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Breere 會呼吸的保鮮盒邀請撰文〕

25:這些顏色太有氣質了....
(我真的以為他只愛黑白灰)

以上看到的這些食器100%由PLA製作而成   PLA又稱聚乳酸
是由玉米等澱粉物質的乳酸所製成的聚合物
也因原料取之大自然     所以可被生物(細菌、微生物...)100%利用分解的特性

第一眼看到這會呼吸的保鮮盒就覺得好可愛
後來了解它的材質跟實際使用過後     大力推薦我周遭姊妹使用
尤其前陣子看到了一個導演實際一週自己帶餐具出門    一個星期減少好多垃圾
雖然我們很少外食     但去外面餐廳我都會自己帶露梨的餐具
但現在我也開始落實帶我跟25的餐具     那天去買外帶食物我就是帶Breere保鮮盒去乘裝
這樣可以減少紙盒的外帶     減少垃圾愛地球(大家一起來)


〔圖片來自Breere官網〕

Breere 保鮮盒有這幾個特點
植物原料、獨特氣孔、P型溝槽密合防漏、簡約設計都是我自己使用過後非常喜歡的幾個大優點
而且它可以直接放進微波爐微波




保鮮盒在我家幾乎是常備品
尤其是後來有小人之後     很常要裝水果上桌
而且有時候沒吃完直接上蓋一蓋就可以方便收納到冰箱裡面

Breere 保鮮盒有多種尺寸
這種比較大的、深的拿來裝水果或是湯品都很好用



還有像是需要先醃製的肉
這是牛排    以前我煎牛排的方式是冰箱拿出來後就直接煎
不過上次看到一個廚師說要先抹點海鹽放冰箱(他是說放2天,我只有放幾個小時而已)
他說這樣的方式煎起來肉會比較嫩



Breere保鮮盒P型溝槽密合防漏可以密封防漏效果非常好
即使把肉放進冰箱也不會感覺到整個冰箱都是肉味或是魚腥味



我忘了放幾個小時才拿出來~
肉品上都還是濕嫩感



接著就直接熱鍋下鍋煎
我們喜歡搭配蒜頭還有海鹽一起吃      就煎牛排到最後把蒜頭放進去利用油再炸一下
這樣牛排也會有蒜頭的味道喔!




獨特氣孔可以自然排氣    將保鮮盒內的熱空氣全都排出來讓食物保持新鮮
我做了一個實驗.......   



我把蔥花放在保鮮盒跟碗+保鮮膜裡
在冰箱放7天......(這是7天後從冰箱拿出來)



倒在盤子上看的比較清楚.......



左邊是Breere 會呼吸的保鮮盒的蔥花   水份都還是保持著
右邊是保鮮膜包覆的蔥花     已經有點水份被吸乾
因為蔥花是我每次煮飯幾乎都會用到的    有的時候我中午就會多切一點連同晚上的份量一起切好(超懶)
直接就放到Breere保鮮盒裡面放到冰箱冰
晚上煮飯就會比較快不需要再切一次了!



保鮮盒也是外出的好幫手.......
我自己有時候出門帶水果或是餅乾、麵包也都習慣裝在保鮮盒裡面
一方面是環保、二方面是比較不會壓的亂七八糟
吃不完也可以密封防止變質



這是露、梨自己準備要帶到池子邊餓了可以吃的食物
有餅乾、堅果、葡萄(好養生哈哈)
這真的是她們自己準備的




小梨從頭到尾都坐在這匹馬上面吃葡萄、吃餅乾
然後小露在幫她推     小梨就時不時餵食小露....(現在是演公主跟馬伕嘛?)



為什麼玩水這麼容易餓?
我看幼兒園來村子裡玩水老師也是這樣餵食    一直玩一直處在很餓的狀態



用保鮮盒裝零食還有個好處是有時候一次吃不完還能保持乾燥



要玩水的時候我都會用比較深的保鮮盒裝    這樣比較不會把東西灑出來
是說~小梨拿著的時候看起來也很輕鬆
那天下午她就穿泳衣一直坐在充氣馬上面吃東西



到岸邊休息也是繼續吃
Breere 保鮮盒顏色也很漂亮   放在岸邊一直被陌生人問去哪裡買?




Breere 會呼吸保鮮盒有好多種尺寸
完全就是買兩組可以無敵交換替用

大方、大圓:我常用來裝湯湯水水的,可以直接密封放到冰箱,尤其大方尺寸夠深,瘦瘦高高的真的很好裝。
中方、中圓:最常用來裝水果,這個尺寸運用範圍也很廣,像有時候裝魚、肉保鮮都很好用。
小方、小圓:裝堅果類放在包包、盛裝咖哩、滷肉比較鹹湯類的。




中方盒也可以使用在沾取麵粉準備油炸



小圓盒、小方盒可以直接上桌裝青菜、咖哩等等的


大方、大圓是我最常用來裝湯湯水水進冰箱的!



