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泰山純水邀請撰文】

當老木的應該都經歷過這種事情吧?

一個人要當n個人用    然後有時候出門在外東西又多
小孩一下這個渴    一下那個也要喝(三頭六臂都不夠)
礦泉水的瓶蓋常常就這樣不見了     或是掉到地上

以前還沒認識25的時候礦泉水瓶蓋掉到地上我都會撿起來鎖上
因為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妥啊!?
認識他這個龜毛人以後    有次他看見我把地上的瓶蓋撿起來鎖上超級生氣(真的是超級生氣)
他說地上很多細菌    瓶蓋掉到地上再撿起來鎖上
那整瓶水不就通通都髒了!?

想想也是吼?!是吼!?
我怎麼沒想過呢!?

那之後寶特瓶幾乎都是25在開     他負責保管瓶蓋
等我或是露、梨喝完他再蓋上
沒辦法我的手就是會不小心讓瓶蓋掉到地上啊(攤手)



終於有人聽到手殘人的心聲了..........(眼眶泛淚)

我記得是幫防蚊液拍攝宣傳照那天
我們在疏洪道拍的好熱     一下工立刻衝到便利商店去買水
25買了泰山純水     上車後用蠻力扭開嘴裡說:馬的~這瓶蓋也鎖太緊了吧!



然後我拿起第二瓶扭看看:馬的,這瓶蓋也太緊了吧!    
靠!真的鎖很緊欸.....     瓶蓋要花好大的力氣才能扭下來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泰山純水的獨家專利設計(拍頭,難怪我們兩個阿呆在車上扭的好用力)



如果跟我有一樣困擾老是把瓶蓋掉在地上的人真的有救了
泰山純水獨家專利「不脫落瓶蓋」  獨家上市
再也不用擔心瓶蓋會滾不見 

只要扭開瓶蓋『喀!喀!』一聲    再也不用到處找瓶蓋~



小孩喝水的時候再也不用幫她們拿著瓶蓋
因為小孩每次喝礦泉水都會喝好久.......好久.......好久.......
是欲罷不能的那種     然後一次喝一咪咪像在品酒那樣(翻眼,每個小孩都這樣嗎?)
以前我都要一手拿一個瓶蓋等    等她們兩個喝到爽才能鎖上
現在隨便妳們   隨便妳們要喝多久    反正瓶蓋就在瓶口上怎麼喝都不會掉啊!



不脫落的瓶蓋設計對於駕駛來說也非常方便
不然開車中要喝水瓶蓋我都是亂丟
然後行車中也沒空找瓶蓋   常常瓶口就是開開的到停紅燈才有時間看在哪



泰山純水的「不脫落瓶蓋」 真的很適合外出行動的時候
尤其是出門野餐   還有現在很盛行的露營
一人一瓶水也不怕瓶蓋會混淆或是不見(野餐最常讓我搞丟東西)



有時候帶露、梨出門運動水份流失的就會很快
所以都會要她們多補充水份    每次運動一~兩小時一定要喝掉一整瓶的礦泉水
這樣子來衡量水份是最容易的    而且她們兩個因為不是用自己的水壺喝水就會更加迷戀喝水這件事



兩個人因為用礦泉水瓶這一喝就是10分鐘不停   每次就啜一小口
反正我現在不用幫她們兩個負責拎瓶蓋     隨她們去....



如果你認為『泰山純水』只不過是另一瓶礦泉水,那我們會很委屈。

這是民國84年推出泰山純水時的廣告詞
泰山研發人員發現煮沸後的逆滲透純水口感最好、又無生水味
為了尋找最好的水源研發人員踏遍全台灣
生產過層更經過層層過濾      而且用105°C煮沸
就因為這樣的堅持與好品質泰山純水成為全國第一批衛生署加工食品追溯碼包裝水



泰山純水喝起來口感甘甜     就跟我家裡的水一樣
沒有生水的味道讓人覺得很放心   
水質有分為山泉水、地下水、深層水     來源不同口感也會不同(我也是看大長今學到的)
像是地下水礦物質比較多    喝起來口感就會比較澀

泰山純水利用RO逆滲透去除掉重金屬、微細物等物質     留下離子及溶解氣體
不過這樣無法完全去除細菌     所以還經過了105°C煮沸傳統的殺菌法
更可以除去有害的細菌      最後還排除水中殘留的不良氣體
所以口感更好又更順口





她根本是戲精吧!?(來人啊~拖走)



其實人體每天鎖需要的礦物質都可以在飲食中獲取
在礦泉水中的確是有一些少見的礦物質成分    
露、梨在家裡都是喝家裡的水源     但外出運動的時候因為流汗消耗體力也多
我也想要讓她們可以多喝水      所以泰山純水就變成了她們口中的飲料(因為她們不喝飲料)



一天喝上三瓶的泰山純水      才是符合身體一天鎖需要的水份
小孩的體內水分佔80%    成人則有60-70%
現代人因為忙碌都很少喝水     少喝水會造成血液變的濃稠也會破壞體內的平衡機制
通常等到口渴才想要喝水身體都已經是開始脫水的狀態

建議大家一定要讓自己養成喝水的習慣
如果不知道自己喝多少水就要用瓶子來衡量     規定自己每天一定要把這些水喝光
多喝水可以幫助頭腦清醒、新陳代謝良好、還可以預防很多自己意想不到的疾病
有失眠困擾的人也記得要多喝水    可以幫助改善失眠喔!



每天我一定要喝的冷泡茶
前一夜也可以把茶包直接放進泰山純水裡然後放進冰箱
隔天就有冰涼的綠茶可以喝
這兩瓶是不同的茶葉款     所以顏色不一樣
泰山純水的層層把關水質    讓冷泡茶更加的甘甜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這樣的方式喔!



最後再幫大家整理一下泰山純水的7道堅持

● 更純淨:多重過濾無雜質、RO逆滲透
● 更安心:105˚高溫煮沸、GMP認證
● 更好喝:純水無負擔、口感甘甜
● 更方便:新型專利不脫落蓋

泰山純水:http://goo.gl/2GKbHG


====✂=========✂=========✂==============✂=======
粉絲團不要錯過訊息手機跟電腦版都要設定一下唷!
村子裡的凱莉哥: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la.tw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