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與品牌合作】

1952年在義大利-米蘭創立的Bric's行李箱被評為世上最好用的6款行李箱之一
荷里活明星George Clooney大律師、女強人太太Amal Clooney
好萊塢明星像是潔西卡艾芭、強尼戴普
連英國皇室凱特王妃、黛安娜王妃都是BRIC'S的愛好者
因為它外型優雅加上功能性強     所以獲得了很多名人的青睞



至於我自己因為工作繁忙外加常常要飛出國門
以前旅行是好多天前就要開始收行李    尤其又帶小孩一起就要花更長的時間準備
一直到現在我根本很難抽出時間整理行李
如果是晚上的飛機我都當天早上才開始收行李
所以對於行李箱的要求我個人是非常的高(跟著我買就對了)



我對行李箱的要求除了一定要好看之外(這是一定要的啊~)
要伸縮自如、耐操、拉鍊一定要好拉、輪子不管在什麼路上一定要像溜冰鞋一樣滑順好推
尤其在行李箱裝滿很重的東西也一定要滑順的好推才能算是我心中好用的行李箱


 
這款來自義大利的Bric's行李箱
防水、極輕寬敞   重點是它有我最愛的九一蓋設計
這種設計的好處等等再來跟大家一一說明



這是一個登機箱尺寸
通常要長時間的旅行我也會多拉一個登機箱
可以把露、梨的外套放在登機箱隨身攜帶萬一大行李托運沒到至少還有保暖衣物
還有電腦、盥洗用具我都會放在登機箱裡
有時候連隨身的水壺、相機我也都是放在登機箱    身上就一個小包包裝錢
總之登機箱對我的旅行來說非常的重要





Bric's 這款是極輕的布料
黑色配上咖啡色的顏色看起來非常的優雅、高級
而且不會因為是布料的材質行李箱就軟趴趴的喔!
它整個還是有支架在整個還是很挺的~(就跟義大利男生的西裝一樣好看啊)



但是你們知道小登機箱因為小      所以他的輪子也相對的很重要
我之前遇過小登機箱輪子爆炸難拉
到最後氣到把登機箱放到我的大行李箱上面拖
Bric's行李箱既然能榮登世界好用的6大行李箱之一    那輪子肯定也是非常的了不得~



在石板路上實際的測試結果(裡面是有裝滿東西的喔!不是空箱)



輪子在凹凸不平的石板路上非常的好拖拉
尤其裡面裝滿東西有點重量更好拉



那種在趕車或是拖在石板路上真的會氣死自己
就像一隻不想和主人在一起的寵物一樣     要花更多的力氣去拖拉它



怕拖拉的時候傷到行李箱本體
輪子的塑料包覆的比較高    像是小露比較矮有時候要幫忙拖行李難免會垂到地上
包覆到這上面就比較不會傷到行李箱



Bric's的登機箱有附上一個萬用鎖
一般登機箱我是都不會特別上鎖    不過如果長途飛行要放在置物櫃上我就會鎖起來



我愛皮標!
Bric's不愧是義大利品牌    拉鍊頭、皮標都好漂亮好精緻




所有的皮標都用很精緻的線車起來
搭配上有質感的銅扣也難怪那些好萊塢明星會選擇Bric's行李箱當配件
在機場被拍到多威風~



Bric's登機箱把拉桿藏在拉鍊裡



而且連拉桿內部也都有縫皮標在裡面(超搞剛的)



所以平時如果要這樣當手提袋提也沒問題!
但有輪子我怎麼可能花費力氣提它.......



Bric's的登機箱拉桿非常的粗壯
對於我這種操行李箱的個性它的拉桿一定要粗壯
因為像上下地鐵我不可以收桿子提上去    一定都是直接拉桿子直接提高上車
所以它的拉桿必須要非常的穩固



拉桿輕輕一拉就可以高高升起
而且在手把的握度上也非常的舒適



不管是在平拉或是斜拉上    有一點厚度的握桿是可以省力
而且拉久了手掌也不會痛



調整拉桿高度的調節器也是非常穩固
一共有三段可以按照身高來調整喔!



再來要說到Bric's這登機箱的多口能袋口
我自從當媽媽以後包包講求的就是要多袋口(除了包包、隨身包、衣服能多一個袋子就是多一個功用)
我從沒遇過登機箱光外面就有兩個大袋口的設計
我太喜歡了~    尤其是上面那個小袋口設計真的很方便
可以放一些筆記本、鉛筆、口香糖、護唇膏
因為很淺所以很好拿取




在內箱裡面也有一個小袋口設計
這裡通常我會放一些像是鎖頭、藥品等等的




上蓋的部份也有設計了一個超級大袋口
這袋口也是獨立的跟外面的袋口是分開的喔!
在這裡我通常會放露、梨的羽絨衣或是羽絨背心
而且這九一蓋口我真的迫不及待很想跟大家分享它有多好用
但是請等等~    等下後面我實測後再來跟大家分享這個優點



行李箱內部因為拉桿的設計不是內凹
所以從箱子內部並沒有明顯的拉桿位置
這樣的好處是放衣物的時候可以更加的平穩    空間也更大了!



