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很不愛說3歲貓狗嫌     因為我不是貓也不是狗
(好啦!我知道這句話的意思不是這樣指向)
可是啊~就在小梨3歲的時候我淪為貓狗了!!!

小露3歲的時候我也沒有被氣到不想跟某個小人講話
因為不就是小人~    是還能怎樣
直到小梨的時候我發現小人真的不是小人    真的不能小看小人(掩面)
我常常氣到想要拿針刺我自己的大腿

3歲的小梨根本就是軟硬都不吃......
妳對她軟    她就硬起來
妳對她硬    她就更硬
這什麼道理呀!嗚嗚嗚嗚



呃.......    怎麼覺得這張好像我
小梨對於自己的穿著很有意見跟想法
而且她還不是無理取鬧嚷嚷說:我不要穿這件....



那天我幫她穿這樣出門
梨:我不要穿這樣,這樣配色一點都不適合我。
哥:不會啊!這樣看起來很好看~
梨:這樣看起來很胖,我不要這樣,我這樣看起來太胖了...哇嗚嗚嗚嗚...

呃...................
3歲是有在介意胖瘦的嗎!???有嗎?有嗎??
這理由怎麼能說服我呀!!!!!!

在家的時候她通常玩一玩就會消失不見
過一會兒出現的時候就會換裝~
她很沉迷小露去上學的時候自己的換裝遊戲

穿著居家服消失
過一會兒出現時.........



通常就是這副打扮~~~



不然就是這樣~~



偶爾收斂一點就是這樣~



不然就是這樣~
然後嘴裡會瘋狂問我:這樣好看嗎?美麗嗎?
接著不等我回答就離開我然後大聲唱歌跳舞去

吼...............



跟小露兩個就變本加厲.....    


其實在家裡就隨她去吧~
因為她就是覺得要像公主這樣穿才美
啊!迪士尼下次應該要出時裝公主系列
老是蓬裙、會飄的披風     小人居家服乾脆都出披風蓬裙系列
這樣子就不用老是變裝



她也很愛指甲油(是小人專用的)
看我指甲的顏色她也會想要一模一樣的~
但是擦了大概半天她就會撕掉



上回用電棒幫她捲了頭髮笑死我了.......
小梨自己是很滿意   滿意到連拍照都好嫵媚
但是為什麼這麼蒼老???????
連表情都蒼老起來了~

我跟我家妹妹說想幫小梨換髮型
我妹說:不要上次那種電棒捲就好,老氣到爆炸



大家都覺得她很好餵養
其實不.......     真正好餵養的是小露
小梨只喜歡自己喜歡的東西像是純白飯、饅頭、香蕉    
但是也不會吃到失控
不過她吃東西看起來很好吃是真的





是不是都很好吃!???
但是真的要看她的心情還有食慾.....


 
她的頑皮程度也是屬於讓人想翻桌~(為何跟我一樣愛整人呢...嗚嗚她到底是誰派來的)
某天露、梨一起泡澡  
25出來拿兩人的睡衣進去浴室     小梨已經起身自己在擦身體
25:妳怎麼起來了?
梨:因為我起來尿尿。
25:那妳怎麼在擦身體?
梨:因為我剛剛尿到腳......

後來泡在浴缸裡的小露說:阿梨剛剛把尿尿在桶子裡,然後再把尿倒進浴缸裡。
25:那妳現在是泡在阿梨的尿水裡嗎?

呃........................
是小露太好相處嗎?

小梨機伶到讓人火大到牙癢癢的
她可以掩蓋自己調皮搗蛋的事實      陳述另外的事情
不然就轉移話題~



她最近開始沒有穿包屁衣
然後就很愛掀肚皮或是脫褲子讓大家看屁股
上次去定裝拍照      她就一直掀裙子給大家看
因為裡面有尿布~    現場工作人員哈哈大笑
她就覺得可以讓人發笑她就更是變本加厲

有次朋友來家裡     她在家沒有包尿布
那天竟然把褲子脫下來.....
其他小朋友看了哈哈大笑她就開始變本加厲....
最後被我打了兩下屁股她才停止

這張照片是我拍的~
當時她正在院子裡露屁股(翻眼)
老娘在家平時也沒有這樣啊!真不知道她去哪裡學的~



只要有觀眾    她就會盡力取悅大家!



