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KALASKIDS TAIWAN 卡樂司北歐童裝邀請撰文》

我沒想到KALASKIDS TAIWAN 卡樂司北歐童裝這麼合我的胃口?
我必須很老實的說一開始單看衣服時完全無感   
每件都是黑漆漆的我覺得露、梨應該不會喜歡
加上25本來就喜歡大地色系    對於顏色太重的衣服他也不喜歡
結果沒想到KALASKIDS TAIWAN 卡樂司北歐童裝穿起來會這麼好看
好幾套拍完照我們都想要直接買下來     真的出乎意料的好看
我們之前去信義誠品的時候經過KALASKIDS TAIWAN 卡樂司北歐童裝專櫃完全沒有繞進去逛
因為覺得那個應該不會是我們喜歡的
嘖嘖!就這樣錯失了打折的機會(嗚嗚)

先來介紹一下『KALASKIDS TAIWAN 卡樂司北歐童裝』
KALASKIDS TAIWAN 卡樂司北歐童裝是個多品牌的童裝概念店   
KALAS在瑞典語代表的是『派對』跟『優秀』的意思

KALASKIDS TAIWAN 卡樂司北歐童裝主要的品牌有~
瑞典的Maxomorra、丹麥的Fred's World、Albababy、BangBang Copenhagen、Molo還有芬蘭的PAPU

多數的品牌都有經過GOTS跟 Oeko-Tex 的認証

GOTS 認証是有機棉最高標準的認證(哇!好厲害) 
有 GOTS 認証的工廠大部分都集中在土耳其、印度、烏克蘭(我只剩烏克蘭還沒去過) 
一般的有機棉認證大多是針對機器跟布料做檢測
GOTS 的認証標準會對下例的項目做檢測
1.有機棉重植的過程肥料的成份及農藥用量。
2.染色印花無漂白劑、無重金屬殘留。
3.對於生產過程中污水處理。
4.對於員工公平薪資及安全衛生的工作環境。
5.禁止使用童工。

原本的棉花顏色是淡淡的黃色
所以如果一件白色的衣服是要經過80幾次將棉花不斷的漂白
啊!我以為白色就是最安全的衣服欸?!(原來不是~)

另外Oeko-Tex Standard 的認証則針對有害無毒材料檢測以保証紡織品的安全性。
除了有機最高標準檢測之外    連布料的安全性也都全面做到安全檢驗
(這樣以後穿不下我應該也捨不得送人拿來拼裝大件自己穿好了)
沒有了農藥、螢光劑、重金屬染料後    皮膚終於可以深呼吸了!



【小露】
上衣:KALASKIDS TAIWAN/BANGBANG Copenhagen
裙子:KALASKIDS TAIWAN/molo
長襪:KALASKIDS TAIWAN/molo
鞋子:zara

【小梨】
洋裝:KALASKIDS TAIWAN/BangBang Copenhagen
褲襪:KALASKIDS TAIWAN/molo
鞋子:不可考

默默的偷搭配姊妹裝~
不知道為什麼生了兩個女兒治裝費根本不會比較省
以前都說可以穿姊姊的     現在姊姊有自然都會想要幫妹妹採購一套一樣可以搭配
(到底是誰說生兩個可以省一些?)





KALASKIDS TAIWAN 卡樂司北歐童裝質料舒適
尤其有機棉材質下水過後會越洗越舒服(千萬不能烘)
而且我比較驚訝的是因為我不太喜歡穿的太寬鬆的衣服
不過 KALASKIDS TAIWAN 卡樂司北歐童裝沒有過度寬鬆     卻又可以讓小人活動自如
重點是~    穿起來也太可愛了吧!



上衣:KALASKIDS TAIWAN/BANGBANG Copenhagen
好童趣     單邊的袖子還有翅膀



鳥的嘴巴還是可以張開的喔!




