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她第二天下水     心滿意足的臉看到了嗎!????
 
其實我本來打算明年夏天再幫小梨報名游泳課
今年就先讓小露去探路
幼兒園就剛好放了一週的暑假
某一天我突然帶著小梨去泳池看小露的游泳課
她眼神沒離開過幼幼班的池子

我們要離開泳池的時候她去問教練:請問還有名額嗎?我可以來上課嗎?
(我沒有污衊她~這是事實)

那天回家後她下達命令給我......

妳去幫我報名游泳課,    
我不要只上一堂,我要上到會潛水。

小的只好隔天乖乖去幫她報名

小梨是一個洗頭水不能碰到臉、不能碰到眼睛的搞怪小人
但她竟然想要主動學游泳
而且我深深覺得她一下水就會不斷的靠邀說水好冷、水好深     什麼理由都可以用上

結果........



剛下水的第一刻

你們看到她給我露出滿意的表情嗎??????????

原本以為我只是剛好拍到就這樣
沒想到後續幾天真的是......   令我想要折斷浮板n百回

小梨非常、非常喜歡這位教練
我一度覺得她根本是為了教練來報名游泳的



整堂課時不時的就給我露出是少女情懷的表情.....(非常欠揍)
原本以為就會這樣幸福快樂的學習下去

不!錯了.............
某一天忽然小梨教練教別的組別
然後那天由另外一位教練來教小梨



臭! 超臭臉!
(加上那天又忘記帶蛙鏡她整個臉更臭)



整場就這樣完全沒笑容(教練借給她的蛙鏡)
嘖嘖~真的很不會做人!

沒想到又隔天.....     
再次換了另外一位教練     小梨教練還是去教別的組別



這次整個是崩潰的狀態.....



上課上到一半還鬧脾氣跑到泳池邊去跟教練僵持不下
害我都覺得對教練很不好意思
不論教練怎麼說她就是不為所動

回家的路上我問她怎麼了!?

梨:我以為這個教練很可愛,其實他很調皮。一直要我做我做不到的動作,所以我才很生氣。
哥:什麼動作??
梨:他要我把臉埋到水裡面,但是我就是不敢,我做不到啊,我明明就還小!

她滿肚子委屈不斷的重複講教練很調皮
隔天早上    她說:如果今天調皮的教練又要我把臉放到水裡我就不要認真上,哼!(撇頭)

各位觀眾......   你們來評評理



這叫不敢嗎!???這叫做不到嗎???

隔天小梨心儀的教練回來教她
什麼把臉放到水裡做不到?     
那這是怎麼回事???
 
現在是給老娘裝笑尾就是了!!!!!!



照片會說話    串起來就一目了然
小梨根本是看教練決定自己會不會

那個趴著的姿勢說很受委屈     下課後跟我說教練硬要我趴在水裡太過分了
然後...........



隔天立刻可以躺在水上飄.......
(這時候一次來10片浮板我都可以折得斷)

我真的無法解釋這種超自然的現象
怎麼可以用教練來判斷自己會不會什麼、敢不敢什麼......(不是喔~不是學我,我真的沒有這樣,我只是愛看歐巴)

她的教練兩、三天沒來教她
這次又回過來教小梨的時候她開心到嘴都要裂開了
我耳根終於清淨     不然每天狂唸我的教練為什麼不回來教我

那天從暖身操就一直跟在教練屁股後面



力求表現!是力求表現!



教練教別的同學小梨就一直默默的在教練周圍熟來熟去......(妳是跟屁蟲嗎?)

這幾天小梨天天都很開心去上課
我跟她說小露開學就要停掉游泳課因為時間沒辦法去上
梨:沒關係我可以,我幼兒園比較晚上課我要繼續去上游泳課。

我真的不知道她是要去看教練還是真心要去上課
還給我想了ABC方案就是不想要不去

她喜歡教練喜歡到假日沒去還會默默的跟我說:我教練這兩天應該會很想念我吧!

吼!!!!!!!!
妳現在是幾歲???????
4歲有在煩惱這種事情的嗎???
有時候我真的非常翻白眼.........
明明偶像劇都是露梨睡著我才看的    她這些台詞到底是從哪裡學來的!?



教練說:來把耳朵泡到水裡。
小梨二話不說把耳朵泡到水裡

平時25幫她洗頭水不小心進去耳朵      連一樓都可以聽到她的哭聲
我看乾脆以後要教練幫妳洗頭算了



教練說臉泡到水裡
小梨絕不吭聲也照做
(奇怪?怎麼打著打著突然有種生氣的感覺)


 
她每天只要是喜歡的教練上課她就是這樣笑兮兮     整場笑兮兮(小花痴欸)



就在某一個晚上    她跟小露說想要寫信給教練要小露幫她寫
過了一會兒小露拿信來給我看
我真的不是故意笑到飆淚   但是我連鼻屎都笑到噴出來了



這是卡片外封     沒什麼~這真的沒什麼  
不過就是顆愛心嘛!
我們當家長的要大人有大量(咬牙切齒)



你們看到重點了嗎!?????

教練你好喔,我愛你。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情書代筆要扣錢    太好笑了

你好是什麼鬼啦!

害我腦子一直浮現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小露不會寫帥   去查了字典然後還多寫一橫
一直讓我想到少女時代那電影裡面把寫成是一樣的意思

我真的是笑到連鼻屎都噴出來掛在臉上
太久沒有這麼好笑的事情了啦~

那天小梨把信跟她的泳衣放在一起    她怕自己隔天忘記帶去送給教練
哥:妳那個信拿來放我衣服的口袋,我幫妳收好。
梨:那妳明天還會穿這件衣服嗎?
哥:不會啊!
梨:那妳就是故意要忘記帶我的信吼。我要自己收好~

靠!被識破
她怎麼知道我的陰謀!????
我就是想說送給教練也太害羞了   還寫錯字也太丟臉了
想盡辦法要小梨把信放在家裡她就是不肯

隔天要出門前我看她手上握著要給教練的信

哥:妳那個信可以放在家裡明天再帶嗎?先借給我拍照。
梨:妳拍完就會亂放,然後就會不見,我不要借給妳。

呃.........怎麼又再度被識破
吼~她怎麼會這麼難騙

後來在車上我又忍不住用苦肉計...(我真有毅力啊)
哥:妳從來都沒有送過我信,現在妳竟然要送教練~嗚嗚我真的很傷心。
梨:是嗎?妳很想要那送妳好了!

幹兒..........
早知道就用苦肉計就好    害我從前晚開始跟她搏鬥
原來這麼容易就打動她送給我

但是她一進到泳池就跟教練說~

梨:教練,我寫了一封信送給你,但是被我媽媽拿走了,他說不能送你。

(折斷浮板nnnnnn回,妳現在到底是誰養大的)



小梨每天回家報告游泳的狀況
25今天親自下水去監控了.......
結果小梨一直跟教練說:你看我爸爸光溜溜的好噁心喔!

25都要心碎了好不~

游泳課結束前     這種狀況應該還會每天發生
喔~我鬢逼嚇嚇叫了       每天在池邊曬太陽沒中暑也頭昏


 
 
 
 
 
 
 
 
 
 
 

 
====✂=========✂=========✂==============✂=======

【凱莉哥新書2016/08上市】

博客來:http://goo.gl/amMiQG
金石堂:http://goo.gl/TbK7IE
城邦讀書花園:http://goo.gl/v4vqbs

粉絲團不要錯過訊息手機跟電腦版都要設定一下唷!
村子裡的凱莉哥: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la.tw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