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Hotel.com 邀請撰文〕

我是隻野馬     從年輕開始就是愛往外跑的野馬
而且我極愛未開發的國家     跟我的好朋友兩個人哪裡偏僻往哪裡衝

2007年    我們兩個女生到尼泊爾旅行了將近15天
快10年了仍是我心裡很喜歡的淨地



杜巴廣場 Durbar Square



某一間神祕的廟裡




在西瑪拉雅山痛苦的健行四天   



看見了此生最美的風景  魚尾峰



當天一起看日出的世界各地的人(誰是誰其實我只認得我的好朋友)

這幾年我一直很想要再回到尼泊爾去旅行
現在的體力可能無法在山上走四天    但是可以在喜瑪拉雅山腳下的波卡拉划船享受寧靜
但去年一場強震     把尼泊爾震的亂七八糟
很多的古蹟全都倒塌

Only Krishna Mandir and Taleju Temple left standing in Patan Square. Image by Kunda Dixit. Used with permission
(圖片來自:https://bit.ly/20fpfjs)

去年一場地震    本來想帶露、梨去旅行的計畫只好延後
那場地震把遠本就很貧困的尼泊爾震的更辛苦了
遠本可以靠觀光的收入現在這些古蹟的維修真不知道要花多少年才能修復
更多的災情前後對照可以看這篇整理報導:http://bit.ly/1DqRFFF

我喜歡這些地方的人們    知足、喜樂
山上的孩子沒糖吃     一個孩子端著一個杯子狂吃白糖
當我掏出身上的糖果給他們   他們也不敢拿笑嘻嘻的逃開
大人們所需要的民生用品常常上下山要兩、三天以上
就這樣扛著上山.....

有天我一定要帶露、梨去長期旅行(握拳)
更多的尼泊爾遊記:https://bit.ly/1nVID3I



2003年我在印度    當時到印度旅行的遊客還沒有太多
短短的幾天旅行卻讓我好愛印度
很想要深入的旅行這計畫也一直在我的夢想地圖裡
一等都12年了    等到我的孩子都兩個、我的印度朋友都胖了一倍(髮線也往後了)



2003年我只走了印度金三角路線
對於泰姬瑪哈陵的美麗念念不忘(咦?我照片怎麼歪歪的?)

它是蒙兀兒王朝第5代皇帝沙迦罕為了紀念他的第三任妻子已故皇后姬蔓·芭奴而興建的陵墓
全是由白色大理石建造而成
而且因為空氣污染    每隔幾年就要洗刷這大理石
另外建築師建造了這美麗的泰姬陵     旁邊的四根柱子巧妙的每根都向外傾斜一點點
這是為了怕地震時如果搖晃會傷害到建築本體     

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       我去過的地方文化歷史真的一下子就記憶起來
以前在書本上怎麼讀、怎麼被就是寄不起來各地方的地理位置跟歷史
親眼看過立馬了解      而且過了好幾年都還記在腦海


我是印度公主(咦?)
印度的傳統服飾Sari   其實它就是一塊很長的布
左纏右繞很有技巧的繞在身上變成一件服飾
大多印度女生裡面會穿一件小可愛再披上sari     或是也有些沒有穿小可愛直接穿sari

我們在印度的時候很有幸參加了一場婚禮     婚禮中比較正式的sari布料豪華、漂亮
跟一般在街上看到的很不同

印度西部的埃洛拉石窟我也一直很想造訪
裡面一共約2公里長
包含了34座的石窟(佛教石窟12座、印度教石窟有17座、耆那教石窟有5座)
是公元7世紀至11世紀時期    神祕到我好想去一探究竟

在印度雖然這幾年國際媒體報導一些案件
但我相信絕大部分的印度人民依然是善良的(雖然我也遇過騙子,而且技巧高超)
自己出門在外一定要多家小心

Hotels.com和香港命理師合作      針對十二生肖做了一個2016年運勢以及旅遊目的的預測及建議
如果還沒有確切想要旅行的地方可以參考看看往哪兒旅行運勢會好