P型溝槽密合防漏我真的很喜歡這設計
有時候沒吃完的咖哩放在冰箱都會有咖哩味道飄出來
Breere P型溝槽密合防漏完全把味道鎖住



倒扣看比較明顯    它可以完全的包覆盒子周圍密封



相同的如果裝水果放冰箱    味道也比較不會跑進水果裡
大家一定都有這樣的經驗    就是水果從冰箱拿出來吃起來是冰箱的混合味
Breere 完全密封啊!



而且蓋子可以耐熱230度     也能直接進微波爐3分鐘以內的加熱



保鮮盒的蓋子跟盒子都是台灣製造
盒子底部有一些圖示說明如下


〔圖片由Breere 官網擷取〕

100%植物原料、經過檢驗不含塑化劑、雙酚A     可以用洗碗機洗、微波爐



還有不同的造型氣蓋孔可以替換
像同時有裝肉、蔬菜不同的食物可以把氣蓋孔也變換標示



超可愛的標示     這是小梨最愛的一個



另外這可愛的FUN PLATE可愛到不管上面裝什麼看起來都好好吃!



小黃盤配秋葵光視覺上就100分了



露、梨的午餐 
小露這陣子都用這FUN PLATE長盤吃飯



盤子的周邊還有一點高度    所以食物不會很容易跑出去



see......   左邊那位輕輕一撥食物就滑進嘴裡了!



小人真的很愛各式各樣新鮮的餐具
所以我們家小人餐盤真的非常多
每天都變化不同的餐具就會有不一樣的用餐心情



這是我的午餐    我最愛的牛肉咖哩飯
用中圓保鮮盒裝的(上班族也可以用來當便當盒)



用來裝水果也超級可愛....     
FUN PLATE長盤不管裝上什麼食物都會看起來好好吃



一人一盤    小小的很好拿取




FUN PLATE也可以跟保鮮盒結合運用
中圓、中方保鮮盒的尺寸跟FUN PLATE是相符的
所以可以直接當上蓋唷~





有發現這幾張照片都有支好可愛的湯匙嗎????



Twins spoon 真的好可愛     而且非常好用
材質一樣是100%純植物材質    跟保鮮盒是一樣的材質~



連包裝都好可愛    一盒有七個顏色



而且更有趣的是這Twins spoon是雙頭用湯匙
一邊是大湯匙另一頭是baby也可以用的小湯匙




我自己最近也很愛用Twins spoon
它很輕、表面積大一次可以挖起一大口    
而且邊邊比較薄的設計吃到碗底剩一咪咪也很輕易撈起
 



因為材質是植物的關係    使用上也非常安心
小人也可以很輕鬆的握取
這樣一組送人當禮物實在太可愛也太好看了~(顯示自己很想囤)



tefee cup 也是一個很吸睛的杯子
同樣是植物原料安心無毒



一杯380ml   泡一杯咖啡或是茶包都剛剛好
拿來當隨手杯真的也很方便好看

而且它有一個好貼心的設計我很喜歡~



tefee cup 裡面有個濾網是可以拿來過濾咖啡或是茶包


〔圖片由Breere 官網擷取〕

tefee cup有另外一個是針對茶葉設計的過濾網
濾完可以直接卡在杯蓋上


像我不會用咖啡機煮咖啡
所以25不在的時候我就會沖掛耳咖啡
tefee cup兩邊彎彎的邊緣可以讓掛耳咖啡好好的架住
不然像我這種手殘的有時候都會不小心把咖啡整個弄到杯子裡
然後整杯都是咖啡渣



杯子的整體設計都非常的有質感
包括防燙的設計都非常的漂亮
 


所有的Breere 餐具不管是保鮮盒、杯子、湯匙都適用洗碗機
 


即使家裡不是用洗碗機清潔   Breere 系列的設計在保鮮盒底部的圓角也可以很輕鬆清潔



環保真的要從小地方著手、人人做起
我現在開始帶環保餐具出門購物      希望大家也能一起從小處著手
如果天天外食   也可以自己帶著餐盒去購買請老闆幫忙盛裝在自己餐盒裡面
愛護地球需要大家一起來

Breere 會呼吸的保鮮盒、隨手杯、湯匙都是100%台灣製造、100%純植物製造
而且是可以被分解的     推薦給大家這個好用又好看的環保餐具

Breere 會呼吸的保鮮盒:http://www.see-gaia.com/webls-zh-tw/index.html
S.E.E. 官方網站:http://www.see-gaia.com
S.E.E. FB:https://www.facebook.com/seegaia/
修杰楷為S.E.E.年度保鮮盒代言人


====✂=========✂=========✂==============✂=======
粉絲團不要錯過訊息手機跟電腦版都要設定一下唷!
村子裡的凱莉哥: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la.tw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