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ASUS ZenFone 2邀請搶先試用文】

用了兩個多星期    我要25猜猜看這支ASUS ZenFone 2要多少錢?
25:應該15,000左右吧!

哇哈哈哈~  15,000可以買兩支ASUS ZenFone 2 欸!
以前覺得智慧型手機好貴       現在竟然7,000有找就可以買到一支5.5吋 2GB RAM的手機(還可以擴充到64GB)
讓捨不得換大螢幕的長輩們真的是敞開心胸接受(是吧~)
ASUS ZenFone 一代賣到大缺貨很久才補充到貨
當時也有好多網友問過我是真的這麼便宜嗎!??(黑啊~黑啊~就是啊)

ASUS ZenFone 2上市也是造成缺貨狀態
七千有找買一支智慧型手機給長輩使用真的很棒
5.5吋大螢幕爸、媽終於不用瞇著眼睛找號碼了!
 (因為升等成 Full HD 高畫質螢幕囉~)



我買手機的首選條件除了外觀要好看之外(誰不是這樣)
就是要好掌握、功能不用太複雜、拍照功能要好
綜合以上三點    那就是我的手機了



這兩張照片是在自然光源下拍攝的
背面的金屬髮絲紋路看起來真的很有質感也很漂亮

這款嗆辣紅是有氣質的紅色 ( ZE551ML 4G LTE  )
金屬髮絲紋 & 同心圓設計處理  
質感超好之外喇叭是在背面   



Full HD 高畫質螢幕解析度超好~



而且它的大小一支手也能輕鬆掌握



另外在鏡頭底下的按鍵是控制音量大小聲的按鈕
有時候看影片突然會很大聲    都會手忙腳亂找音量按鍵
音量按鍵在後面這樣的設計真的還滿方便的!



搭配人體工學外型
ASUS ZenFone 2有3.9mm的極薄邊緣
背面有一咪咪弧形的設計    不管是單手或是雙手都更好掌握    也更方便操作


看起來是不是很薄~~
現在手機講電話的功能幾乎越來越小
大部分是拿來上網和拍照     所以我除了在外型之外最著重的就是拍照功能



see.....



see.......
現在在接上很多人都已經不是拿出相機拍照
連觀光客幾乎都是拿手機拍照記錄旅行
所以手機畫質一定要好呀!!!



1300萬畫素PixelMaster相機
前置鏡頭500萬畫素    前後鏡頭都有 f/2.0 超大光圈
超大光圈這點實在很棒    在低光源的時候就會很好用
還有我這次驚奇的大發現『前鏡頭85〬廣角』
沒有用廣角前都不覺得有多好用
當照片拍出來以後發現廣角也太神了吧!!

一般的前鏡頭自拍是85度廣角
如果是換成使用『前鏡頭的廣角自拍模式』就會變成更寬廣的140度(靠!是要逼死誰?)

記得當時到『空間』去參觀拍攝外觀時
我一直覺得好寬的兩棟是要怎麼拍進去
結果ASUS ZenFone 2輕鬆就裝進去

帶著疑惑的心問25:這支手機好像有廣角欸~
25:怎麼可能!

事實證明是似金欸........



ASUS ZenFone 2內建了這麼多款的模式
很會攝影的可以選擇『手動』
拍照傻瓜可以按照螢幕上的情境選擇
像是超高解析度、自拍、低光源、全景拍攝等等(以下會有我用力示範的照片)
人人在情境模式下都可以當攝影大師

接下來給大家看看ASUS ZenFone 2的照片表現
所有的照片都是原汁原味我沒有調過也沒有用特色
都是用手機內建模式拍攝

【晴天拍攝】
在晴天拍攝下最簡單   
幾乎只要會對焦跟按下快門鍵就可以輕鬆拍出好照片



『前鏡頭85〬廣角』我實在太滿意了
可以拍的好寬     原本要退的很遠很遠才能拍進去的建築可以輕鬆的入鏡


【陰天情境拍攝】
在陰天我也適用『自動』模式拍攝
因為ASUS ZenFone 2有2.0光圈即使陰天我覺得進光度夠應該還可以承受




雖然天氣不好    不過照片的效果也不差

【室內情境拍攝】
在室內的部份我選擇『低光源』拍攝
幾乎只要對到焦手震不要太厲害很容易拍成功
 


每看一次都覺得前鏡頭85廣角實在很好用
輕鬆拍都可以把景色拍的很清楚

【夜間拍攝】
夜間拍攝的部份我選擇『夜景』模式
不要以為我有帶腳架(誰帶手機會帶腳架出門?)
如果在一般模式底下拍攝夜景的話比較容易因為晃動就糊掉
開啟低光源模式就連傻瓜都可以輕鬆拍出大師等級的夜景照




夜景模式的部分雖然沒有晴天表現的好
不過就手機的畫質來說已經是很不錯的表現~

【近拍模式】
食物的部份要拍的好吃除了顏色之外就是清晰度



嘖嘖嘖嘖~~~~~
寫完我都要餓了!
那個草莓在水果攤前面明明就不是這個顏色啊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調整過顏色      ASUS ZenFone 2拍起來就是這樣呀!
還有那個部隊鍋    我都覺得我照片拍的比老闆菜單上的還要好

【內建全景模式】
我還滿喜歡玩這個



而且全景模式在夜間表現也很不錯一邊拍攝竟然夜景都沒有晃到
全景模式除了左右拍攝以外     像是101或是巴黎鐵塔(咦?)也都可以用全景模式通通拍進去~



誰不自拍???一定要的呀~自拍!自拍!自拍!
自拍模式也是內建很多情境
不過是自拍我的腳為什麼這麼有戲?



