來:http://goo.gl/amMiQG
金石堂:http://goo.gl/TbK7IE
城邦讀書花園:http://goo.gl/v4vqbs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創作者介紹

結婚。幸福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