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換Galaxy Note7?
理由一:外型超級搶眼,全曲面看的更廣,追劇也能清楚看見歐巴腹肌。
理由二:全機防水,直接下水當防水相機、攝影機使用。
理由三:F1.7大光圈,手機界的大單眼。
理由四:S Pen再升級,筆觸更加細緻,素描、水彩、油畫都可以輕鬆掌握筆觸。
理由五:懸浮翻譯太棒了!再也不用擔心看不懂的英文單字。
理由六:地圖裡的路名太小老花眼看不清楚,懸浮放大鏡直接原地放大好便利。
理由七:影片可以直接擷取GIF動畫超屌!
理由八:超完美的自拍單手可以直接翻轉切換前後鏡頭。(手勢自拍也可以)
理由九:臨時筆記也不用找筆,S Pen隨抽隨記。
理由十:虹膜辨識不怕有人偷偷拿自己手去指紋辨識解開手機。

怎麼辦?怎麼辦?我該先介紹什麼??
Galaxy Note7 強到每個功能都好融入我的生活裡
每個功能我都急著想跟大家說~
光首圖的照片我就挑了好久    因為好多好照片要呈現給大家
 
吼!總之.....    今夏如果你有想要換手機的念頭
那真的除了Galaxy Note7 別無選擇
它可以整台防水直接當水裡相機跟攝影機拍攝
這對天天去泳池當攝影師的我來說超級方便
我就不用再另外帶一台水裡攝影機和相機了(打到這裡我手指頭都要打結了,因為好多話想要說)

好!整理一下    我們從頭來吧~



如果妳一天到晚拿著手機對著小人拍照
Galaxy Note7 DUAL PIXEL快速自動對焦 + F1.7前後鏡頭大光圈
讓妳在室內、室外都可以輕鬆捕捉



如果妳跟我一樣常常手殘    手機不管放哪裡、飲料不管放哪裡
最後結局都是整杯餵給手機喝(老師音樂請下~無言的結局)
以前這時候我下巴早就掉到膝蓋了~

但是Galaxy Note7 IP68 防水防塵   拿起來直接擦乾就好
以前下雨天手機掉到泥土裡(我就是常常這樣)
都要拿濕紙巾擦好久   邊邊的縫有時候都還難以清理
Note7  掉到泥土裡只要拿到水龍頭底下沖洗乾淨就好(超屌)



如果妳天天游泳、常常玩水
那更不能錯過Galaxy Note7   它可以整台防水到......


這樣都沒有問題!!!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真的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神奇~
更多的神奇效果請繼續往下看........(真心覺得Note7根本就是神奇寶貝啊)



如果妳做菜習慣跟我一樣一邊用手機看食譜
那真的要考慮換一下Galaxy Note7
湯湯水水不小心滴在螢幕上也不用慌張     水龍頭底下沖洗一下就乾乾淨淨了

我已經洗了好幾週     真的太好用到我自己都跟25說這篇文好燒我自己
Galaxy Note7 怎麼可以這麼屌!????



這是我家人們的手機
嘿~   我們是呈現一個Note 家族
從第一代到第七代    我每代都用過~


除了最明顯的螢幕變化越來越漂亮
S Pen的功能也越來越強大(筆也越來越精緻)
Note 5的時候 S Pen對我來說就不能沒有它
不管是局部截圖、畫圖......   已經太習慣擁有它

進化到Note7 的時候連懸浮翻譯、地圖放大都可以做得到
我看我這輩子大概很難離開Galaxy Note 系列
就讓我一直蒐集下去好了.....



