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ibs極輕量純白絨立領羽絨外套商業邀請文】

這次到日本平均溫度是0~6度
前幾天我幾乎都是一件薄襯衫+皮衣+ibs極輕量純白絨立領羽絨外套就很保暖了
有時候氣溫大概5~6度    我也就裡面一件毛衣+羽絨衣外套就可以出門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旅行的時總是要在包包帶上一件輕薄的羽絨衣外套
因為天氣變化大     一件輕薄保暖的羽絨衣收納時不佔空間
真的冷的時候又可以拿出來穿
平時我就放在行李箱裡   如果天氣變化太大出門就往包包裡放
等到需要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穿上    重點是它真的很輕比我的相機還要輕
放在包包裡一點負擔也沒有



ibs極輕量純白絨立領羽絨外套是國際認證高品質的純白色羽絨 
採用日本JIS規格90/10羽絨充絨比例 
有效鎖住體溫    讓身體裡面有恆溫的效果



在我身後的是這座漂亮的姬路城
姬路城又稱白鷺城
而且整修完只有前三年會這樣白帥帥
我真是太幸運了    可以看到超白的姬路城
不過可惜的是姬路城3/27以後才會開放
所以只能遠觀無法入內參觀~



接下來要帶ibs來到赤穗漁港邊
雖然正中午   但當天氣溫大約是4~5度
海邊又有風吹吹吹~  
 


原先以為一下子就進到室內參觀漁獲市場
沒想到..........



我們今天的位置是在漁港邊吃
這樣比較有臨場感?!??
是說原本我以為只有穿這樣坐在港邊吃牡蠣應該會冷到爆炸
我記得那天身體很暖和     心很暖和     嘴巴也好暖和

我身後就是牡蠣上岸的地方
根本就是一入港我就可以烤來吃掉(搓手~)
幸福到爆炸!



新鮮的牡蠣直接烤到開口笑就可以吃了
那天我的目標是30顆    但是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只吃了10顆就離開~嗚嗚



在赤穗的小漁港3000円可以有70分鐘吃到飽
而且除了牡蠣以外還可以到一旁的魚市場去買其他的海鮮一起烤
吼~~真的太可惜了!我那天應該交3000円吃到飽的
搞的現在回來台灣一整個好後悔~



吃完了牡蠣以後    還可以到赤穗的老街上逛一逛
我身後的赤穗生島    在這邊因為靠近海
所以風很大    我就把羽絨衣的拉鍊拉起來了
而且絲絨鬆緊帶分別在袖口和衣服的下擺都有


我就想到以前媽媽都說買外套要買袖口有鬆緊帶的
這樣子風才不會跑進去    這個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設計
連下擺也一起防風了~

 
我還很喜歡領口的設計
因為它可以拉的很高    所以連脖子也都保暖
脖子、耳朵保暖後   身體也會跟著暖喔!



我這趟還去了溫室草莓園~  
哇!種在上面的草莓真的是太方便了   完全都不用彎腰



每一顆草莓平均都這麼大
這是秋姬草莓    主要是在靜岡盛產
而且入園1700円就可以吃到飽

說回來這件ibs羽絨衣20D超輕薄防漏絨處理面料
穿著的時候不會因為動作過大或是常常穿羽絨就飄出來
如果不小心飄出來也千萬不要直接把羽絨拉出來
而是要從反面把羽絨拉回去衣服裡

照理說毛衣+羽絨衣(會有靜電)每次脫掉的時候都會沾幾根在毛衣上
ibs這件我連穿七天倒是都沒有遇到羽絨飄出來的狀況
更不用說黏在我的衣服上

羽絨的膨鬆度也很棒
不管是在市區、港邊還是溫室
都可以有非常好的保暖度



雪地撐得住嗎???

當時氣溫我記得應該是0度
我裡面是一件毛衣和外面的ibs羽絨衣  
這樣子就夠了~    並沒有感覺到寒冷
那天中午我們在雪洞裡吃但馬牛烤肉
在冰天雪地裡吃烤肉倒是頭一回



在冰洞裡雖然一邊吃烤肉   小小的冰洞裡擠了五個人
連餐盤的位置都沒地方放了
更不用說包包和外套    有時候穿著外套吃飯很麻煩
要夾東西也不方便
不過ibs的羽絨衣極度輕量    這點讓我覺得非常方便好穿
它幾乎比毛衣還要方便    在我動作這麼多跟大的人身上
整個展現了無比好穿的質量

因為吃飽飯外頭的冰天雪地實在讓人太興奮



呃........都敏俊C.......
你們知道的    有時候做一些事情當下都好像被催眠一樣
事後回想起來才發現怎麼這麼丟臉(嗚嗚)

但是起來以後我的外套竟然沒有濕濕的喔
羽絨外套有一層防水層    這種程度的濕是可以抵擋的!


最後我要結論一下這次帶ibs極輕量純白絨立領羽絨外套去旅行的感想
1.它好輕,折起來放在包包或是行李箱幾乎都無感。
2.我喜歡它的袖口和下擺有做鬆緊帶設計,穿起來都不進風。
3.高領口的設計把拉鍊拉起來後,密不透風很讚。
4.比一般是線上的輕量羽絨衣的羽絨填充量還要厚一些,摸起來很紮實舒服。
5.衣服裡的羽絨不會輕易飄出來見人。



差點忘記了
在外套內側有兩個很深很深的口袋
可以把車票或是手機放在這邊
不會不見也不會掉出來    我超愛這兩個口袋的設計

最後要教大家一下怎麼正確洗羽絨衣
1.清洗前先用毛巾或是軟毛刷沾一下中性洗劑,把表面汙垢先刷一下。
2.裝入洗衣帶放到洗衣機單獨清洗,記得要用低速脫水。
3.如果羽絨不小心飄出表面,記得從內側拉回。
4.平面晾乾以後,如果發現羽絨有糾結的狀況,用手輕輕拍打就可以恢復原本的膨鬆囉!

我家是會集結要洗的羽絨衣一起洗
我有買羽絨專用的清潔劑    洗衣機洗完平放晾乾就可以了!

ibs極輕量純白絨立領羽絨外套:http://bit.ly/1uqfhgg
網站裡也有有帽子款式的~

====✂=========✂=========✂==============✂=======

http://instagram.com/kellyshen40/ 

啊fb不要錯過訊息要記得看一下下面的圖點選『接收通知』(電腦才可以)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誠品:http://goo.gl/mL04CT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