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看到身旁朋友在玩桌遊的時候我都覺得腦神經要死很多
而且我永遠搞不清楚那些遊戲規則

現在我才發現     原來也有不用動腦的桌遊喔!?(這樣對嗎?哈哈)

來自紐約eeBoo全系列都是硬紙板拼圖和桌遊
而且90%使用再生紙、無毒印刷
在遊戲中學習英文為設計主軸    邊玩邊學習讓小人學習英語對應及單字(我才需要吧?)
其中下午茶桌遊、野餐桌遊還得到很多獎項
3歲左右的小人適合學齡前配對拼圖及記憶遊戲
5歲左右(或以上)小人也有很多的桌遊遊戲都是很容易上手的

eeBoo的Alphabet & Numbers 配對拼圖獲獎無數
在學齡前顏色配對拼圖及學齡前數字配對拼圖等
很多的記憶遊戲可以訓練小人的認知、記憶及觀察力 
像小梨平時在家     除了家家酒之外的親子時間會和她玩拼圖和配對遊戲
剛開始她不太感興趣     因為要記憶也要找配對
但是多玩幾次她自己也能抓到感覺   就開始比較進入狀況然後連出門都要帶出去

eeBoo也是美國幼教老師作為教材的選擇之一
很多家長都希望小孩有雙語能力
但是其實要從家庭裡做起小孩進步的才會更快
畢竟小人在家裡的時間比在補習班多呀~
透過遊戲中學習小人的記憶力更快
eeBoo的另外一項特色是圖案都是請歐美知名繪本繪畫家繪圖設計
畫風真的很棒!



eeBoo下午茶Tea Party Game
獲得Oppenheimer Toy Award白金獎
推薦年齡:5歲以上 (若有大人陪伴,3歲就可以開始使用) 
商品材質:紙類 (90% 再生紙) 
商品尺寸(cm):25.5 x 25.5 x 3.8

這組野餐遊戲也是我最喜歡的一組
它的畫風我個人非常喜歡
遊戲的玩法也很簡單



首先要先把物件從紙張上拆解下來
然後一共有五大類    要分區域放好



也可以分兩個人保管(我家是我一人保管,因為小人都很賴皮)
這些物件都畫的很精美就像是插畫一樣漂亮



玩法很簡單~
首先把這個茶壺放在餐巾的中間(餐巾也是附屬的喔)




由年紀最小的開始轉動指針
每個人一定要先從盤子餐具茶杯食物
一樣一樣開始收集    如果一直沒有收集到盤子就要換下一位
即使轉到其他的食物也不能收集進來

看誰先收集完成一套就贏囉!!!



遊戲真有這麼簡單嗎??
是!玩法真的是這麼簡單而已
難的是要記住這些東西的單字(我好痛苦~)
因為我就要邊玩邊看一下單字怎麼念
本人英文無敵爛啊!!
但就跟露、梨一起邊玩邊學



如果想要蛋糕     就要說cake
想要草莓就要說『使壯被銳』.....等等之類的以此類推
然後老娘就要一邊玩一邊查手機單字     再教給露、梨~



小梨盤子上好多東西~
因為她如果轉到不滿意的就會賴皮再重轉一次
等於每次都會中嘛!(翻眼)



剛開始玩會比較辛苦一點
因要記住每個食物的單字
但是小人記憶力就跟海綿一樣     玩兩次大概就可以記得一半以上



這局的贏家是........『賴皮小梨』



2個人也可以玩!
小露放學的時候兩個人就這樣玩起伴家家酒(咦?)



她們兩個就這樣晚餐前一邊玩收集到的食物
然後忘記單字的就自己亂講一通~哈哈其實還滿好笑的!
都收集完之後就開始演吃掉的遊戲.....



eeBoo野餐大師 Picnic Game
榮獲Oppenheimer Toy Award 金牌獎 
推薦年齡:5歲以上 (若有大人陪伴,3歲就可以開始使用) 
商品材質:紙類 (90% 再生紙) 
商品尺寸(cm):25.5 x 25.5 x 3.8



剛有提到eeBoo很大的一個特色就是90%是採用再生紙製造
而且雖然是紙類   但是厚度跟硬度都非常足夠
不用怕玩一玩就散開或是折到



這套野餐大師的玩法也跟剛剛的野餐遊戲是一樣的玩法



喔!忘了說~每個遊戲一定都會有地雷區
只要轉到指定的地雷就必須歸還一樣物品
小梨轉到地雷大家一定要當沒看到    不然賴皮梨就會出現
到時候遊戲中斷對誰都沒好處
所以當她轉到地雷區大家都當沒有看見



eeBoo雖然是紙類的製品
可是在觸感上非常的好
就連轉盤的部份也設計的讓小人的小手很容易控制



梨轉到梨~哈哈命運中的事!