Galaxy Note7 『一觸即通』無痛資料轉移
以前我真的非常無敵討厭換手機
因為所有的APP、聯絡人都要重新設定
自從進入Note 後每次換手機的無痛轉移真的非常方便
所有APP只要登入三星帳號就可以使用



Galaxy Note7真的非常吸睛
25一天到晚要我去買保護殼   但是這麼漂亮的背殼我怎麼忍心把它遮住~



玻璃表面跟金屬背板完美的結合前後3D曲面對稱設計
採用航太鋁合金 AL7000 系列材質   讓手機質感更加的提升


還有幾乎無邊框的顯示螢幕讓螢幕看起來更廣
不管是閱讀文章、照片還是影片    視覺上也更加的享受



今年夏天我天天陪露、梨到游泳池報到
剛開始去帶了相機後來發現拍不夠  
總覺得露、梨學會游泳這麼重要的時刻水上水下通通都要記錄到
每天在泳池我也好忙好不~
手上相機拍    下水還要換防水攝影機、相機
池邊的媽媽都在聊天    就我很像被聘請的攝影者一樣一直不斷換各式各樣機器在拍攝

好啦!我真的很愛拍   百拍不膩啊!

但是八月開始我可輕鬆了~
水上、水下Galaxy Note7    錄影拍照也Galaxy Note7



IP68 防水防塵  整台直接下水不用擔心~(我第一次放下去水裡坦白說心裡也是很忐忑)

 
小梨正在練習在水裡憋氣看我的Note7能不能正常拍照~



Galaxy Note7在前後鏡頭的拍照切換方式更加方便
而且進化到單手翻轉就可以輕鬆對調前後鏡頭
不明白對不對???
直接進影片比較快~



以前都要點選切換鍵    現在單手也能輕鬆快速切換



而且連濾鏡效果也都可以直接選取不用再切換拍照APP
(看到這照片露梨都說:麻~妳臉也太臭了吧!?)



也有各種模式可以選擇~
以後在村子裡的凱莉哥粉絲團你們會看到更多的Galaxy Note7 照片效果

 
再來說到攝影功能
DUAL PIXEL快速自動對焦超級方便拍小人
F1.7前後鏡頭大光圈媲美單眼相機

小梨自拍姿勢100分



但自拍角度有待加強.......(怎麼有大嬸fu)



水面上拍攝畫質好已經是我對手機最基本的要求
畢竟現在很多照片、影片都是手機隨時錄影拍照最方便快速
但是連水面下也能拍攝出驚人效果的照片我真的要五體投地.......




在水池裡也能輕鬆操作Galaxy Note7的所有螢幕功能



在水裡面也能拍攝出清晰高畫質的影片、照片
對此我真的愛不釋手   自從拿到Note7 以後我的水裡攝影機就再也沒有出現過在泳池
都直接把手機放到水裡拍照、錄影   



讓露、梨直接帶下水去自拍也不擔心
反而能拍到更多很驚喜的照片效果



最開心的還是這位有小玉爸爸行徑的25媽媽.......
我頂多就是在池邊拍照     但25難得去一趟泳池就下水去拍露、梨的水中照
還大讚賞:妳這手機也太方便~

對啊!我自己也讚賞不已啊!!

就實際來看Galaxy Note7在水中的表現



〔影片記得開HD畫質比較好〕

不只是防水    連水中拍照、錄影效果都非常好
以下是水中實際拍攝照片      保證完全原汁原味沒有任何特效跟後製



最後這張是我從水裡拍小梨要換氣的時候
從水裡往外拍的效果也滿不錯的~



很多人會擔心這樣泡在水裡的手機拿上水面能立刻運作嗎????

當然~~Note7 所有接口均已密封
所以灰塵、水全都干擾不了



這是她們兩個在水裡自拍一陣子後把手機交還到我的手上
然後我立刻拍下這張照片~~

F1.7大光圈真的沒有在騙人  那個水面的折射波紋好漂亮  



剛剛在影片裡也有看到我在水中把S Pen抽出來
這樣不會有問題嗎??????

用照片讓大家看的更清楚一些~



Galaxy Note7的隨手便利貼的功能以時候在臨時要記錄電話、地址等
找不到筆或紙就只要抽出S Pen就能不需要解開螢幕記錄



這功能我從上一代就好喜歡    因為我常常落東落西
包包跟個無底洞一樣   如果臨時要記錄什麼事情手機是最快速的
直接把S Pen抽出就能記下便條紙




在水裡抽出S Pen也暢行無阻的書寫....



