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Bosch x finish 洗碗雙星●幸福勝利組活動邀請文,但我們家已經用了四年了】

啊!我的副標要越寫越長了
這篇我們根本是見證者      不是活動參加者
而且這一篇我深深覺得根本應該請25來寫
因為四年前我家剛買洗碗機我深深覺得他都快要變成洗碗機的銷售員
在fb推薦     見人就推薦
朋友來村子裡     一定都要帶人家去看洗碗機
詳細解說這洗出來有多乾淨     多方便

fb上應該有不少朋友因為他的推薦買了洗碗機
更不用說很多私訊的格友們

洗碗機好用嗎?
真的洗的乾淨嗎?
會不會很浪費水跟電?

以下文章    請仔細看完本人使用四年洗碗機的心得

Bosch x finish   是我家用了四年多的組合
Bosch洗碗機是我們搬家到村子裡的時候購買的
因為我個人是家電白痴     所以家裡的電器都是25去研究採購
我們9年前結婚買的冰箱也是Bosch
後來所有電器要換      25第一個考慮的就是Bosch
因為德國家電深得他的心坎兒
外型設計簡單耐看     重點是用不壞(攤手)
我家冰箱用了9年都沒有壞過    連冰箱裡的電燈都沒有故障過
從我們兩個人用到現在四個人      都還是非常好

之後買洗碗機也不是沒有考慮過其他品牌
但是最後還是回歸到Bosch的懷抱
我們買的是獨立式洗碗機

我們家雖然只有四口人     但是這台10人份洗碗機一天開兩次
這是還沒有放滿的    等午餐或晚餐過後整台洗碗機裡就是滿滿的碗盤
連炒鍋我們都是直接丟進去洗碗機裡面洗

當時25要買洗碗機的時候我第一個反應是就『很浪費水電欸!?』『洗的乾淨嗎?』
25認為每餐花20分鐘洗碗     一天40分鐘再加上擦碗、洗鍋子等等的
一天要花上一個小時洗碗盤      一個月31小時  一年要有372小時在洗碗
好可怕...........     雖然我家的碗都是25在洗的
但這樣換算下來的時間真的很恐怖

25說     每天洗碗的一個小時拿去陪家人比洗碗值得

也是!他就因為這句話不知道勸敗了多少周遭的朋友



Bosch x finish 我家的~
不是為了活動買的      而是真的用了四年
黃色的finish是洗碗粉     每次用一咪咪
底下那包finish1kg的是軟化鹽讓杯盤比較不會有水漬可以亮晶晶的 

至於洗碗機洗的多乾淨      一般盤子乾乾淨淨一定是正常的
如果連盤子都洗不乾淨那就真的也不用勸敗
但洗碗機真正是因為強力水柱+高溫清洗       所以對於油膩的碗盤和一些小地方都可以清洗的很乾淨

這三款不同的湯杓     大家家裡都會有
湯杓最難洗的莫過於小小的轉折處      除非每次清洗都拿牙刷刷
不然久了那些地方多少都會有油垢髒髒的

這些都是我家的湯杓
連凱莉媽都驚呼也太乾淨了吧!!!!

對呀~就說洗碗機洗的很乾淨
她終於眼見為憑

還有就是這種網子      每次用完放到洗碗機去洗
連邊角角也都洗的乾乾淨淨

再來是25每次有客人來要推薦洗碗機的時候就回拿出來展示的壓榨機
這台壓榨機20年了      以前它也是灰灰暗暗髒髒的
25放到洗碗機洗了兩次        就變得好像新的一樣

所有的邊邊角角看起來就好像新的
一點都不像是20年的老東西~哈哈哈
也難怪25自豪的不得了      逢人就想要推薦Bosch洗碗機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644/15778355647_e4e0d290cb_z.jpg

回到那天Bosch x finish洗碗雙星●幸福勝利組活動上    
準備了很多碗盤要讓大家見證

油膩的碗盤對於洗碗機來說簡直就是輕而易舉
只要把盤子上多餘的食物屑沖乾淨

就可以放到洗碗機裡面~

洗完出爐的時候     就是乾乾淨淨的碗盤了!

像我家中午午餐後      把所有用過的棧板、菜刀、碗盤、鍋子通通都放到洗碗機裡
午餐後啟動洗碗       然後我跟25就可以去做自己的事情
碗洗好我們也沒有立刻收      就等晚餐的時候再打開拿出來用
晚餐後也是一樣       全部的工具通通都丟進去
我們就可以去洗澡、說故事      等洗好碗再收拾就可以

我們用了四年     洗碗機唯一的缺點就是:不能洗鑄鐵鍋
25:那不是洗碗機的缺點吧!??是鑄鐵鍋不能進去洗好嗎?

