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Visa金融卡邀請撰文〕

你愛吃美食嗎?
出國旅行美食當前再飽也要繼續吃!

我很常被問到     要吃、要住、要購物那我出國到底要帶多少錢才夠?
依照我自己多次長時間旅行的經驗來分享
多半我只會帶一些現金在身上
其他的能刷卡就刷卡      以免現金帶太多
萬一錢包整個被偷走   就什麼都沒了~(25:也只有妳有這種本事包包拉鍊老是不拉)



這是我用了好幾年的Visa金融卡(不是信用卡喔)
它跟信用卡的差別是在於戶頭裡有多少錢才能刷多少
所以如果戶頭沒錢就不能使用喔~

對於金錢很沒有概念常常人家找錯錢給我我也沒發現的狀況來說
有時候給我一張Visa金融卡是好的!
因為我不會花過頭(就定期存錢到這戶頭裡面)
每個月還會收到電子對帳單    讓我清楚每筆支出
而且可以刷Visa信用卡的餐廳、商店、網路商店都可以使用Visa金融卡

加上現在在村子裡有時候出門我常常錢包根本沒錢
買東西有時候要請店員等我一下我要出去領錢再回來結帳超尷尬(但我真的錢包常常沒錢)
這時候刷Visa金融卡附款    直接從帳戶扣款
省去找ATM的時間跟提款手續費超便利

所以說Visa金融卡在我日常生活裡真的就跟25媽媽一樣重要啊!



Visa金融卡除了在台灣使用方便之外
出國也一樣好用的不得了    為什麼呢???
我多年的使用經驗來跟大家分享



2014年的時候我們在歐洲待了一個半月左右
旅程一路從匈牙利-奧地利-捷克
這三個地方用的貨幣全都不一樣      我們每次都只換一點點的零用錢在身上
吃飯、購物全都是用Visa金融卡結帳

這是在維也納的時候
那天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大概五分鐘以後又停了...(裝校欸)
我正在google網友們推薦的維也納必吃豬肋排餐廳地址(是有沒有這麼想吃?連雨衣都還沒脫)



這家在維也納的RIBS碳烤豬肋排真的很隱密也很火紅
入口處在一樓    但餐廳是在地下室



當天我們點了碳烤牛排(讚!真的讚!)
它是一塊好厚的牛排    底下還襯了一個燒的火紅的石頭
如果覺得牛排切下來的面太生可以再到石頭上烤一下
馬鈴薯就不用多說了~     我愛歐洲的馬鈴薯任何製品



白飯是為了因應小梨這白飯控點的



期待的明星餐點!
碳烤豬肋排.......       有三條比小梨手臂還要長的豬肋排
那天吃到我嘴巴酸~

牛排套餐25歐、豬肋排套餐14歐
哈哈哈為何我會記得這麼清楚?
因為這些都會顯示在Visa金融卡的每個月帳單上
很多時候回來要寫遊記我自己也需要借助這些帳單看費用
不然有時候吃完就忘記了~



那次的東歐旅行
每個國家的幣值都不一樣      如果一直兌換不同的幣別錢包裡就會好多零錢跟幣值
到最後可能我自己都搞不清楚是哪個國家的
所以除了在奧地利我們使用歐元之外      像匈牙利跟捷克有自己幣別的國家我都是能刷卡就儘量刷
只要門口或是結帳櫃台有Visa Logo的店家就能使用Visa金融卡刷卡
若想買當地小吃的話    Visa金融卡還可以在任何有Visa Logo的ATM直接提領當地貨幣
(要使用Visa金融卡在國外提款,出國前要記得申請一組『國外提款密碼』(這組密碼跟你國內提款密碼不同喔))
根本不需要事先換錢(對於多國的旅行來說真的很方便)

在捷克CK的老城區廣場     有一家我們好喜歡的餐廳
幾乎每兩天就要去吃一次


這家餐廳便宜又好吃    不管是烤雞、炸雞、烤蔬菜    每一樣都非常的美味又不油膩
平均每一道菜都350kc左右(大推有去CK的一定要吃)
然後地理位置又在廣場旁邊      有時候坐下來點杯啤酒吃個午餐真的很舒服
結帳時就直接給店員Visa金融卡結帳
也不用擔心要離開捷克的時候錢包會有一堆捷克幣  
有時候當地幣值用不完第二次換匯反而更不划算(只好再去一次了~誤)

而且剛剛有提到Visa金融卡是戶頭裡有多少錢才能刷多少錢
像這種長時間的旅行我都會先存一筆預計的旅費金額到Visa金融卡帳戶中
也可以避免失心瘋花過頭

此外每個月還會收到帳單明細   
等到回國的時候就可以很輕鬆知道在旅行時一共花了多少費用?把錢花在什麼地方?
不用每花一塊錢就要立刻掏出筆記本或手機來記帳
讓我出國盡情享受美食輕鬆無負擔!