哥是1978年屬馬的(請不用換算我幾歲,我是永遠的18歲....)
命理師的建議是

屬馬
吉星:文曲、大將軍、流年六白。
凶星:剋太歲、七殺、擎羊、囚獄、天狗。
適宜做的事情:可因名而得利,是建立聲名的好時機。
盡量避免做的事情:衝動妄行必招災。
適宜出外旅遊的地方:印度、馬爾地夫、南非、緬甸、尼泊爾。
盡量避免於旅行途中做的事情:忌上山、爬山。
增運方位:西南方。
增運用品:圓形金/銀色裝飾品,能增強財運,男命能增旺桃花運。
最適宜的出遊月份:一、七月。

8 字尾年份出生的土馬:歲干生我,化祿入財帛宮,化忌入子女宮。 有貴人扶助,因介紹而得利。
子女事情不宜掉以輕心,否則恨錯難返。

適宜外出的旅遊地方怎麼這麼正中我的心兒啊!!!!
香港命理師您怎麼這麼準確的說中我的心意
他怎麼知道這些都是我想要去的地方~~~(招財立馬轉身買圓形金飾品)

印度、尼泊爾一直是我心裡面的淨地      一定有天會再回去
緬甸則是去年在泰北Long Stay的時候本來要進去看看
後來因為沒做什麼功課簽證也很短所以我們就繼續往北走
【泰北long stay 美塞】Day_21。泰緬交界處的美塞Mae sai 市場有濃厚中國味:https://bit.ly/20fwLe6

緬甸將近有90%的人信仰佛教
仰光的市標是大金塔Shwedagong
始建於2500年前高約100公尺     是世上最高佛塔
它塔頂鑲有7千多顆鑽石及一顆世界最大的紅寶石      塔身以16噸純金鑄成
四周還環繞了68座各式小塔
對於這種世界之最都好吸引我一探究竟

其實在佛教的國家旅行大多都還滿安全的
他們都很善良、和睦    但老話一句出門在外要多小心

至於『南非』我只能說命理老師真的很準
記得2010年的時候我跟我的勇往直前好朋友本來在網路上找了幾個朋友要一起去南非
我記得那時候大概是3-4月
不過南非最美的季節在10月     整個城市開滿了紫色的花朵
喔~還有個好刺激的活動是乘坐籠子帶著氧氣面罩然後下到水裡.......『看鯊魚』
最後做了一堆功課因為季節不對取消了南非的旅行(掰掰~我的桌山)

命理老師不愧是命理老師(不然勒?)
上次看朋友去馬爾地夫住的飯店打開房間裡的地板就有個洞可以跳下去游泳
外加處處無敵夢幻海景~
小露的同學一家人去馬爾地夫玩自己訂機票跟旅館說價格其實不貴
每天po藍天碧海游泳照     搞的我心好癢
好想去天天曬日光浴...... (不然找個連假去曬太陽好了)     


想看自己適合去哪裡?
命理老師怎麼說:https://tw.hotels.com/hotel-deals/travelhoroscopes

本命年屬猴的人今年適合走一趟北歐之旅(吼~也好適合我喔)

25屬狗、小露屬牛、小梨屬兔
他們三個的共同旅遊地點竟然是日本、韓國



2015年底剛回來     所以應該是要我再度出發了吧!?

現在大家旅遊機會都變多了    而且很多的機票時不時促銷
很多人都會問我旅遊到底要怎麼抓預算?
其實旅行的機票和住宿點抓出來之後大概就可以知道這趟旅行的2/3花費
我每次花在最多準備的時間就是飯店
以前一個人青年旅館也可以隨便住     但是現在帶25一起(咦?不是帶露梨要小心?)
25本來就比較細心跟小心     對於住的地方安全性很注重
出門旅行前只要一有空就是拿著手機APP搜尋飯店



Hotel.com  APP是我手機裡很常使用的一個搜尋飯店的網站
有時候旅途中忘記訂房間或是開車也不知道落腳處在哪
我就很愛Hotel.com  APP的功能
它點開APP就可以直接『搜尋附近飯店』
立刻就可以把周圍飯店全都列出來   



