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福特汽車New KUGA試駕文】

最近很多人私訊我說Ford New Kuga的官網上有我們
很幸運在今年二月Ford New Kuga還沒上市的時候我們就有機會去拍官網宣傳照
那時後就對這台車子超級感興趣~
因為他有幾個功能聽現場的工作人員解說到我嘖嘖稱奇
七月終於有機會可以親自試駕這台Ford New Kuga真的好幸運

一般會買休旅車的家庭大多都是家庭人口一起出門的機會多、行李多、上山下海的機會多
車子大台一點會坐的比較舒服
我家是屬於手長腳長的家庭     喔~東西也很多
休旅車對我們家來說真的會比較方便
還有現在很多人都迷戀露營     我的夢想就是休旅車外掛一台露營車(25:妳又不愛露營)

那天為了測試Ford New Kuga的性能
我們特地選了很多的山路開(還遇到車訊雜誌拍攝就知道路況真的很能測試車子性能)    



本次試駕車輛為Ford New Kuga 2.0L 旗艦型
即使車上坐了四個人 + 滿載的行李爬坡也不覺得吃力
這條路我來來回回開了10遍有吧.....   
25一直要我開上去又開下來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到底要拍到怎樣才滿意
所以那天我在這條路上來來回回10幾趟(一度覺得我根本再拍汽車雜誌..)



還好車上有天窗
露、梨最愛拍車子試駕的照片      因為有天窗她們就會自動升級嗨咖
Ford New Kuga天窗還可以半開、全開    兩小嗨爆了



(車子停好完全靜止她們兩個才探出頭喔!)

全景式的電動天窗有附上電動遮陽簾
如果太陽太大可以選擇全關或半關不用害怕會太熱
到郊區甚至可以把天窗全都打開    全景式的真的很屌



Ford New Kuga   雖然是休旅車     但是我覺得還滿好駕馭的
即使連女生開起來都不會壓力太大覺得它是台大車(但它卻又是一台大車)



Ford New Kuga不管在內建系統或是內裝配備有很多貼心的設計
讓女生駕駛開起來一樣靈巧     即使在擁擠的城市也能隨心所欲的駕馭它



Ford New Kuga內建五種行車間距
只要先把間距速度設定好之後     Adaptive Cruise Control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就會自動調節放緩車速
25最喜歡在高速公路上利用定速的功能
Ford New Kuga在定速之外    同時也啟動了Forward Alert前向碰撞預警系統
如果沒有保持距離就會先啟動儲備煞車力道     預防碰撞危險

還有一個功能我覺得很棒
就是LKA車道偏移輔助系統



(圖片截至福特官網)

這張圖片看的比較明顯
當啟動了LKA車道偏移輔助系統之後   
Ford New Kuga會自動辨識路上的線    若是駕駛稍微有偏移車道Ford New Kuga會自動修正
在高速公路上這個功能也好好用
因為有時候車道開久了真的會有點兒眼花
每次載凱莉媽壓到線都會『叩㝫!叩㝫!』的作響
Ford New Kuga就會幫我自動修正回來車道



有時候鑰匙在包包或是身上就不需要特別的掏出來啟動
直接按鈕就能發動汽車



手機很輕易的就能跟內建電腦連線成功
而且是靠語音就能操作不管是打電話或是看簡訊
甚至是調整冷氣的大小、開啟音樂     全都是語音對話操作喔!
(這個真的好好玩,大家可以到門市去玩玩看)

車內的音響採用Sony音響系統
以照我們車上為例(有小人的車上應該都是這樣的狀況)
CD就只有兒歌、小人愛聽的歌
我家的車子最常播放的就是冰雪奇緣原聲帶
百聽不膩、百聽不膩、聽到CD都要壞軌了也聽不膩
喔!還有大仁歌   李大仁唱的我可能不會愛你

不過Ford New Kuga還可以連結手機裡的音樂
所以如果不載小人我就可以聽韓劇OST了!



置物空間也非常大
到處都有飲料架這點對我來說超重要      因為我根本就是個水桶
可以喝咖啡、喝珍奶再喝水    這時候我一個人就需要三個飲料架
Ford New Kuga飲料架除了中間空間有之外     連門邊都有設計



還有內建USB充電座(這實在是好大心,就不用另外接轉接頭了)



現在開車大部分都是載小人的時間居多
所以車子對我們來說不僅是外型好看     內部的空間夠大、安全性足夠也是首要的選項之一



Ford New Kuga的後座即使放兩張安全座椅也很寬鬆
中間可以再坐的下一個人~



採用isofix配備   
isofix先前我有介紹過    
想了解的可以看這篇:http://bit.ly/1KAjXXL


(為何小梨鼻孔要默默放大?)

