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Clarisonic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再次邀請試用撰文】

我這輩子大概離不開Clarisonic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
而且我真心、真心的非常愛它     愛到在路上看到皮膚不好的人都想要推薦他用
常去的店如果有比較熟的服務生皮膚差我也都忍不住推薦他們使用
連凱莉媽都陷入Clarisonic 科萊麗的音波淨膚儀裡
記得我五月的時候買了一支送她
事前她一直推托說不要浪費錢    她用了一次之後大力的誇讚自己臉皮幼咪咪
說臉皮從來沒有這麼細滑     而且保養品吸收更完整她的乾臉終於擺脫洗臉後的緊繃
她現在也離不開洗臉機      包括我家妹妹生產後回凱莉媽家坐月子
請老公從家裡送來的不是衣服、不是尿布    竟然是要老公送淨膚儀過來



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 10年智慧   空前鉅獻推出的全新機王SMART PROFILE
可以洗臉、洗身體、足部SPA      三合一機王簡直要洗到心坎裡了!

很多人都會質疑用淨膚儀洗臉會不會把臉上好的油脂或是角質也一起洗掉??
凱莉媽是一個臉部過度乾燥的例子       她自己都覺得用淨膚儀洗完臉部乾燥度比之前用手洗改善很多
而且保養品的吸收更加完整    臉比起以前的乾燥度改善很多



這次搭配Beautecam 30倍放大鏡頭
把肌膚的油水度、平滑度完整透過記錄全部都記錄下來了~
我用了將近半個月    除了網路連線連不上無法記錄之外
每天我在差不多時間一起床就先用Beautecam拍照記錄



哇哈哈我真的沒想到我的評分這麼高欸!?
因為我作息不正常     然後最近沉迷『親愛的恩東啊』每天都看到好晚
為了要測試SMART PROFILE的保養品肌膚吸收程度
我每天洗完臉就用化妝水、晚安面膜(只有這兩樣)
沒想到肌膚的飽水程度出乎我意料的好欸~
更多的數據在文末大家可以參考



SMART PROFILE 跟以往的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使用方式一樣
沾濕刷頭甩乾水份    接著擠上潔膚用品



接著做全臉清潔
額頭20秒、鼻子和下巴20秒、兩頰各10秒
我閉著眼睛都可以輕鬆把臉洗好
SMART PROFILE堪稱機王除了從頭洗到腳之外
就是創新的SMART臉部刷頭



這次的SMART刷頭都有智慧晶片在裡面
晶片一旦跟淨膚儀的智慧偵測系統連接後就可以啟動SMART淨膚模式



在額頭、鼻子和下巴部位的40秒裡面是深層清潔
刷頭震動的幅度會比較快一點       兩頰會比較緩和震動幅度就會稍微慢一咪咪達到溫和淨化的洗程



SMART PROFILE 60秒的洗臉行程更加進化
除了SMART淨膚模式之外



還有4段的淨膚模式可以看肌膚狀況選擇


段數1輕柔淨化:沒上妝或是臉部肌膚比較敏感的時候可以使用。
段數2溫和淨化:上淡妝或是有隔離霜的時候可以使用。(比第1段數速度增加26%)
段數3深層淨化:殘妝、高防曬係數隔離霜、防水彩妝使用段數。(比第1段數速度增加56%、第2段數速度增加30%)
段數4專業淨化:建議每週2次幫助角質代謝。(可讓肌膚膚色更均勻、潔淨)

常常聽到肌膚代謝週期是28天     可是現在空氣污染嚴重、有害物質也多
現在都要到30~35天才會代謝一次
所以平時把臉清潔乾淨變得額外重要
不然臉上角質代謝不掉會加速皮膚老化     粉刺跟痘痘也會變多

那天Clarisonic講師還做了一個實驗



先在人工皮上擦上了較難卸除的防水粉底
而且因為皮膚有毛孔   所以彩妝是會吃進去的喔!
一邊用SMART 音波淨膚儀清洗      另一邊用手洗都是20秒的時間
都洗完以後用特殊儀器光照螢光劑的殘留度



是不是很難想像~
要是這樣的殘妝殘留在臉上久了以後皮膚是不是會不堪負荷?
我可是想要老了以後還能有漂亮光滑的肌膚(而且我要一直化妝化到老)
所以說這輩子我大概離不開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



正確的毛刷接觸臉應該是每一根都直挺挺的喔!
音波洗臉不會傷害臉部     它會把老廢的角質去除好的角質留下
所以使用淨膚儀的時候只要輕輕放在臉上移動不需要用力
每秒鐘300次的微按摩震動波     配合刷毛的快速運動溫和清潔肌膚
是微震動利用音波帶動水的流體作用力    產生無數綿密的氣泡水流清潔臉部    
不是360度旋轉拉扯肌膚
這邊有兩個小小的實驗讓大家看一下音波震動在水裡的樣子



這是加上TURBO鍵的水裡氣泡樣子
有時候比如臉部比較髒(比如騎機車上下班)
我這次搭雙條車到國家公園來回將近3小時(http://bit.ly/1S0BcW6)    
那天我的臉其髒無比覺得毛孔都堵住
到Hotel第一件事就是把臉洗乾淨
因為那天有上妝又搭了3小時類似摩托車的車      所以卸妝後就TURBO清潔臉部
清潔完立刻上化妝水讓臉部補充水份     不然連毛孔都覺得沒法子呼吸



PM2.5(懸浮粒子)的污染物可以穿透肌膚各層破壞皮膚的保護力(2.5是大小,頭髮大約50~70µm)
(詳細資料可以參考這裡:http://bit.ly/1eohSzq)

使用音波淨膚儀輔助可以有效清潔SPM(污染物、顆粒和油脂)  
針對0.3µm~5µm的顆粒物是手清潔的6倍以上
對於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比手清潔更高出61%


正確的使用洗臉機可以幫助皮膚和毛孔達到最佳狀態
之前也有人問那痘痘肌膚可以使用嗎?
建議痘痘肌膚一定要先看過醫生      詢問過醫生再使用喔!



