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1 人圖像裡可能有1 人、特寫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圖像裡可能有1 人

展覽地點: 新光三越 台北信義新天地  A11 6F 信義劇場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6F)
購票資訊請見::www.avatardiscoverpandora.tw

納~~美~~人~~~

為了要帶露、梨去看『阿凡達探索潘朵拉世界特展』前一天晚上我還特地找出阿凡達電影跟露、梨一起看
這樣當天展覽可能可以幫助她們更融入阿凡達的世界裡(結果只有我最入戲)
我家豬豬早就帶她三個孩子來看過這展覽     整個大推薦我們去參觀

我自己參觀完這展覽的感想是真的非常棒(還沒介紹就要先說感想)
展覽裡整個讓自己覺得好像是生活在潘朵拉星球裡面
加上入場每個人都有身分識別    展場裡更是結合科技把參觀所有的互動都寄發mail到私人信箱裡
這展覽不僅是可以玩還可以收集記錄自己的參觀過程
完全展現了高科技的互動式展覽



購票的時候會領到這樣的卡片
這也是記錄自己身分的ID卡喔!



把卡片放入入口的機器裡做認證    會有一些簡單的問題互動
接著認證完的卡片一定要放好    因為整個參觀過程都會使用到



入場後會有科學家解釋這整個潘朵拉星球
據說這位演員開幕的時候也有來現場喔!
 


前面、後面怎麼看起來都好緊張!?
要入場啦~~~~~    好興奮~
因為從入口處一進來就好像變身納美人    整個氣氛包圍就像自己身處潘朵拉星球



接著會有工作人員交我們納美語(啊我一句也不記得)
還會看一段納美人影片    真的是身歷其境都覺得自己耳朵變長、眼睛變貓眼了



碰!的一聲門打開了~
哇~哇~哇~好神祕    門一打開一陣藍藍的煙噴出來
一瞬間我都覺得納美人要衝出來了!

露、梨其實有點兒緊張~     因為前面有個未知的星球在等著我們



這是潘朵拉星球上的植物   透過觸控螢幕露、梨玩瘋了~



就好像含羞草一樣    好像這植物就在眼前
互動上很靈敏也很好玩



這一個區域是可以摸摸看、聽聽看和聞聞看潘朵拉星球上的動植物
這個摸摸看爬蟲類的洞口就好像恐怖箱一樣
我家只有小梨敢伸手進去觸碰~(真的是梨大膽)



聽聽看和聞聞看潘朵拉星球上的植物
那個~那個~那個~真的好臭.....  潘朵拉星球最臭的植物真的爆臭
 


在展場裡面還有一些看板會解釋在潘朵拉星球上的動植物如果在地球上會是什麼!?
本來想好好跟露、梨解釋一下    結果她們根本在現場沉迷於互動遊戲
我覺得這展覽小人比大人興奮指數多100倍~



在400坪的展場空間全都化身成潘朵拉星球
每進到一區就會有完全不同的感受
我問現場的工作人員:在這裡工作不會覺得很害怕嗎?!
她們都說能在潘朵拉星球工作覺得很開心~(是有必要這麼入戲嗎!?)



如果不了解潘朵拉星球也可以透過互動螢幕來認識潘朵拉星球上的部落




這一區域是納美人的生活環境    有納美人、樂器、野獸
坦白說一進來我真的有挫到的感覺
九尺高的納美人就這樣瞪著我看.......




仔細的看他們真的做的很細緻
而且納美人媽媽怎麼可以小腹這麼平坦    太令人嫉妒了!
 


小梨一站過去根本就是北鼻啊!



成人納美人的雙手好大啊~
而且納美人只有四隻手指有發現嗎!?
 


這是他們的弓箭    也都是等比例製作(超大型)




這一區域是納美人樂器     每個樂器都可以透過按鈕發出聲音喔
現場有三種樂器我跟露、梨一起按就能合奏(好好玩~)



記得每個互動區域都可以把自己的ID卡插入
這樣才會記錄所有的互動過程喔!




這個區域是可以測試自己如果再潘朵拉星球上會是什麼動物
透過幾個選擇題就可以篩選出來唷~



還有很多猛獸    栩栩如生都好像要衝出來一樣



這個螢幕真的非常有趣
它是在柵欄旁邊    只要移動就可以看到怪獸的肌肉和內臟
 


還有這隻怪獸的互動區域是塗鴉
可以透過螢幕選擇怪獸的顏色和飛翔的背景
記得ID卡也要插入才能記錄這一切    最後都會發送到mail裡面自己可以收到唷!



呃~好恐怖的怪獸!




還有猜大便的遊戲(怪獸的大便也太大了吧?整個很像大象的糞)



這裡好好玩   真的好好玩
是整個展場空間我們停留第二久的地方(第一久等等來介紹)


它可以透過螢幕和肢體互動    你的怪獸就會飛來跟你會合
然後可以透過幾個肢體動作螢幕的裡怪獸會做一樣的動作喔
超~~~~超好玩的!




在整個400坪的展覽空間裡我看到好多的大型怪獸
每隻都有不同的科技互動遊戲    而且真的好寫實~



我覺得即使不認識潘朵拉星球也會玩的很開心
因為每個互動遊戲都好勾動人心



還有納美人的介紹~   可以透過螢幕畫出不同的納美人自然夜光
這個我也好想要   能自體發光看起來超屌的!




整個展區都是潘朵拉星球    整個佈展空間讓人不融入都很難
很神奇~就很像到潘朵拉星球一遊
 


最後會來到電影裡的科學家的實驗室裡面



這些也都是等比例製作
像我身後的機器人好大隻~



露、梨早被這遊戲吸引過來玩
這是一個模擬自己被丟到潘朵拉星球荒野
要透過遊戲桿來操控裡面的人    結局就是小露被嚇到逃跑



最後再經過一個長廊.........



印入眼前的是這棵好漂亮的樹
電影裡男女主角浪漫的相遇就是在這裡
這樹真的好夢幻好漂亮~



本來以為現場黑黑的可能拍不太起來
結果效果超好的欸~




變身納美人過程~
這太有趣了!    而且因為每個人都有ID卡
把ID卡插入後變身完照片就會直接發到自己的mail信箱



這裡真的真的太好玩了!!!
是我們待最久的地方~   這互動遊戲怎麼可以這麼迷人
而且小梨整個等待過程臉超嚴肅



 
它的種子會慢慢的降落在你的身上
只要揮動它也會跟著動    就整個非常的好玩~



出口還有販售許多的阿凡達紀念品   
 


捨不得離開展場的人~  
 
阿凡達潘朵拉星球特展在全世界台灣是首站
整個展覽讓人就好像置身在潘朵拉星球一樣
而且會場運用了很多高科技的互動    玩到不亦樂乎啊!
下星期要開始放寒假了    大家可以趁展覽結束前快去看看

展覽地點: 新光三越 台北信義新天地  A11 6F 信義劇場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6F)
票價:
全票 380元
優待票 350元(6~12歲、學生)
愛心票190元(65歲以上)
親子票(一大一小,小孩6~12歲)
免費(6歲以下、身心障礙人士)

購票資訊請見::www.avatardiscoverpandora.tw
==========✂=========✂==============✂=======
粉絲團不要錯過訊息手機跟電腦版都要設定一下唷!
村子裡的凱莉哥: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la.tw
 
【凱莉哥新書2016/08上市】
博客來:http://goo.gl/amMiQG 
金石堂:http://goo.gl/TbK7IE 
城邦讀書花園:http://goo.gl/v4vqbs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