Ford New Kuga有七個SRS氣囊     氣囊是用曲面氣袋氣囊技術
在發生事故的時候可以更安全的保護車上人員
以前我真的覺得安全氣囊可有可無
但是有了小孩之後連安全座椅都要好好挑選    更不用說車子的安全性



後座的車門也有針對小孩的兒童鎖
上鎖之後車門就只能從外面打開     從裡面是無法自己開啟的
防止在行進中駕駛忘記鎖車門會發生危險

接下來要講幾個讓我對Ford New Kuga嘖嘖稱奇的設計
女生開車有幾個比較困擾的地方
像是路邊停車很緊張、或是抱小孩、去百貨購物雙手提滿東西要開後車廂
這幾個點我覺得都是女性駕駛者比較常遇到的問題



對於路邊停車    有車子來就會更緊張
本來兩次就可以停好的因為緊張可能就更停不好
Ford New Kuga有個超級無敵酷的設計     它可以自動路邊停車
駕駛完全不需要手動就能輕鬆把車子停好~



只要開啟主動式路邊停車輔助系統
車子周邊就會啟動10顆雷達尋找適合車身大小的停車位(超神奇的)
只要一找到車位再依照車子電腦的指示操作就可以雙手離開方向盤
接著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     一直到車子停好手都可以不用碰方向盤
聽起來是不是很神?    請直接看影片~



我直接把影片內外放在一起對照大家會看的更清楚
主動式路邊停車輔助系統真的很厲害     完全不用擔心目測的位置夠不夠大?或是停幾次都停不好
主動式路邊停車輔助系統自動偵測車位、一次就停好
這對女性駕駛來說真的很方便!



還有帶小孩很常遇到這種情況
雙手搬滿東西    或是小孩睡覺抱在手上又要開後車廂
這時候恨不得自己有三隻手    還有一隻可以幫忙打開後車廂



我用腳開Ford New Kuga的後車廂
不要覺得神奇~      是真的發生了~~



感應式自動起閉尾門真的非常非常好玩(咦?)
真的很方便     對常常沒有多餘雙手的爸媽來說腳真的就是我們的第三隻手
影片裡有三種開啟後車門的方式    除了感應式之外~



手動或是按壓這個按鈕也都會開啟後車門喔!



後車廂的空間大還要更大
採用後座6/4分離功能    讓後車廂可以運用的空間更廣   



還有像是很愛上山下海的家庭
New KUGA更設計了啟動斜坡輔助系統
不管是頭朝上或下    只要偵測到斜坡就會啟動
不怕腳一鬆開油門車子就往後或前滑動



2.0L EcoBoost TURBO引擎
擁有環保節能的標章     在現在空氣污染的環境之下這個標章很重要
守護地球要由大家的日常生活一起做起



Ford New Kuga 這天的試駕體驗我開了大概6個小時左右
幾乎都是走山路     車上滿載爬山一點也不耗費力氣
另外我覺得像是讓我很喜歡的車子內部大空間    後車廂容量更大
主動式路邊停車輔助系統更貼近女性駕駛
感應式自動起閉尾門設計解決了有孩子卻常常抽不出手來開後車門的窘境

Ford New Kuga  很貼近人性化的設計~
現在門市有24小時免費試駕活動
我都要翻白眼了   這活動也太棒了吧!
真的就是要開8小時以上才能了解這台車子適不適合自己呀!
大家快去預約試駕:http://driveyourfordlife.com.tw/



最近好多人傳這網頁給我
哈哈哈哈哈~好害羞
這是我們今年二月受到福特汽車邀請拍攝的照片
那天真的無敵冷又在山上氣溫大概只有6度吧!
然後要穿春裝拍照    露、梨身體裡貼了好多暖暖包
一下工就立刻大外套包起來
當時小梨都還有北鼻的樣子    現在又整個抽高了(真懷念,明明也才不久前啊)
大家可以點進來看看:http://powerofchoice.fordevent.com.tw/ecoboost20.html
 



除了二月去拍照     Ford New Kuga還跟夢幻舞馬一起結合上市發表會
我很厚臉皮的要求公關公司讓我去看看
所以連上市記者會我也去了~哈

廢話太多了~
大家快去預約試駕Ford New Kuga就知道它有多麼的貼心啦!

====✂=========✂=========✂==============✂=======
粉絲團不要錯過訊息手機跟電腦版都要設定一下唷!
村子裡的凱莉哥: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la.tw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