Galaxy Note7這樣都沒事~  
25一度很擔心充電孔、S Pen、音量孔進水會不會有事

經過我兩個星期來天天將它泡到泳池裡面實驗
證明是完全沒事~    充電跟各種運作上完全正常(太強了啊~)

剛剛隨手記錄的便利貼也可以直接設定在螢幕上
有時候繳費單要繳費、或是去超市要採買的物品都可以直接用『釘選至主螢幕』
就不用採買的時候還要找到底存在哪裡

我自己是上超市前想好要買的東西最後回來全都忘記
寫了小字條也會忘記帶~     小字條會忘記帶手機絕對不會忘
加上Note7 可以直接把提醒事項釘選在螢幕上
喔~我的腦容量有救了!!!



對於Galaxy Note7的拍照畫質我也要大大讚揚一番
我是一天沒拍照渾身不對勁的人
手機裡都是露、梨的照片(絕對不是游泳教練好嗎~)



它除了在太陽光底下表現良好之外
在室內、近拍、食物模式等等的都是我很常使用的幾個功能~
以下照片絕無修圖、濾鏡.....



嘖嘖~  
我真心覺得用Note7拍攝食物比我用相機拍看起來起碼可以多賣200元
而且最後一張照片是在地下室燈光昏暗的室內拍攝的
能有這樣打燈的效果我真的覺得不可思議的強強強.........
而且食物的景深也做出來了     大光圈真不是蓋的



這張也是在昏暗的地下室燈光黃的不得了的情況下拍攝
雞皮疙瘩都拍出來啦~  然後景深也做到....(是想要逼我以後都不用帶相機了吧)

接著讓大家看幾張在室內昏暗燈光下拍攝的照片~
 

這兩張是室內照   在地下室光線不足的地方拍攝
細膩度絕對稱得上手機界的單眼相機



這幾張是在家裡拍攝的
有白天、有晚上     它的快速對焦拍攝在家裡拍攝小人更方便
而且有時候表情一秒就不見    快速對焦真的很適合急性子又愛拍的我~

現在!我要開始來介紹Galaxy Note7的功能給大家了
(啊~那剛剛前面是?????)

前面大多是講我自己天天使用、常常時用外加實在讓我太欣喜若狂的新功能
還有好多想要介紹給大家的功能~
一開頭我不就說我實在不知道要先介紹什麼給大家嗎???



Galaxy Note7影片拍攝剛剛前面大家有看到非常棒畫質之外
如果影片裡面只想要擷取幾個畫面為GIF動畫怎麼辦???
以前我的方法就是進電腦用軟體處理    不然就是下載另外的APP轉的氣死自己
 

Note7錄完影片之後只要點選『建立動態GIF』
 
   

有沒有好機車!???????
原本影片就很機車了   擷取成GIF動畫更機車了~
這功能對我來說簡直如虎添翼啊!  
而且還能在GIF上繪圖實在是太好玩、太好玩了啦!



150公分的深水池裡    相機ISO我通常要調到600以上才能拍攝
Note7  直接按拍攝就拍好了
不只這樣    我這張照片是同步錄影中按下『拍照』按鍵拍攝的

以前錄影中如果要拍照就要暫停影片
Note7 是有聽到我的心聲嗎?
我就是影片、照片都想要的人啊~      而且一邊錄影一邊拍下的照片竟然也這麼清楚



接著還有我自己非常喜歡也常常使用的『智慧選取』



這功能在擷取局部照片或是瀏覽網頁的時候要擷取部分圖檔會非常非常的好用



直接把要的畫面用S Pen選取『智慧選取』
就能輕鬆把圖局部擷取後儲存或是直接分享出去
我最常用這功能把想要買的商品網頁擷取    然後直接分享到LINE群組裡面請好朋友幫忙買(哈哈真的超便利)




既然說到照片~   當然不能漏掉這個截圖去背的功能
它可以直接把想要的主角圈選出來做更多的運用
之前在Note1 的時候我幾乎是用這功能在寫日記
直接用S Pen 手寫記錄 + 去背照片



我運用的超級淋漓盡致啊~

Note7的S Pen筆觸上又更加升級進步~
「顛覆凡想 筆較厲害」   直接讓大家進影片看
隆重邀請到村子裡首席畫師25和新銳塗鴉師凱莉哥來為大家示範......