短紗裙我剛看到的時候完全不會想要穿在小露身上
但沒想到小露自己搭配的還滿合適


長襪的部份我已經立刻納入清單    在台灣真的很難找到好看的長襪
有時候都是可遇不可求     這雙molo的長襪我一收到就決定要購入
它其實可以穿到膝蓋下     但小露說短紗裙要搭配膝上襪(只好由她去)





另外小梨這件洋裝跟褲襪拍完照也直接放到衣櫥了!
洋裝:KALASKIDS TAIWAN/BangBang Copenhagen
褲襪:KALASKIDS TAIWAN/molo

KALASKIDS TAIWAN 卡樂司北歐童裝一共有三個品牌
這次來最多的是molo這個系列      KALASKIDS TAIWAN 卡樂司北歐童裝公關說這系列比較搖滾一些些
一開始我真的很擔心搖滾可能露、梨無法駕馭
但是我沒想到這麼可愛的搖滾風



搖滾一下!!!(頭髮多到我好生羨慕)



這款洋裝小梨103cm穿起來到膝下
明年夏天穿剛好到膝上
再大一些還可以當上衣穿  而且短腿小人穿長T真的好可愛


領口設計也有針對這時期頭比較大的小人設計比較大領口
但是又不會太大會一直露出肩膀      是很有彈性的喔!



側邊圓弧設計也很方便小人蹲蹲、跳跳的活動
這件要是有大人我也好想要來一件




洋裝的下擺是一隻兔子的設計    兔子還用了不同材質的布料
小梨剛好屬兔     所以她也很喜歡兔子的衣服



BangBang Copenhagen 很童趣的設計依舊有偷偷沿用
下擺還有可愛的兔子小眼睛(真的也好想要來一件大人的)



褲襪跟小露的長襪是姊妹款
說什麼也要一起放到衣櫥裡面    我要我要!(而且還想幫小露也買一條,冬天要來了)
褲襪真的永遠不嫌多~



【小露】
洋裝:KALASKIDS TAIWAN/BANGBANG Copenhagen
長襪:KALASKIDS TAIWAN/molo
鞋子:露梨商行

【小梨】
洋裝:KALASKIDS TAIWAN/molo
內搭褲:KALASKIDS TAIWAN/molo
鞋子:露梨商行

第二套還是幾乎是molo的   
KALASKIDS TAIWAN 卡樂司北歐童裝的衣服真的是穿起來比單看還要實穿、好看






小露這件洋裝她穿上去就不想脫掉
然後就一直說她拍完照想要這件




這套完全抓住了小女生的心啊!
及膝裙加上腰間的小裙擺設計



及膝的設計在布料上也選擇了很有彈性的料子
所以小露不管是坐下、蹲下都不會因為裙子的長度不方便活動



襪子已經是是我必買了~哈哈就不用多介紹



一樣也是molo系列的整套
這件洋裝比先前的材質還要厚一咪咪
剛好符合現在冬天要來的季節


 
它質料真的很特別     看起來像是一球一球泡泡狀
但是材質舒服的不得了    外加柔軟所以很好活動
我喜歡袖口有束口的衣服     這樣子小人洗手比較好卡住(哈哈哈~)



這條褲子是我跟25完全不看好的一條內搭褲
我們兩個想說:蛤~老虎的內搭褲.....平時怎麼穿?

結果穿起來效果超級好
25頻頻誇獎這件也太好看了
一直要我買下來      因為他說真的很特別
好啦!其實穿上KALASKIDS TAIWAN 卡樂司北歐童裝後真的每件都好心動
北歐的衣服設計上真的都很妙
掛在那邊看起來就跟其他衣服沒什麼兩樣
但是穿上去以後都變得好好看    而且材質也讓我們很放心



【小梨】
上衣:KALASKIDS TAIWAN/molo
裙子:KALASKIDS TAIWAN/molo
鞋子:zara

誰要妳給我擺出這樣的姿勢(怒~從哪裡看來的?)