還可以很清楚的看見飯店分布的位置
方便尋找自己想要住在哪個區域
這地圖的hotel分布真的很重要    我通常比較喜歡住在老城區裡面
就可以用地圖的位置來找飯店比地址找方便許多



也可以用清單的方式看      照片清晰價錢也很清楚
而且連評價都在上面(我很注重評價)



而且用APP搜尋還有『神祕優惠價』的標誌
我訂過最多的是差1,000~2,000元喔~

Hotels.com 2016 年 2 月 14 日 11:59pm前
APP訂房單筆滿5,000元還可以折扣600元優惠




Hotels.com 擁有領先業界的忠實客戶獎賞計劃『Hotels.com RewardsTM
適用於全球 150,000 家以上的飯店   而且有超過一千七百萬則實際住宿旅客的評語讓訂房時可以參考
集滿10晚還送1晚的入住(只要付稅金跟服務費就可以入住)



Hotel.com的搜尋頁面也很便利
它還可以將兒童年齡輸入    把一些飯店年齡層需要付費的羅列出
才不會訂了之後入住被加收費用




還有就是我最喜歡的一點
Hotels.com平台上也有提供超過1700多萬則來自實際住宿旅客的評語供旅客參考     可直接於APP上查看
我自己訂房一定會去看該家Hotel的旅客評語
飯店自己寫的通常都會比較好     而且照片優美(都是新開幕的照片但實際已經營運很多年)
旅客的評語絕對真實的來自遊客
我記得有一間飯店自己評語很好    但是遊客評語熱水不夠熱、螞蟻很多
果然~~~~現場入住真的就是這樣
所以之後我也會認真的填寫旅客評語     為了讓其他遊客也有依據

【金猴迎春,猴開心】行動專屬優惠 
春節即將到來   從以前我就好希望可以在過年的時候全家一起出國旅行
或是接下來好多的連假      我想要在這時候安排家族旅行
如果在2016年2月14日前提早訂房
單筆只要滿5000元 ( 家族旅行隨意訂都好幾間房間超過5,000台幣)
輸入優惠代碼後便可直接享有Hotels.com送給大家的600塊紅包!!! 
此時不猴急,更待何時!

詳細的優惠條件我就直接列項比較方便參考
– 單筆訂房滿NT$5,000,可額外現抵NT$600*                                                              
– 行動裝置專屬  
– 優惠代碼:MOBCTW  
– 必須在 2016 年 2 月 14 日 11:59pm GMT+8 前訂房。  
– 必須在 2016 年 5 月 14 日前完成住宿。  
– 優惠不適用於大型連鎖飯店。  
– 使用此優惠券預訂將無法累積 Hotels.com Rewards 晚數。     
– *請參閱活動注意事項,詳見www.hotels.com/page/app
 

『金猴迎春,猴開心』優惠以及完整的「2016猴年旅遊開運指南」
活動詳情網站:https://tw.hotels.com/hotel-deals/travelhoroscopes
 
快來看看你適合去哪裡!!!!
 
ps
天翼簡介
天翼先生出生於香港,自小對預測學有著濃厚的興趣,尤好紫微斗數、子平八字、玄空風水。鑽研術數二十餘 年,得數位明師心傳後,博覽群書,集古今命理之學予以現代化,以科學角度打破傳統迷信的命理範疇,自成一家。 認為術數重點在於「趨吉」而非「宿命」,希望發揮術數對人類趨吉減凶的作用。以人類的性格傾向、處身環境、先天運氣作基本,來預測運程的走勢,打破以往術數只是宿命和認命的錯誤觀念。更將術數與宗教分開,反對時下江湖術士宣揚妖言惑眾的迷信色彩。
 
====✂=========✂=========✂==============✂=======
粉絲團不要錯過訊息手機跟電腦版都要設定一下唷!
村子裡的凱莉哥: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la.tw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