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智慧動能保濕精華邀請試用撰文〕

有在游泳和曬太陽的人一定都有相同困擾
就是游完泳後皮膚都會乾燥的不得了
如果又是在戶外游泳池一邊曬太陽一邊游   不出三天皮膚肯定乾巴巴



小露暑假一週上五天游泳課
每天9:00-10:00太陽高掛時上課(好健康)



這是小露的肩膀    她的游泳課上到第四天
已經有點乾燥.......
而且小人的皮膚比大人的更薄     水份流失的更加快速



我直接從冰箱拿出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
距離約20公分的地方噴灑小露的肩膀處



然後我用手稍微輕拍就讓她去做自己的事情
10分鐘過後~



火山礦物溫泉水舒緩修護、強韌肌膚   
這也不是我今天才發現(仰頭)    早在6月初去日本的時候這瓶火山礦物溫泉水就跟著我一起去旅行了
回來後我就把它冰到冰箱裡    隨時應付這種肌膚受損的狀況

然後~     小人也可以放心使用
因為它是法國奧孚涅火山經過層層淬鍊含有15種豐富礦物質的火山礦物溫泉水
露、梨在日本旅行也會跟我一起分享使用它
現在冰在冰箱動不動兩個人從院子玩進來就要噴一下(吼!現在是要我也要囤整箱就是~)



話說回來   五月底的時候我參加了『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發表會』
當天對這瓶火山礦物溫泉水完全是一個起立致敬的態度
它裡面裝的溫泉水肯定比你我都還要大上好幾百歲~



這位漂亮的女孩是地科老師
為什麼發表會要請地科老師來講解???

因為這瓶火山礦物溫泉水不說妳們不會知道(我也不會知道~)



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是從法國奧孚涅火山經過千年淬鍊才取得
法國奧孚涅火山也是歐洲最大的火山  
至於為什麼它會這麼珍貴?它跟一般的溫泉水有什麼不同?

先進一段VCR(很精采,一定要看看)



火山礦物溫泉水流經4000公里火成岩  而且以一分鐘7公里的速度緩慢前進
最後再從地底15公尺處取得    所以礦物含量高富含了15種礦物質
(一般溫泉水是流過成積岩,礦物含量比較沒有這麼豐富)



六月初到東京跟北海道扣除掉下雨的那幾天    
其於豔陽高照日我也是都把火山礦物溫泉水隨身帶在包包



它最大的優點就是在於舒緩修護之外還能提升肌膚舒適度
而且像是比較侵略性的曬傷(最近早上游泳最有感)
火山礦物溫泉水裡的15種礦物可以針對肌膚鎮定、強韌肌膚與外力侵襲的抵抗

隨時想噴就可以噴    隨時想補充肌膚水份就可以噴
那上妝可以噴嗎??
可以!可以!可以!    我問過薇姿的專業同仁們
因為噴灑出來的溫泉水分子很細   噴灑後臉上的妝也不會結塊
而且補妝前也可以稍微噴一下     鎮定一下臉部肌膚
接著用面紙稍微輕壓臉部再進行補妝(效果會更好)




小人也可以放心的使用火山礦物溫泉水
露、梨早就肖想跟我一起使用同樣的保養品(哼)
這次去東京好幾天都豔陽高照   所以剛好可以讓她們跟我一起享用千年的火山溫泉水
小梨第一次噴嚇到捂住臉     之後我再噴她都會湊過來我旁邊沾一些噴出我臉的霧(哈哈哈哈)



在家裡我的使用方式是洗完臉先全臉噴火山礦物溫泉水



它的分子真的很細微   不會讓臉部感覺到有很明顯的水滴



讓它停留大約2-3分鐘左右    可以輕輕按摩臉部讓火山礦物溫泉水吸收
也可以拿面紙輕輕的按壓~



這瓶火山礦物溫泉水我用到目前為止最滿意的部份是對於皮膚的修護
因為我非常喜歡曬太陽    以前一曬皮膚就會開始灰灰的、暗沉
在加上現在在室內幾乎都是冷氣房    肌膚忽冷忽熱有時候看起來就會皺皺無光
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可以平衡皮膚的酸鹼值    還能強化皮膚防禦力
豐富的15種礦物與微量元素還能在曬後達皮膚的紓緩與鎮定

這流過4000公里火成岩的溫泉水   使用過後增加皮膚對外的防禦力
再給大家看一支實驗影片~



看影片的當下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但事實就是這樣~   而且那個肌膚被鎮定的舒適感真的很顯著



有火山礦物溫泉水時時刻刻修護肌膚之外
『薇姿智慧動能保濕精華』更可以由內而外修護乾燥肌(此時此刻好想拿來抹我的肩膀)



它結合最高濃度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還有高濃度玻尿酸、獨特多醣體與鹿角菜膠)
可以幫助水份傳導到肌膚各角度     還能智慧偵測乾燥的部位給予修護



我每次使用都是按壓兩下壓頭     雙頰我會多上一些
礙於最近每天都早起曬太陽   實在很害怕肌膚一個保濕不夠就長出曬斑



塗抹開之後完全清爽到臉很舒服(我這樣形容妳們能體會嗎?不能的話這邊可以索取試用包http://goo.gl/rTimN3)
在臉上完全沒有負擔     可以擦完後立刻吹頭髮也沒髮絲黏在臉上
這瓶智慧動能保濕精華也同樣是由火山礦物溫泉水作為基底(可以有效強韌、修護肌膚、平衡肌膚酸鹼值)
高濃度玻尿酸(幫助肌膚補充更多的水份,並且長效鎖水)
鹿角菜膠(是採取自然褐藻,提高肌膚自我保水功能)

最近小露雖然放暑假     但是報名了早晨的游泳班(為了不讓自己太懶散)
所以每天也都要陪著她曬太陽
白天起床我第一件事情就是用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濕敷 → 化妝水   智慧動能保濕精華   乳液 厚擦兩層防曬乳
晚上就把這瓶智慧動能保濕精華稍微厚一咪咪的擦在臉上
我真心很怕暑假過後長出黑斑    所以保濕工作完全不能鬆懈



如果是坐在辦公室的OL我也超級推薦這瓶火山礦物溫泉水放一瓶在辦公室
隨時補充臉部肌膚的水份
還有像是運動完身體補充水份也不要忘記肌膚的水份

最後~
fb要送出「火山礦物溫泉水150ml」&「智慧動能保濕精華30ml」(市價1,880元)
活動辦法請在7/13  am8:40 鎖定 村子裡的凱莉哥
要抽出一位幸運的朋友送出唷!!!

別忘了索取薇姿試用包:http://goo.gl/rTimN3

====✂=========✂=========✂==============✂=======
粉絲團不要錯過訊息手機跟電腦版都要設定一下唷!
村子裡的凱莉哥: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la.tw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