這件裙子是文章一開始小露穿的
不過這個尺寸是小梨的尺寸      兩個人可以共穿風格不一樣
小梨這件衣服也是跌破我眼鏡的意外



我一向就沒有很喜歡把花印在衣服上
但是這款molo的設計怎麼會這麼好看
而且版型真的非常好~~~



它明明是T恤     但是穿起來不會鬆垮垮的
而且下半身除了紗裙、牛仔褲也是一個很好搭配的
這件衣服怎麼突然好合我的口味



紗裙也是暗藏玄機
除了有一層內裡外面還有兩層紗     然後還有隱約的遠點點在上面
著點它是軟紗~     非常舒服的軟紗材質
小露跟小梨都相爭想要這件(拍頭)



【小露】
上衣:KALASKIDS TAIWAN/molo
長褲:KALASKIDS TAIWAN/molo
鞋子:zara

繼續跌破眼鏡的一套    我跟25都太意外了~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拼接的牛仔褲
當時收到molo的這件牛仔褲有點頭痛要怎麼搭配



欸..........根本不用配啊!
它本身一穿起來就是非常好看(有大人的嗎?我也要這套)
25最愛這一套     我明明記得他很不愛衣服上有動物跟眼睛
結果因為版型跟設計實在太棒     25一直大力誇獎這套然後說留它下來

褲子穿起來也太顯瘦了吧!!!!



這件衣服我喜歡     
小露其實不太愛黑色的衣服 
不知道為什麼小學的小女生都不喜歡顏色太重的
但是這款衣服不管是剪裁還是設計上       都非常的有味道
雖然是黑色底色但是黃色的眼睛讓整件衣服看起來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下擺的束口設計我也很愛~

有大人的嗎?我真的很喜歡!(小人衣服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
 


我真心不想再寫這件褲子
寫完我心魔一直好想要  怎麼可以這麼顯瘦
而且它的單寧材質非常柔軟    蹲下、彎下都不會卡卡的



下半部拼接的材質是有點像是皮革混單寧的布料
比單寧更加的柔軟    剛好在小腿部位方便活動(我好喜歡這條褲子)



褲頭是鬆緊帶設計       小人也很好穿脫
不用尿急還在解扣子(哈哈小時候不都這樣!?)

KALASKIDS TAIWAN 卡樂司北歐童裝主要的品牌有~
瑞典的Maxomorra、丹麥的Fred's World、Albababy、BangBang Copenhagen、Molo還有芬蘭的PAPU
這次露、梨穿的大多是丹麥的設計(難怪我超級愛)

KALAS在瑞典語代表的是『派對』跟『優秀』的意思
他們的衣服一定要自己去試穿才能發現原來看到的跟穿起來的是有多麼的不一樣
而且我很喜歡北歐童裝一些驚喜的小設計      總是很有童趣

KALASKIDS TAIWAN 卡樂司北歐童裝的這幾個品牌大多數都有經過GOTS跟 Oeko-Tex 的認証
讓好質感生活從0歲開始!

KALASKIDS TAIWAN
官方網站:http://www.koolkids.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laskidstaiwan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kalaskidstaiwan/

KALASKIDS TAIWAN 卡樂司北歐童裝目前在台灣有兩個櫃
分別是台北信義誠品5樓和台中新光三越6樓

【台北信義誠品5樓】

 
【台中新光三越6樓】



最近有去逛的記得跟哥分享一下
我進城也想要去逛     心魔一直呼喊我!(啊~~)

然後去逛的時候記得說出通關密語:BL15-KLDEC (好難記的密碼記得copy下來)
買1件8折、買2件7.5折 (是要逼死誰?)


====✂=========✂=========✂==============✂=======

http://instagram.com/kellyshen40/ 

啊fb不要錯過訊息要記得看一下下面的圖點選『接收通知』(電腦才可以)
這樣才不會錯失機會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誠品:http://goo.gl/mL04CT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