剛有提到我現在出門旅行幾乎都是當天才整理行李
所以好收納的行李箱更是重要
以我跟露、梨三個人4天3夜的旅行來說(是要來個母女小旅行了嗎?)
其實一個Bric's登機箱綽綽有餘      我一個人帶著露、梨行李越簡單越好

千萬不要小看這登機箱(有人小看嗎?)
我把我們的春天衣服打包成三包
最底層放了我跟小露的衣服



然後上面還可以疊上小梨的衣服跟我的煮水壺、吹風機

它真的就是這麼能裝
而且剛剛有說到九一蓋的設計就是這麼好
尤其像是日本、香港飯店有時候都比較小
如果是兩邊開蓋的行李箱就必須要有大一點的位置來開箱子
但是九一蓋因為上蓋比較薄     所以只要把上蓋打開行李箱就開了
下層也因為設計比較厚可以放高一點的東西(想當初我的芬蘭羊毛椅子就是這樣裝回來的)
要是五五對開的行李箱就絕對裝不下

因為下層比較深所以能裝的物品也更多了!



我還在空隙中放了一個行李袋
這是為了裝戰利品帶的!



內部的兩個扣繩很重要
這是為了讓行李不要亂移動     所以一定要扣上!
扣上的時候拉緊一點也可以順便把一些空氣壓出來~



接著上蓋這薄薄的袋子也不要小看它(是有人小看了嗎?)
我把乳液、沐浴用品等的盥洗用具裝在防水袋然後放到這個上蓋的袋子
很神奇對不對!????
我在裝的時候一度懷疑可以裝得下嗎?
但他真的就這樣裝進去了~



而且我愛軟布行李箱       因為裝進去的時候還可以壓一下
有時候超量裝但因為袋子是軟的就有更多的伸展性(意思就是可以裝更多)



好拉的拉鍊也很重要
Bric's拉鍊很粗     而且非常的好拉
就在我一邊壓一邊拉的時候整個就是非的滑順好拉



行李箱外部還有兩個袋口記得嗎??
下面的袋口我可以放旅遊書    這樣子不用揹在身上又可以很輕易的拿起來看
有時候等飛機、等車就可以輕易的拿取(這袋口設計太棒了!)



上面比較小的袋口就可以放露、梨的筆或是日記本等等的~
都是隨時可以方便拿取的物品



登機箱已經變得胖嘟嘟了~
為什麼要給大家看這兩張照片?
有些布的行李箱雖然很能裝但是裝完後根本站不
它會整個一直往前傾      一定要手扶助或是靠著才不會一直倒下來
Bric's登機箱在我裡面裝了好多東西後還可以自己站的好好的
怎麼會這麼棒勒!?



Bric's真的很能裝     我們母女3人 4天3夜的行李這些滿滿的東西通通放到登機箱裡
而且這還是我用旅行袋整理後放進去的
若是回程不需要分類我可以把所有衣物拆開放可以有更多的空間裝戰利品喔!

至於那個煮水壺跟吹風機是我旅行必備
我不用飯店的煮水壺煮水      因為我懶得幫人家洗(哈哈寧可自己帶)
他們兩個都是歐規的所以帶著使用也很方便!



一個好的行李箱可以讓旅行移動的途中更加的順暢
而且能裝、好拖是一個行李箱最基本的功能
在無數次的旅行裡面我自己對行李箱的要求也很高
尤其帶著小孩如果又拖了一個需要花很多心力照顧的行李箱那真的會很生氣

Bric's行李箱我在石板路上實際的測試
還有內裝量也實際的測試     它真的是被評為世界6大好用行李箱之一當之無愧啊!
最後附上一些使用的照片讓大家參考~
接著暑假要來了如果有需要行李箱的人可以找找Bric's
它除了布料的行李箱    也有硬殼的經典款喔!









====✂=========✂=========✂==============✂=======

粉絲團不要錯過訊息手機跟電腦版都要設定一下唷!
村子裡的凱莉哥: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la.tw
 
【凱莉哥新書2016/08上市】
博客來:http://goo.gl/amMiQG
金石堂:http://goo.gl/TbK7IE
城邦讀書花園:http://goo.gl/v4vqbs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