Visa金融卡除了歐洲好用    亞洲也一樣好用啊~



香港幾乎是台灣的灶咖     很多朋友都是去三天兩夜美食之旅
到香港怎麼能錯過這香噴噴的橋底辣蟹(我又口水四溢了)
因為香港算是一個離台灣比較近的城市
所以我幾乎身上帶著300港幣就可以帶著一家大小去玩三天兩夜
哈哈不是因為花很省     是因為我絕大部分都使用Visa金融卡結帳
像橋底辣蟹整個就是秤重量的    如果我今天身上沒有足夠的現金
可能會因為身上錢不夠吃不到     有時候是已經吃完要付錢的時候才發現錢不夠
然後就會要25趕快衝到附近的ATM提款(在台灣我太常發生這種事)
還好身上還有張Visa金融卡可以直接付款     不然我可能要上新聞因為吃霸王餐紅回台灣

除了世界各地的美食餐廳都可以用Visa金融卡支付之外~
 

就連海外加油、購買車票都可以使用
只要在結帳櫃檯或是付款頁面有Visa標誌的地點就可以使用
帶上一張Visa金融卡不只方便之外還可以享有各式優惠
更多優惠可以參考這裡:http://vi.sa/DebitTWOffer



總結一下我自己多年來使用Visa金融卡的好處(哇!我好多)
☞ 申請超方便,只要戶頭有存款就可以申辦。
☞ 戶頭有多少錢才能刷多少,也很適合爸媽給大孩子零用錢的戶頭,避免孩子花費超支。
☞ 只要Visa信用卡能消費的地方,Visa金融卡就可以使用。
☞ 旅行口袋不再一堆零錢,一張卡片就能輕便出門!
☞不需要事先換匯,出國直接刷卡付款或是在有Visa Logo的ATM提領當地貨幣
☞ 每個月都有帳單記錄,清楚知道自己每一筆錢的用處。 
☞ 完全可以取代現金,忘記帶錢也能消費。(感覺我車上應該要放一張這個,太常忘記帶錢包)  

☞哪裡可以申請Visa金融卡:   
目前全台共有20家Visa金融卡發卡機構 http://bit.ly/28Z0UWS

Q:要怎麼申請Visa金融卡?
A:當初我到銀行開戶時就直接勾選附帶刷卡功能的Visa金融卡,這樣子我戶頭裡有多少錢就可以刷多少,不過擔心超刷。
(不過有些Visa金融卡發卡銀行有每日刷卡/提款限額,建議可以跟你的發卡銀行確認喔) 

Q:網路購物可以使用Visa金融卡嗎?
A:可以!保證可以!本人就是網購愛用者,連衛生紙、尿布、清潔劑都要網購的人。    
只要付款時選擇「信用卡付款」,依指示輸入16位數Visa金融卡卡號、有效期限、卡片後安全驗證碼與其他網站要求輸入之資訊;送出交易,待網頁出現確認畫面後     便完成付款!  

Q:出國用Visa金融卡要怎麼提款刷卡?
A:我跟25在出國前都有先到發卡銀行,也就是開戶的銀行去設定我們的提款卡海外提款密碼(跟國內提款密碼是不同的喔! ),知道自己的海外提款密碼後,只要在貼有Visa Logo標誌的ATM就可以直接提領當地貨幣,刷卡更是方便,一樣只要看到有Visa Logo的店家就可使用!  

Q:卡片遺失怎麼辦?
A:Visa有全球免付費的服務掛失電話,不管人在哪裡只要選擇中文就會有中文人員服務,還好我中文很好!(誤)
http://www.visa.com.tw/personal/benefits/assistance.shtml

====✂=========✂=========✂==============✂=======
粉絲團不要錯過訊息手機跟電腦版都要設定一下唷!
村子裡的凱莉哥: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la.tw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