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就讓大家看影片      應該後續也不用再寫了(咦?)
因為已經把所有功能展示完    它就是這麼簡單能幹
所有除臭、除皺、清新、抗菌功能都是一鍵完成

LG Styler 智慧電子衣櫥就像是家裡的衣服管家
不管是臭衣服、皺衣服、愛發霉的皮衣、難搞的運動衣料、發臭的抱枕、絨毛玩具
全部都可以直接放到電子衣櫥裡面去做蒸汽按摩(其實更像SPA室~哈)
出來後整個煥然一新    連陳年抱枕都香香了(本來它都臭到我想丟掉它了)

當時這台電子衣櫥一上市我就開始注意它
一方面是因為太適合我這個人的生活習性
二方面是它的韓國廣告拍的太棒了!過目不忘啊~

因為版權問題我就不好放上來
但是它的廣告內容是有個老伯然後進了LG Styler 智慧電子衣櫥之後出來就變成了李敏鎬
是不是超有創意...........
它整個就是完整的表達了除皺、平整的功能啊!
我真的很喜歡這廣告(絕不是因為李敏鎬好嗎~)   太有創意了!



LG Styler 智慧電子衣櫥跟我家的人一樣都瘦瘦高高的(咦)
這也不是我自己說的    是我朋友說你家的東西怎麼都瘦瘦高高跟人一樣
連我家的狗也都是瘦長型的(牠明明是貴賓狗啊)

但撇開這漂亮的外型不說
電子衣櫥真的是太便利了~    科技真的是來自於惰性(25已經要翻白眼了)
尤其對我這種不愛洗衣服的人來說最討厭去KTV、燒肉店、火鍋店
因為那些地方味道都很重    如果進去一趟出來不只是頭髮有臭味
連衣服上也全都沾滿了這些地方的味道(我想當香香公主啊)



如果是夏天就還好說    衣服都很輕薄隨便洗就好
但是冬天的大衣、毛衣這類的商品我幾乎是換季才會洗(毛衣有明顯的髒污才會洗)
如果一季才洗一次的大衣沾染上味道怎麼辦?
以前我都直接噴香精試圖想要把味道掩蓋
若是沒有處理好順利掩蓋過去味道的話就會變成五味雜陳(人生啊~)

所以LG Styler 智慧電子衣櫥簡直來對家裡
這根本就是為我這種惰性嚴重的人設計的(我好敢講)



LG Styler 智慧電子衣櫥就是這樣漂漂亮亮簡簡單單
擺在家裡任何角落看起來都好舒服



亞麻紋設計的玻璃門質感非常好




所有按鍵都是LED觸控面板
功能鍵也都非常簡單    我一直很喜歡LG的其中一點就是防呆機制做的非常好
越簡單操作的商品越棒!     連說明書都不用看就知道怎麼操作(25:那是因為都我在看)

像我現在就是毛巾就放進去殺菌、小露的學校外套就放到清新除臭
如果要衣服平整、絨毛玩具消毒殺菌就直接用APP附加功能
簡單到有電器殺手封號的我也可以輕易操作



手機直接下載『LG Styler』APP
裡面就有各式各樣的客製化行程  
除了LED面板上的功能外還可以針對需要的功能做下載然後透過雲端讓電子衣櫥有更多的功能


然後打開NFC 靠近電子衣櫥就可以自動感應啟動智慧功能
就是這樣簡單到不行......     燙衣服、除臭、殺菌現在開始都有電子衣櫥幫妳做好好~



LG Styler 智慧電子衣櫥裡面大概就是這樣溫馨的內部
像是小露的制服、隔天我要出門的衣服我前一晚會先放在電子衣櫥裡面
對於日常的使用我覺得這樣的大小真的很合適放在家裡也不會太佔空間



家裡多少都會有絨毛玩具
尤其有女兒的家裡簡直是不買人家也送    幾年下來絨毛玩具的人口都比我家人口多
還好他們不用吃飯不然我怎麼養得起!   

他們身上卻自備很多塵蟎、細菌     尤其隨著時間越久就越多
但是絨毛玩具是一個很龜毛的商品
洗了中間的棉花不容易乾就會發臭(是不是~)
還有些比較精緻的絨毛玩具也無法洗(是不是~)

這時候只要把絨毛玩具大軍集合在LG Styler 裡


使用APP裡面的『布偶清新除臭』功能透過NFC連線後就可以進行絨毛玩具殺菌大屠殺了!




如果螢幕上出現了『加水』的訊息
只要把水箱加到『MAX』的線就可以開始使用~



殺菌時間完成後打開電子衣櫥的門會有一股暖暖的氣流跑出來
然後就會發現絨毛玩具們的味道聞起來都不一樣了(它們都有自己的名字但我實在記不得因為天天都在換)



還有像剛剛影片裡有提到我家的陳年抱枕
我真的不是不洗它    是洗過一兩次的經驗真的太不好
因為它中間很厚實     烘不乾也曬不乾    然後就會臭臭的.........