這個桌遊遊戲也很適合帶到露營的場合去玩
現在大家都在瘋露營     野餐的時候也可以把這套野餐遊戲拿出來玩
可以殺掉不少時間~    
有時候為了要想一個單字要去求救還可以想出別的法子
比如抓癢10下換一個單字....(我好賤)



eeBoo 學齡前記憶遊戲
Pre-School Nature Memory Game (大自然款)
 推薦年齡:3歲以上 
商品材質: 硬紙板 (90% 再生紙)

這組配對遊戲有10組配對~



這個玩法我都還沒說小露就知道了!!
就是蓋牌翻牌然後除了記憶之外也可以認知大自然的動物





這遊戲即使帶到餐廳都可以很方便玩
收集到兩組的是我本人~     最多的是賴皮梨
因為她翻錯了就會要求一直翻到正確
不過如果她能正確的說出自己翻出來牌子上的東西我就讓她繼續

小露去上學後就只有小梨一個人也可以玩
我只要再一旁幫她解惑牌子上的動物就可以了!



eeBoo教具:英文字母數字遊戲盒(最新包裝)
遊戲盒共有36組配對拼圖,可以幫助開發閱讀和感官技能
推薦年齡:3歲以上
拼圖尺寸(cm):6.4 x 15.2



這組遊戲我覺得非常適合正在認識數字和字母的小人
小露當時是在學校學習數字    在旅行的時候認識字母
小梨就是靠小露的認知再一旁默默學習

這組遊戲分為英文字母和數字
數字的部份小露就可以教導小梨怎麼玩



小露拿數字    要小梨找出數字的家(點點)
然後拼在一起就完成了~



小梨再找對應點點的時候就會學習數數
從1~10慢慢數



除了數點點之外      也可以認識數字的樣子
下一次可以反過來請小梨拿數字    小露拿點點



應文字母的認識除了認識字母
還要找到對應的單字組合
媽呀!這根本對我的考驗呀~    因為我很多單字都不會念
然後又要靠谷歌大神幫忙
總之這些遊戲我真的是跟露、梨邊玩邊學習



可愛動物Bingo賓果遊戲
這套我大推薦超級方便帶出門
上次露、梨帶到餐廳我忘記拍照了
因為它除了紙板之外    玩的方式也非常簡單



首先一樣要先把物件通通都拆下來
然後放到袋子裡面~



接著一人拿一張自己喜歡的圖牌~
從年紀最小的開始伸手進去袋子裡抽牌



如果抽到的動、植物都不是自己牌子上的
就要給有那樣圖案的人~




幾輪下來以後      最快收集滿的人
最後中間那個Free不論抽到什麼圖案都可以放上去




接著要大喊:Bingo!
就是贏家啦~~

 
這套賓果遊戲在我家算是繼野餐遊戲很常出場的
而且還帶去餐廳玩
坐車搭飛機也都很打發時間
因為它很簡單    物件也很少

最後重整一下這篇介紹的eeBoo桌遊系列



適合3歲以上
eeBoo 學齡前記憶遊戲 Pre-School Nature Memory Game (大自然款)
eeBoo教具:英文字母數字遊戲盒(最新包裝)



5歲以上小人適合
eeBoo下午茶Tea Party Game
eeBoo野餐大師 Picnic Game
Bingo遊戲

不過以上遊戲有大人一起玩其實3歲以上像是小梨也可以加入
前提是不准賴皮~

桌遊遊戲我覺得除了語言以外
最大的目的是訓練小人耐心和社交活動及運動精神
剛開始因為不熟遊戲規則可能一下子就失去耐性
但是多玩幾次上手了慢慢的興趣就會回來 
運動精神的部份也很重要
自己轉完了就要換下一個人
這個部分小梨還有待加強     我想慢慢的從桌遊上學習到的應該會是更多的禮儀

如果沒有接觸過桌遊的孩子
3歲以上可以先從英文字母數字遊戲盒開始
一邊拼圖一邊學習數字

如果家人可以陪同我覺得野餐遊戲是很好入手的
而且不管大孩子、小孩子都可以玩的很開心
就像是很精緻的繪本上拆下來的物件


 

如有任何疑問請email: rockingbabyshop@gmail.com
客服專線: (03) 4277781

Rocking Baby Studio

====✂=========✂=========✂==============✂=======

http://instagram.com/kellyshen40/ 

啊fb不要錯過訊息要記得看一下下面的圖點選『接收通知』(電腦才可以)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誠品:http://goo.gl/mL04CT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