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Gabor邀請試穿撰文〕

夏天就是要白鞋
鞋櫃一定要有雙百搭的白鞋
白鞋就是王道

嘖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Gabor鞋款這麼多
從涼鞋、包鞋、跟鞋、拖鞋.....這麼多鞋
我挑了兩個款式竟然都是挑了白色款(拍頭)

但我真的要大推Gabor的鞋
穿過之後我保證我挑的一定都是我日常會穿的鞋
旅行歐洲這麼多次我看過Gabor但是我從沒進去店裡試穿過
Gabor是德國品牌   堅持由德國設計並且到工廠親自監工所有製程
而且一雙鞋好不好走、舒不舒適跟楦頭還有鞋底有密不可分的關係
這也是這次我自己穿Gabor去逛展覽走一整天後的感想
擁有60年製鞋歷史的Gabor一直以來都以『將腳伸進鞋內的那一刻 就體驗到難以言喻的舒適感』為宗旨
每天生產3.3萬雙的鞋子產量堪稱是全歐洲最大的鞋子製造商之一喔!
連德國總理梅克爾都曾穿著Gabor鞋款

現在由台灣的凱莉哥也來為大家示範一下Gabor陪我走過日本11天的旅行~
(我誰啊~我怎麼能跟總理放在一起?)






挑鞋的過程總是痛苦的~
好幾雙都想要一起打包回家
因為Gabor的鞋子真的很奇妙    擺在架上看起來都不是我的菜
但是穿起來卻都是我日常會穿的鞋款(好神奇)
而且更神奇的是Gabor的高跟鞋    穿起來就很像走在平地上一樣舒適


就是這樣~   那天在店裡搞的我難以抉擇
抱了一大堆      百中選二.......



最後挑了兩雙陪我一起去日本旅行
其中這雙一開始我真的不看好它可以多耐走
因為在店裡試穿雖然很舒服    可是鞋子都是要走過才知道

它!真的辦到了~
而且我竟然穿著它去看展覽逛街



休閒寬帶一字環扣厚底楔型涼鞋
這是我第一次穿厚底楔型涼鞋
還有一點是25向來很討厭厚底楔型涼鞋鞋款
所以即便厚底楔型涼鞋每年都不斷的流行我也從沒擁有過一雙

但是這雙Gabor的厚底楔型涼鞋鞋款是25要我挑的~
他說:這鞋實在很特別很好看,而且根本就是妳的使帶兒。

是不是~是不是~
那之前幹嘛這麼排斥厚底楔型鞋



寬掌楦設計讓腳掌有更寬的受力面積
而且我實在太佩服Gabor的底部
柔軟到我很難感受到我現在是踏在一雙厚底鞋上
他就好像赤腳走在軟綿綿的海綿上      然後走起路來又有回彈的感覺



前端腳趾也做了可以調整寬度的鞋環
讓不同腳型的女性都擁有最舒適的感受
像是我的腳是比較瘦長型在這裡我可以調整到最後一格
若是腳比較寬的女生就可以放到第一格    這樣小貼心的設計真的很棒

這款鞋面採純天然的牛皮材質
跟鞋底一樣非常的柔軟舒適    我自己剛穿的時候也都不咬腳(此為個人的狀況喔!)   



雖然是厚底鞋
但是在前後的高度上還是有稍微的不一樣
這小小的巧思讓在長途行走小腿也不會感覺到很有壓迫感或是酸痛

除了好穿也一定要好搭~
我個人的鞋子其實都是還滿百搭的
短褲可以、裙子可以、牛仔褲也一定要可以
挑鞋的原則就是出門不用想太久要配什麼鞋    就通通都可以配出門就是
 


這是我那天跟25去看展覽
從出門到回家那天一共走了超過10個小時
腳酸嗎??    廢話~走10個小時怎麼可能不酸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踏著這麼高的鞋子逛展場
當時出門25還一直問我要不要換平底鞋?

還好我堅持穿它去     高人一等很容易被注意到(哈哈哈哈)
而且走了10個小時腳都不會痛欸~
一直覺得腳底板很舒服(以前逛展穿太硬底的鞋去第一個痛的一定都是腳底板)



37步是不對的姿勢
但是我要說的是Gabor休閒寬帶一字環扣厚底楔型涼鞋讓腳底的壓力釋放的很平均
這是我看完展覽在回fb訊息的狀況     真的舒服~



那天我搭配的是白褲子條紋上衣
根據25的穿搭守則    上花下素最舒服(我以前年輕穿衣守則是上花下花一定要花)
這雙鞋子白色的其實隨意搭都會很好看

逛完展覽跟25去銀座晃晃(露梨跟凱莉媽那天在公寓裡面休息)
又逛了一間又一間的百貨
那天回家我真的走了好多路     可是腳底一點都不會痛
要是以前早就休足伺候了!



後來隔天我們去明治神宮天氣很好腳趾頭說他想要出來透氣
所以我又把這雙Gabor穿出門



這天我搭配的是白色粉點點襯衫+牛仔短褲
是一個呈現OL下班後也想要輕鬆一下的裝扮(咦?)
 


我要去哪?
而且我走路怎麼這麼不客氣?

這雙厚底鞋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很好走
即使大步走、快步走都沒有問題!