LG Styler 智慧電子衣櫥直接來幫我蒸汽處理外加殺菌除臭實在太棒了!



LG Styler 智慧電子衣櫥Intertek及英國防敏協會認證
能有效殺菌99.99%並去除異味(菌種: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
如果家裡有過敏兒或是住在比較潮溼的地區(就我啊)
記得每個星期都要把絨毛玩具或是抱枕消毒一次減少過敏來源

 
而且衣櫥裡的這個擱架還可以直接收納在電子衣櫥裡無敵方便
有時候大衣、西裝比較長擱架就可以收起來
若是要針對棉被、毛巾、枕頭、包包等就可以把擱架放下使用(太會收納了啦)



還有像是洗澡用的浴巾~
我家大概是3天洗一次浴巾     但是洗完放在廁所裡以前我都要推除濕機進浴室除濕
不然浴巾等到隔天要用都會臭臭的




現在我都是洗完澡直接把浴巾放到LG Styler 智慧電子衣櫥去
如果浴巾太濕我就會用『高溫烘乾』    一邊烘乾一邊達到殺菌效果
要是以前可能洗也不是不洗也不是然後就臭兩天再丟去洗   


就說LG Styler就是為我設計的啊    現在每天都跟飯店一樣有香噴噴的浴巾使用
 


再來熱愛襯衫+西裝褲的人有福了!(哈哈有人熱愛西裝褲嗎!?)
業務們、公務員們   你們有福了!!!!(大喊)
自己不會燙衣服、沒老婆幫你們燙衣服     不知道褲裝摺痕要怎麼燙
全部都交給LG Styler 智慧電子衣櫥

我雖然不穿西裝褲    但是我愛襯衫
加上我從以前就一直跟露、梨說女生不能穿皺皺的衣服出門(男生也是啦)
衣服一定要燙的平整出門才會走路有風
還有像是小露的制服之前我也都會燙     現在只要前一晚放到LG Styler 智慧電子衣櫥裡就可以了
省去了燙衣服的時間之外     有時候忙到忘記燙現在只要記得放到衣櫥裡就會有管家燙好好




LG Styler 智慧電子衣櫥門板打開還會有一個小門板
千萬不要小看這小門板    他可是比我還要厲害的衣服管家
因為它可以燙出超工整的褲痕線



只要把西裝褲用LG Styler 智慧電子衣櫥附贈的褲架夾好
然後平整的掛在門邊將『褲子褶痕保養器』關上



在APP裡面選擇『褲裝褶痕線管理模式』



嘖嘖嘖嘖!!!
這是剛出爐的西裝褲(咦?)

我跟你們說    家庭情境就是第一次在使用LG Styler 智慧電子衣櫥『褲裝褶痕線管理模式』的時候
25就一直在旁邊說
『這不可能有效啦』
『這要是有效誰要認真學燙褲痕』
『妳少傻了怎麼可能這樣會有褲痕』

各位觀眾!在這場妳爭我吵的家庭劇裡面
事實勝於雄辯...........



請熱烈掌聲歡迎『褲裝褶痕』............



嘖嘖嘖嘖~直挺挺的褲痕讓整個人都挺起來了!
而且我是一個超不會燙衣服的人     25連結婚的西裝褲也都是皺巴巴
但現在這褲裝褶痕輕易的就直挺挺      好像老師傅用以前那種鐵板熨斗燙的喔!



前後對照圖一下
左邊那條醃鹹菜的褲子跟右邊歐巴款的褲子
看起來好像價格差很多倍一樣      所以我每次在燙衣服都會問露、梨要買哪一邊?
她們都會選燙好的那邊

拜託男生、女生出門都要讓自己的衣服平整這樣人才會有精神呀!



還有像是西裝外套、襯衫也都可以放進去一起處理
也可以單獨使用『清新除臭』功能


比較重的衣物(大外套、西裝外套)建議掛在中間的位置
因為衣架在使用後會搖晃    利用蒸汽可幫助西裝、外套等衣物去除皺紋
另外Styler的擺動衣架模式     也能去除衣物上的PM2.5懸浮粒子



像這件襯衫掛進去之前也是醃鹹菜的狀態
整個就是皺巴巴     穿出門女朋友會開心嗎!?(當然不會啊~)


使用『清新除臭』功能      在整個過程裡用蒸汽跟擺盪的方式讓衣物達到平整



過程後出來就變成這樣了!
真的不是我在胡說     LG Styler 智慧電子衣櫥除了有家庭的人適合之外
不覺得單身漢也超適合的嗎?
每天把西裝、襯衫、褲子放到LG Styler 智慧電子衣櫥裡面每天都有平整的衣服可以穿