小梨的語言發展的確是非常的好
不知道是不是跟小時候就開始聽故事CD有關
因為我們家平時也沒有開電視的習慣
但是她吃早餐的時候我都會放童話故事的CD給她聽
久了她拿起公主玩具都會演一些自言自語的戲碼



好吧!我承認她抱北鼻真的抱的比我好~
但顯然的張CC很害怕.......

家裡如果有北鼻哭     小梨一定是衝第一個
不管在房間還是在客廳     她就會火速的往北鼻身邊衝
說她會照顧小北鼻?
不~   她是真的很愛小北鼻



但是她也非常愛吃醋     通常不是吃我的醋
她是吃凱莉媽的醋!!!!!!!
只要凱莉媽抱其他的小人     她就會趴過去爭寵硬要凱莉媽抱
連凱莉媽抱小叮噹     小梨都可以哭天搶地的爭寵
她不是很愛小北鼻嗎????     我也不了解她的心理
不過我抱其他的北鼻她倒是也不會怎樣
就只有凱莉媽不行抱~



家裡的小霸王~     但是她對叮叮噹又很沒輒
叮叮噹也是個非常調皮的小人
而且他知道小梨的反應會很大      所以就很愛整她
一下拉她頭髮    一下把她的熊藏起來
嘖嘖嘖嘖........還好他們沒有住在一起不然我早就大爆發了吧!



梨:麻……我小時候的衣服妳都送人了嗎?
(如果我回答「是」,她可能會崩潰,如果回答「不是」她可能……心裡先演練過一回後,慎重的……)

哥:不是,我有留下來。

梨:妳留下來幹嘛?我又不能穿。
哥:可以給妳寶寶以後長大穿。

梨:我寶寶她永遠不會長大,因為她是一隻娃娃,怎麼可能會長大←_←,妳有看過會長大的娃娃嗎?那不是很可怕嗎?

掩面……
我都在心裡演練過n次
選了一個最安全的答案
但是我
忘了她都說她的熊是她寶寶
忘記推演這個點是我失策
不夠謹慎      最後還是徹底的被擊潰T_T



但是對於拍照她大多數都是非常能配合~
要她怎麼拍她都可以全程合作



上次帶她去拍汽車的平面    攝影師要她大笑她就笑    要她唱歌她就唱
她就是有本事3分鐘跟人家熟悉然後不怕生
即使攝影鏡頭對著她     她也是自得其樂
可能羞恥心還沒長出來吧!



上面那張是小梨~
下面那張是小叮噹~

他們兩個在五個月的時期怎麼會長得這麼像!?????????
像到我看照片都一度認不出來



北鼻梨4m & 小梨哥3y4m

哥:妳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快長大。

小人真的長得好快    怎麼一下子就長得這麼大


隔天......
哥:妳都長大了吃飯還不吃快點。
梨:妳昨天不是跟我說要我不要趕快長大嗎???

嗚.......是是是,又是我失言被噹了!
她現在幾乎已經是可以跟我對罵的程度~

有次她實在吃的太久我就把她的飯收起來

哥:妳既然這樣不珍惜食物以後都不要吃飯好了。

過了一會兒她哭喪的臉走過來
梨:嗚嗚嗚嗚.....妳都不愛我。
哥:我什麼時候說不愛妳?
梨:因為妳都沒有珍惜我。
哥:我什麼時候沒有珍惜妳?
梨:因為妳把我的飯收走,讓我不開心、讓我傷心就是不珍惜我、不愛我~嗚嗚嗚嗚~

呃.............................
請問妳是誰派來的????
才幾歲是在演哪一齣?



我看跟她對抗的日子還長~
現在就都軟硬都不吃了
以後該如何是好呢!?

====✂=========✂=========✂==============✂=======

http://instagram.com/kellyshen40/ 

啊fb不要錯過訊息要記得看一下下面的圖點選『接收通知』(電腦才可以)
這樣才不會錯失機會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誠品:http://goo.gl/mL04CT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