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早    採茶梨在目的地著裝完成!
今天的任務是要認識茶園和採茶、揉茶
哇~我也沒有過揉茶體驗欸(助理,妳不用體驗好嗎?)

梨:麻~我會採很多茶葉然後泡給妳喝。
哥:好~謝謝妳。(很甘心)



導演跟攝影組都已經在茶園裡準備好了!(超辛苦)



小梨跟另外一位小哥哥打頭陣先上山
這段路來回走了大概3~4次吧
還好小梨一心一意想採茶



還好我那天帶了望遠鏡頭去
不然應該拍不到這麼遠的畫面
工作人員正在跟小朋友們說等等要走的路徑



還一邊數茶葉一邊摳鼻孔



聞茶葉中~     為何我覺得她的裝扮很像要去捕魚不是採茶的



接著就開始揉茶~
老闆教小朋友們要一直搓茶葉、揉圓茶葉的味道就會出來

梨:還要搓多久???
闆:大約要一個小時。
梨:這樣我手會酸......

(然後越揉臉越臭)



中午我們到了另外一個地方
吃飽飯化妝師要幫大家補妝
經過昨天的相處    小梨已經跟化妝師小熟
看著化妝師的整箱化妝品她一直黏過去很想跟化妝師當朋友
還主動說『我可以幫你整理嗎?』

哈哈哈~是有這麼想要化妝嗎!?
而且每次化妝師說:來我幫妳補妝。
梨:我自己來就好~

以前小時候我記得周圍有好多的含羞草
現在要見到含羞草都好困難
露、梨第一次見到含羞草是去年在維也納某個皇宮前的草皮
第二次是今年在泰北的茶葉園      兩個人玩的不亦樂乎
今天在二格山又見到了~



梨:老師,你知道為什麼含羞草會害羞嗎?
師:等等我就告訴妳。
梨:我知道啊!因為她就是很害羞所以害羞。

老師應該很無語哈哈~



然後大家就去參觀從前從前用泥土和石頭蓋起來的房子
師:這是很久很久以前阿公、阿嬤在住的地方。還有兩層樓睡在上面很涼喔~
梨:那阿公、阿嬤怎麼爬上去?
師:把這樓梯搬過去就可以爬上去了。
梨:老人爬的上去嗎?
師:呃......可以啦!他們還沒老成這樣。

我真心替老師捏把冷汗還好小梨沒有繼續追問
不然我真怕小梨會講出什麼驚人的話



到了香草園     老師介紹了一個可以直接吃的香草
師:大家可以試試看,摘一片放在嘴巴,不過有一點點辣辣的喔。
小朋友們:啊~好辣。(吐掉)

梨:好好吃喔,我還要~(連摘了三片)

我覺得我應該可以開始訓練她吃辣了
因為某次她吃到我加辣的麵也是面不改色



還有爬樹體驗~
不過因為這次的小朋友們年紀都太小     所以直接是由老師拉上去
一開始是一位大哥哥體驗    小梨一直說:我不要我會怕。
結果大哥哥下來她立刻衝到老師前面說:我也想要試試看。

啊現在是夭鬼裝小氣嗎?



老師穿戴好裝備就把她原地高高拉起~



放下來的時候導演問她:好玩嗎?
梨:好玩~
導演:那妳還要再一次嗎?
梨:(臉色立刻僵硬......) 不要。

哈哈哈就是很害怕還要裝鎮定受訪
一聽到要再一次整個變臉



下來直後開心的直跟老師道謝
我覺得下次再去清邁應該可以帶她一起去滑SKYLINE了~
梨大膽不虧是梨大膽........



爬完樹穿起小圍裙要自己做植物染包包



老師在教導植物的特性和怎麼製作的時候~

師:我們可以用石頭搥、也可以用擦的方式把包包畫上顏色,完成了包包就可以帶回家。
梨:就可以帶回家給你老婆看嗎?
師:(尷尬)   對~~

導演:(噗哧)



小梨頭上的是攝影機
到時候影片裡應該可以看到不同的角度



她選了一隻魚的圖案
而且很認真的坐在那邊搓搓搓要把魚上色
結果可能太認真一不小心從椅子上跌下來臉著地



接著就這樣哭了半小時不停
因為她很擔心晚上洗澡腳會痛......(杞人憂天欸)



還好她一上車就呼呼大睡
因為遊覽車上有麥克風   
梨:那是什麼?
哥:麥克風~
梨:誰要用的?為什麼需要麥克風?
哥:有些阿公、阿嬤搭車無聊想唱歌就可以用。
梨:喔.......

過了一個小時候

梨:麻,我想唱歌。
哥:好啊~唱啊!
梨:我需要麥克風~(指)

吼!!!!!!!(捏爆梨子)
現在是設計我就是了?



正面的魚她大概完成了80%   後來從椅子上掉下來就哭到不想做
背面要我幫她畫上一個愛心跟名字



帶回家的包包小梨好愛提

 

am 8:00出發,上工。怎樣,怎樣,今天星期五要不要來做拍片整點報導?(哥:這明明是我粉絲團,怎麼我淪為播報員)#村子裡的小梨哥

Posted by 村子裡的凱莉哥 on 2015年10月15日


 

時間:9:00大牌上工前都很有事。#村子裡的小梨哥

Posted by 村子裡的凱莉哥 on 2015年10月15日


 

時間: 10:00採茶姑娘。#村子裡的小梨哥

Posted by 村子裡的凱莉哥 on 2015年10月15日


 

時間:11:00揉茶小姑娘。#村子裡的小梨哥

Posted by 村子裡的凱莉哥 on 2015年10月15日


 

時間:13:00下半場補妝。上工(哥心裡os,老娘都沒補妝妳補啥)#村子裡的小梨哥

Posted by 村子裡的凱莉哥 on 2015年10月15日


 

時間: 14:00哈哈哈哈哈哈好有才,模仿含羞草是哪招?#村子裡的小梨哥

Posted by 村子裡的凱莉哥 on 2015年10月15日


 

時間:16:00在農場裡玩瘋了,收工。上車立馬秒睡……#村子裡的小梨哥

Posted by 村子裡的凱莉哥 on 2015年10月16日


 

這種時刻必須承認她的野馬人來瘋的挑戰個性跟我很像。明明就很想要試試看被教練拉上去樹上,嘴裡一直喊我不要,等到有其他小人試過後,小梨立刻衝到教練前面說「我也想要試試看。」,非常享受大家的讚美和掌聲。(翻眼)小梨特輯今天轟炸大家一天,週末愉快啊!#村子裡的小梨哥

Posted by 村子裡的凱莉哥 on 2015年10月16日


====✂=========✂=========✂==============✂=======

http://instagram.com/kellyshen40/ 

啊fb不要錯過訊息要記得看一下下面的圖點選『接收通知』(電腦才可以)
這樣才不會錯失機會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誠品:http://goo.gl/mL04CT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