連蹲下來都不會因為是厚底鞋而不穩跌個四腳朝天
(是說我怎麼在神聖的神宮裡流氓蹲?)



這鞋就是好搭到爆炸
連最常穿的牛仔褲搭配這雙Gabor


那天函館只有11度
森倉庫又靠近港邊    冷到我嘎冷筍
但是好穿的鞋子我實在是連球鞋都懶得拿出來換
腳趾頭冷但腳趾頭不會說      好走比較重要!



而且........      我連下雨都把它穿在腳上
要離開東京那天下大雨
我竟然毫不猶豫的套上這雙Gabor厚底鞋再穿上雨衣走在傾盆大雨的街頭
我要測試它淋了雨會不會變形、會不會滑?(畢竟常下雨的台灣的確是需要測試一下)



底部防滑效果很好
我從外面大雨天走到室內幾乎都不會滑
而且牛皮表面那天淋大雨後我一路從東京穿到函館晚上才換下來
就放在室內讓它乾燥(淋雨後的皮革一定要自然晾乾)
隔天乾了以後皮革完好如初     就連厚底的軟綿好穿觸感也是依舊

我真是愛死這雙Gabor休閒寬帶一字環扣厚底楔型涼鞋
你們快去門市試穿感覺一下踏在雲端的fu
而且Gabor的鞋子每款數量都有限    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
完全就是賣給有緣人啊~(有喜歡的一定要快去)



第二雙也是我的愛鞋~(鞋勒?明明就只有我跟風景照啊!)




我的這雙Gabor清爽氛圍純白皮革綁帶牛津鞋超美
看起來可正式可休閒    整雙白鞋子質感非常的好
而且我最喜歡他底邊的仿舊感    看起來很有巧思


這雙牛津鞋鞋面全採純天然的牛皮材質
穿一陣子後會更加柔軟




牛津鞋幾乎是我鞋櫃必備的鞋款
有時候搭吊帶褲、寬褲、短褲都可以很好搭配
根本就是鞋子中的經典風格
白色牛津鞋再加入平底休閒鞋的元素就變成了可休閒可正式的穿著
而且我非常喜歡他的鞋底設計      一整條仿舊設計我愛死了!

剛把鞋子帶回來的時候忍不住跟我妹妹們分享我的心鞋
我潔癖的妹妹立刻說:妳鞋子穿完也不擦~鞋底也太髒了!

(翻白眼)
是不知道這叫時尚嘛?



鞋底的設計也是止滑
而且長時間的走路也是一樣的舒適喔~



在北海道唯一一天的好天氣.........
那天我們的行程是從小樽運河逛所有的小樽街道
我從早上11點左右開始走扣除掉吃飯的時間一直到晚上六點多我們都在外面走路
大約6~7個小時都是穿這雙牛津鞋



剛開始穿的時候腳後跟會有一咪咪比較硬的感覺
但是牛皮穿久了就會軟    一軟後就會變得超級舒適
加上Gabor的寬掌楦設計
外表看起來窄窄的牛津鞋款     裡面腳趾頭跟腳掌都得到最大的舒適感



早上大太陽天我是先配了條紋短裙+素色上衣
太陽光底下白色的牛津鞋也閃閃發亮~



到了下午天氣比較涼     剛好又經過我們的飯店
所以我回去換了牛仔襯衫+黑色寬褲



寬褲跟牛津鞋真的是絕配~
之前穿寬褲的時候對於每次要搭配的鞋子我都很摸不著頭緒
就怕一失足看起來會很像大嬸(寬褲的缺點就是鞋子很重要~一個不好就GG了)




在小樽的路上     這雙Gabor牛津鞋跟著我走了好久
每次經過一堆人的時候     就會有日本妹盯著我的鞋子看(怎樣?怎樣?閃閃發亮吼)

白鞋是每年不敗的鞋款
而且不管春夏秋冬    白鞋根本就是無敵好搭配的一個經典鞋色
白鞋子很多人都怕很難保養
其實真的不會~      如果有太髒的汙垢我都用牙刷沾牙膏稍微擦拭一下
這樣子就可以恢復白帥帥的鞋了!



最後再總結一下Gabor品牌幾個大特色

品牌特色
德國設計 堅持全程於德國境內執行,並對製造工廠擁有最嚴格的要求及總部審核的檢查程序。

自行研發楦頭 鞋楦是關鍵!
一雙鞋是否合腳取決於楦頭,許多品牌的鞋楦是向他廠購入,但對Gabor來說合腳是第一優先,堅持自行研發所有鞋款楦頭,甚至推出不同楦頭的鞋型。

嚴格的皮革挑選
每張使用在Gabor鞋款上的真皮,都由工匠親自於每張皮面上選取可用的部位,以確保最高品質的觸感。

多方位創新
擁有60年製鞋歷史的Gabor,在堅持傳統的品質中,不斷創新技術,今年秋冬亦將推出包類產品。
 
實體門市 : http://bit.ly/28PsFlU
 
Gabor Taiwan 正在舉辦我超愛的這雙休閒寬帶一字環扣厚底楔型涼鞋抽獎活動
快去粉絲團參加抽獎
希望大家也能享受一下超好走的厚底楔型鞋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gabortaiwan/


====✂=========✂=========✂==============✂=======
粉絲團不要錯過訊息手機跟電腦版都要設定一下唷!
村子裡的凱莉哥: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la.tw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