平時我拍照幾乎不用美肌模式
但是為了測試ASUS ZenFone 2 前置鏡頭和內建自拍模式
我玩了好多款.......

是說!媽呀~這皮膚也變得太好了吧 (這張是用前鏡頭85度廣角的自拍)
難怪以前有朋友跟我說:有了美肌模式根本不用化妝了
還有朋友跟我說過:開了美肌模式,拍照都情不自禁抬下巴有自信
(手機裡還能即時預覽美肌自拍畫面)


哇哈哈~有這麼誇張嗎?
好像真的有內........



『沒開美肌』X『美肌9倍』

皮膚也太好了吧!!!
我瞬間從健康膚色變成白拋拋幼咪咪欸~

還有一個好好玩的功能


 『大眼0』X『大眼9倍』
哇哈哈哈~哈哈~我連黑眼球都大粒了
不用假睫毛也不用瞳孔放大片
只要直接把『大眼』模式打開就有這樣的照片
連皮膚都自動美肌了

我常跟25說還好你已經結婚了
不然現在美肌這麼厲害     網路上看的照片真的不見得是真實的人
本人可能滿臉豆子外加小眼睛
美肌後肌膚光滑外加大眼......      有美肌真的不用化妝都美



『大眼9倍梨』
哈哈哈哈哈哈~用了大眼功能小梨的眼睛都要跟小露一樣大了!
是說   鼻孔為什麼情不自禁放大



『小臉0』X『小臉9倍』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實在太好玩了    而且效果好彰顯喔!
圓臉梨瞬間變成V臉梨欸



影片畫質大家記得開HD
有小孩的家庭有時候根本來不及拿相機錄下一瞬間
手機拿起來就錄影      所以畫質也是很重要
ASUS ZenFone 2 依照這樣的價位來說CP值真的很不錯



然後我還要推薦一下ASUS 這個『微電影APP』
今年村子裡在整修的時候我就有下載這個APP   非常好用喔!
它可以直接將拍攝的照片變成影片




看起來好像花了很多功夫
其實點一點照片就變成影片了~
連字幕都可以編輯!




 



 



對於很愛玩遊戲的凱莉媽來說     遊戲、看韓劇順暢是她的首選
她手機裡遊戲超級多   之前以為是她誤載
把她刪光光後她大抓狂.......

然後遊戲玩的兇還會跟我妹婿互換禮物
我妹婿也很會做人    都會丟禮物給凱莉媽(嘖嘖這樣討好丈母娘真另類)



母親節快到了我也收集一些禮物給凱莉媽好了(明明就是自己愛玩)

而我試用的是ZenFone 2 ( Z3560 + 2GB ) 版本
另外還有一款是ZenFone 2 搭載Intel頂規處理器Z3580
2.3 GHz 64位元超強表現
而且還搭配全球首創的2GB RAM
不管是在影片還是玩遊戲的部分更加順暢
比起上一代處理器快了七倍以上

玩遊戲不會卡卡的~
這個小雞遊戲是我下載來測試玩的
跑起來好順暢     不會吃香蕉吃到一半就卡住翻不動
雖然我的遊戲技術還是很爛     但至少知道ZenFone 2的效能在遊戲表現上是沒有問題!



還有像我常常晚上忘記充電
早上起床才錯愕昨晚忘記充
ASUS ZenFone 2有快速充電功能技術
只要39分鐘就可以充飽60%電量

然後像我這次去首爾ASUS ZenFone 2只有上網、拍照
都沒有關機大概3天才需要充電一次(好強)



ASUS ZenFone 2比起前一代更好握也更輕薄
我很常把手機拿在手上拍照或是找路
當然~也很常把手機放在口袋裡面方便拿取

對長輩來說大概也是這樣
有時候上市場買菜提個小錢包也都能方便帶著
而且價格不貴長輩也沒有太大的負擔

擁有ZenFone第一代的捧由們也不用擔心資料轉移的部份
『ASUS 資料轉移』技術方便到只要利用用藍牙功能
輕輕鬆鬆點選幾個選項就可以將舊資料傳送到全新的ASUS ZenFone 2 裡面
像是手機連絡人、照片、音樂等等的     全數搬移一點都不麻煩
詳細可直接點這裡看『 ASUS 官網連結』:http://bit.ly/1F0UG0I



總結以上ASUS ZenFone 2讓我大心的功能
1.類金屬髮絲紋和背面弧形的設計很好掌握。
2.比起前一代 ZenFone 效能更好,遊戲體驗比起上一代處理器快了七倍以上。
3. 85度前鏡頭相機廣角和20大光圈表現極好,低光源模式讓夜間也能輕鬆拍攝。
4. 7,000有找的價錢實在太殺。



最近如果長輩有需要或是要送禮
這支7,000元有找的ASUS ZenFone 2絕對體面首選

ASUS ZenFone 2:http://goo.gl/75cnk4

====✂=========✂=========✂==============✂=======

http://instagram.com/kellyshen40/ 

啊fb不要錯過訊息要記得看一下下面的圖點選『接收通知』(電腦才可以)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誠品:http://goo.gl/mL04CT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