SMART PROFILE 的操作介面也比之前的更加人性化
除了剛剛介紹過的TURBO功能和4段的手動功能之外
還有提醒刷頭更換的顯示(建議每3個月要替換一次刷頭)



SMART PROFILE除了洗臉之外     還可以全身水感SPA
SMART 音波淨膚儀搭配身體按摩刷頭+身體去角質微晶凝膠



夏天針對膝蓋、手肘比較容易角質沉澱導致關節暗沉的地方去角質



使用的步驟跟臉部一樣     只要將身體刷頭輕輕放在要清潔的部位
慢慢的移動就可以     千萬不要用力喔!



SMART 身體淨膚模式聰明的三段式清潔
針對每個部位的不同需求可以自行變換速度



也可以調整成手動模式
段速1:溫和連續按摩
段速2:深層連續按摩
段速3:脈衝按摩



清潔前後的膝蓋     膝蓋很明顯的亮了一階
尤其我自己平時大喇喇man的要命
常常蹲下、跪在地上加上膚色本來就比較黑一些    膝蓋看起來如果又更黑穿短褲就會很糟
所以女孩兒們保養臉部肌膚的同時    這種手腳關節容易露出年紀的也要勤於保養



SMART PROFILE目前有兩個刷頭
分別是SMART臉部刷頭、SMART身體按摩刷頭



這兩個刷頭都有智慧晶片     可以跟淨膚儀的智慧偵測系統配合SMART模式
足部SPA的刷頭要11月才會上市
我這次來泰國longstay就是超後悔忘記帶我的足部刷頭來
整個腳的腳皮厚到我都覺得我赤腳走路也不會疼痛(嗚嗚)



 
SMART PROFILE的配備一共有
SMART音波淨膚儀
SMART臉部刷頭
SMART身體按摩刷頭
高效淨膚清爽潔面乳30ml
身體去角質微晶凝膠60ml
USB兩用磁性充電器

我自己從2013年9月開始使用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
一直到現在快兩年    臉上的皮膚粉刺明顯的減少很多而且即使簡單的保養品也都能讓肌膚保持良好的亮度跟彈性
我是打從心裡真的很喜歡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
所以我周遭的朋友和妹妹們都是人手一支     今年也送凱莉媽一支   
與其有昂貴保養品=有用的迷思真的要改觀
先把臉洗乾淨這樣保養品才能吸收更多    才能真正發揮保養品的價值與效益

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 SMART PROFILE 真的是機王
SMART淨膚模式真的非常好用
現在我幾乎都是SMART模式60秒清潔      一週再一次TURBO模式把老廢角質清潔乾淨
每天都覺得皮膚狀況充滿水份
即使來泰國每天曬太陽    又熱又悶也不覺得臉的毛孔變大或是粉刺變多
我想我這輩子會一直愛著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SMART PROFILE
優惠價8,800元(內含商品總價值10,673元)
內含SMART音波淨膚儀、SMART臉部刷頭、SMART身體按摩刷頭、高效淨膚清爽 潔面乳30ml、身體去角質微晶凝膠60ml、USB兩用磁性充電器
加贈奢華絲柔刷頭+音波亮白旅行組 (價值1,873元)
還有全球獨家加贈SMART音波淨膚儀專用的兩用立座     只有再台灣買才有喔!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SMART PROFILE旅行組內含
音波亮白潔面乳30ml、音波亮白保濕晶露48ml、音波亮白淡斑 精華4ml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預約專櫃體驗拿好禮
   電腦版
   手機版
 《文字已經下好超連結,請直接點選即可》

挑戰音波洗臉智慧王活動,就有機會免費把新品帶回家!
   電腦版
   手機版
   《文字已經下好超連結,請直接點選即可》

快一起加入科萊麗洗臉機粉絲團
除了不定期的贈獎活動之外
還有很多洗臉的小秘密    和新品上市體驗活動會跟大家分享喔!
https://www.facebook.com/clarisonictaiwan


Clarisonic科萊麗系列文章
Clarisonic 科萊麗音波亮白全系列。60秒先洗亮再淡斑,痘疤一掃而空
一星期恢復baby嫩腳。Clarisonic科萊麗全球首創音波SPA美足系列
每天都好期待洗臉時刻。好萊塢女星美麗的祕密。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越洗臉皮越咕溜

以下是我先前用30倍鏡頭的詳細記錄
都有皮膚的狀況大家有興趣可以看一看


2015/07/12



2015/07/13





2015/07/14    前晚整理行李3點才睡




2015/07/15早起搭飛機
2015/07/16在曼谷往清邁火車上


2015/07/17



2015/07/18



2015/07/19
 

2015/07/20

 
 
2015/07/22

 
 
2015/07/24

 
 
 ====✂=========✂=========✂==============✂=======
粉絲團不要錯過訊息手機跟電腦版都要設定一下唷!
村子裡的凱莉哥: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la.tw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