還有像是冬天的大衣回家就可以直接掛進電子衣櫥裡進行『清新除臭』
這樣就不用常常送洗或是怕衣服沾染到美食店的雜味




愛旅行的人衣櫥裡一定會有一件防風、防雨的機能外套
這種外套我通常好幾年才會洗一次    頂多把裡面的刷毛拆起來洗
為什麼我不洗呢!?    因為我怕自己洗洗壞送洗的話每次費用都不便宜
所以我都想說穿到有明顯髒的不得了的痕跡再說



LG Styler 智慧電子衣櫥竟然可以針對機能外套或是運動類的服裝做除臭的動作(太需要了~)
直接使用『運動服飾/裝備』功能就能放心把機能服飾的汗臭味消除
從電子衣櫥裡取出就好像剛清潔過一樣的舒服~(如果有明顯的髒污還是要用洗的唷)



還有一個超級無敵大心的功能
我跟25的皮衣加起來大約有5件    除了冬天天天穿不會發霉之外
就我家的氣候來說有三個季節都是很常讓皮衣發霉
我也整理的很苦惱     但是人生就是要有一件皮衣啊!(穿過了就回不去)

不管是除濕機、乾燥劑      每次把霉擦乾淨後上油沒多久就又發霉了~
現在救星來了!!!!!


LG Styler 智慧電子衣櫥可以下載『毛皮/皮革』功能
利用『低溫烘乾』的方式相較於傳統烘衣用70-80度的高溫烘乾
Styler 以50-55度的低溫烘乾透過除濕系統搭配衣架左右晃動進行溫和烘乾
低溫烘乾功能保養烘乾皮衣,皮衣不再有受潮發霉的問題

還有像是冬天洗毛衣    毛衣不能烘乾但是晾乾時間太長可能發臭
這時候也可以利用Styler的低溫烘乾功能
讓毛衣恢復衣物的蓬鬆效果



另外LG Styler 智慧電子衣櫥裡面附上了兩個衣架之外也可以使用自己家裡的金屬或是塑膠衣架
 

在電子衣櫥裡一個『加水箱』(蒸汽)
一個是『排水箱』(除濕)
這兩個箱子沒水或是滿水LED面板上也都會有訊息告知

 
內部還有一個比較特別的地方是『芳香過濾器』



可以把LG Styler 智慧電子衣櫥專屬的芳香片放在這邊
衣物清新後就會有淡淡的香味喔!
如果不要芳香片也可以選擇不要放置

最後簡單總結一下LG Styler 智慧電子衣櫥的超強功能
➡️
嬰兒的衣服、枕頭可以使用『標準殺菌』行程,防範過敏原。
➡️ 襯衫、洋裝皺巴巴的出門前記得『清新除臭』讓衣服平整。
➡️ 西裝褲一定要用『褲裝褶痕線』管理,保證筆挺出門。
➡️ 家裡的絨毛玩具『布偶清新』達到殺菌、除臭功能。
➡️
皮衣、皮包『毛皮/皮革』功能低溫烘乾,防止皮件受潮。

➡️ 梅雨季衣服怎麼晾都臭,『高級烘乾』行程直接清新烘乾衣物。
➡️ 機能性、吸濕排汗衣物直接讓『運動服飾/裝備行程』功能來讓衣物除臭。
➡️ 從學校或是醫院離開後身上沾附很多病菌可用『強力殺菌』行程。
➡️ 有人抽煙或是吃完火鍋燒烤,記得回家把衣物利用『強力清新除臭』行程,讓味道消散。
➡️ 天氣超冷也可以使用『外出暖衣』模式,冬天可以先將內衣進行烘暖再穿超貼心。
➡️ 毛衣的靜電也可用『消除靜電』功能消除。
➡️ 羽絨枕頭、棉被睡久了也可以使用『強力殺菌』行程來恢復蓬鬆。




LG的防呆機制做的真的很好
以往接觸過的LG家電都有這個『Smart  Diagnosis』功能鍵
他就像是一個簡單排除障礙的功能鍵
只要發生問題把電話靠近就可以得到相對的語音解答
不用特別請假或是撥時間在家等服務人員來排除疑難


〔照片擷取自LG官方網站〕

如果你家正在裝潢也可以把LG Styler 智慧電子衣櫥考慮到更衣間的規劃裡
要是家裡像我的更衣間已經是完整的或是沒有更衣間
也可以獨立放置    這樣也很好看!

更多官方參考:http://www.lg.com/tw/styler/lg-E523BR

====✂=========✂=========✂==============✂=======

粉絲團不要錯過訊息手機跟電腦版都要設定一下唷!
村子裡的凱莉哥: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la.tw
 
【凱莉哥新書2016/08上市】
博客來:http://goo.gl/amMiQG
金石堂:http://goo.gl/TbK7IE
城邦讀書花園:http://goo.gl/v4vqbs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