〔影片請開HD畫質更好〕

影片真的好好看      我反覆看了好幾次
25怎麼這麼會畫啊??



輕鬆就可以畫出素描小露
而且筆觸就好像真的拿鉛筆在畫一樣
S Pen 壓力感應提升至 4096 階   筆尖只有 0.7mm更好掌握細部描繪



油畫的效果也超級好
搞的我好想要25直接用Note7教我素描(25:妳還是塗鴉就好)



然後Note7 還有個扣住我心弦的功能
『懸浮翻譯』好用到爆炸啊~~~~~
 



這兩個單字我都知道   只是示範、示範給大家看OK!???

常常出國有時候菜單或是說明文看不懂
那時候就要翻出我的手機字典一個字一個字慢慢輸入查詢
但是『懸浮翻譯』只要把想翻譯的東西拍下來    直接掏出S Pen就可以懸空翻譯喔(手機需要連結網路)
超級超級超級神奇的(我漸大的音量你們都聽見了嗎???)
這個功能在我上英文課的時候也著實的好好用
以前老師念課文我都要輸入字典翻譯看不懂的單字
現在直接『懸浮翻譯』除了有解釋以外還有發音
有好多國家語言可以選擇翻成中文    唷~我是不是要暢行世界無阻了!?(25:妳現在不也是?)



還有這個啊~   就是25媽媽老花眼最需要的!
最近他看我的Google Map查詢的路線都要摘下眼鏡看
不然就會一直跟我說:放大一點~放大一點~
這根本就是老花眼啊......

『懸浮放大鏡』來救你呀~


這是原本搜尋地圖的字      真的有小也真的有想要去巴黎(這是哪招?順便說~)



將S Pen取出後直接點選『懸浮放大鏡』功能
想哪邊放大就放大哪邊兒~    再也不用地圖縮放、縮放到夫妻站在陌生街頭互相度爛




最後~   如果你很討厭人家偷看你的手機
那請一定要更換Note7  ....

以前的指紋辨識可以在睡覺的時候拿你手指偷偷解開
密碼解鎖可能連你家孩子看久了都知道
唯獨『虹膜辨識』只有你自己能開手機.....



是不是好高科技!??????
我也是第一次虹膜辨識好緊張   
但是這樣除了你自己以外手機就不易被解鎖
(突然想起我在匈牙利被偷走的Note4 要是有這功能小偷也解不開鎖)

而且使用虹膜開鎖更方便
稍微掃到眼睛就能開啟手機解鎖
還有多種可愛的界面可以選擇

寫到這裡大家心魔應該都已經難以壓抑了吧~(我也自燃兩週都快要燒盡了)
最後   還是要來小小開箱給大家聞一下



Galaxy Note7
首支配備雙曲面螢幕、防水的Note手機。
內置64GB儲存容量,更可支援擴充記憶卡達256GB。
3500mAH配備特大容量電池,充電速度更快速。
內建Dual Pixel快速自動對焦。
F1.7大光圈及再提升的 1.4 µm大單位像素面積,低光源也能拍的好。
虹膜辨識解鎖更加快速。
☞NFC 功能結帳更方便。


「顛覆凡想 筆較厲害」
S Pen 壓力感應提升至 4096 階   筆尖只有 0.7mm更好掌握細節
更在比上設計了橡皮擦鈕可以直接擦拭
筆握感也更加提昇~



以後包包裡只要裝Note7就可以了!
拍照、錄影、筆記、畫畫、電話、收發訊息包括付錢都可以靠Note7

哇!!!!!!!!!     這叫人怎麼能不心動呀~

Galaxy Note7官網:http://bit.ly/2aYRBtk

 〔本文係經台灣三星電子(股)有償委託而分享〕

====✂=========✂=========✂==============✂=======

【凱莉哥新書2016/08上市】

博客來:http://goo.gl/amMiQG
金石堂:http://goo.gl/TbK7IE
城邦讀書花園:http://goo.gl/v4vqbs

粉絲團不要錯過訊息手機跟電腦版都要設定一下唷!
村子裡的凱莉哥: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la.tw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