也是~哈哈哈

在百貨裡常會看到這樣的洗碗機
我還滿愛看這個的~      因為強力水柱這樣沖洗碗盤
即使擺的這麼密集     都還可以沖洗的很乾淨喔!

高溫洗完後還會烘乾
Bosch 洗碗機的烘乾風是自己在洗碗機裡面烘
有些洗碗機是抽外面的風進去烘       如果外面風不乾淨碗盤不就又髒了??

活動的高潮請出了MASA老師
么壽............簡直就是煮婦們的偶像呀!
MASA老師本人比書上瘦+帥 (哈哈哈~羞)

MASA老師今天要教大家製作『迷你酥皮卡士達水果派』我賺到了!!!      老師一堂課都好貴
今天來Bosch x finish洗碗雙星●幸福勝利組 活動跟老師面對面上課我做夢都要笑了~

首先要製作卡士達醬
先把牛奶一杯倒到鍋子裡慢慢加熱要沸騰的狀況
MASA老師說要加熱牛奶的鍋子要有點濕潤度(可以過一下水)
這樣牛奶才比較不會沾鍋(筆記)

再來取三顆蛋黃     MASA老師直接用手取
他說這樣可以把旁邊蛋白的地方直接處理乾淨

將蛋白打到有點淡黃色     就可以加入玉米粉(or低筋麵粉)
MASA老師說加玉米粉口感比較脆      麵粉口感比較黏

把沸騰的牛奶倒入攪拌好的蛋黃液裡     接著再倒回鍋子裡面煮

一邊攪拌一邊煮就會凝固       要小心不要燒焦囉!

倒到盤子上讓卡士達醬完全冷卻
冷卻中怕表皮變得頂扣扣      可以用奶油稍微抹一下表層
這樣冷卻後表皮也不會硬硬的一層

冷卻的卡式達醬會變成有一點果凍狀
接著倒入一點鮮奶油攪拌均勻

就可以裝到塑膠袋裡方便擠出來

藍莓果醬的煮法很簡單
把藍莓加入一些糖(看水果的酸度,藍莓也可換成季節性水果草莓、柳橙之類)
要加入半顆檸檬汁      因為需要果膠才能凝固
煮沸後用調理棒攪碎藍莓     滾了就可以熄火就變成果醬啦!

MASA老師說可以多做一些冰在冷凍
要用的時候取一部分即可

酥皮的部份是現成烘焙店都有賣的
室溫軟化後切成四份    直接近烤箱200度烤10分鐘就會澎起來

這是烤好的酥皮     感覺好方便人人都會做欸
中間挖一個四方形的洞

接著把卡士達醬填到挖的洞裡     依序放上藍莓果醬還有裝飾的柳橙跟薄荷葉
這樣就完成了簡單的甜點

MASA老師真的好厲害
難怪煮婦們看著他眼睛都發亮了
雖然是日本人   但中文講的好好又好風趣
整個人散發著可愛的光芒(羞)

我臉兒怎麼好似紅蘋果呢!!!

老師做完大家做
然後我就在我的作品上畫上兩顆愛心

MASA老師說:愛心內,好有創意內~
莉:兩顆心,獻給你........

然後老師一陣大笑      25一陣尷尬
我...........好羞愧怎麼會講這麼順口勒

回歸到今天的Bosch x finish 洗碗雙星●幸福勝利組 活動
不管是做甜點還是做菜     一定都會有很多需要清洗的碗盤跟工具
MASA老師說之前他做甜點的時候常常越洗越油
因為自己的手沾到油      結果摸到的碗盤也都變油膩
他是後來到加拿大去才發現洗碗機這麼好用

真的!!!!
我後來到歐洲旅行訂公寓      一定都要有洗碗機
一朝用了洗碗機      真的是回不去用手洗碗的日子

這瓶是沸石        是一個很奇妙的石頭
Bosch首創將沸石設計入洗碗機裡       更節能省電

這個石頭很神奇      只要吸收濕氣就會散發熱氣
所以倒水後      水就會變熱的

作用在洗碗機本身是用70度的溫水洗碗
洗碗時有水氣      沸石就吸收了水氣
等到洗碗後要烘乾      沸石就會旁放熱氣
接著就用高溫烘碗      但卻是沸石排放出來的熱氣而不需要電加熱

這一片神奇的門板
25一踏進這間展示中心立馬注意到

在地上竟然有投影!??

這是Bosch的嵌入式洗碗機
可以嵌入廚具櫃裡面       從外表根本看不出來有廚具
在歐洲很多家庭都是嵌入式的洗碗機

德國家庭裡      70%家裡有使用洗碗機
台灣的家庭      1%使用
但用過的都會深深愛上它     我們家洗衣機兩天開一次但洗碗機一天開兩次


洗碗機浪費水的迷思在這張表格裡幫大家解開
表格上耗水量的數據我另外抄下來了
以同樣的10套碗盤數來計算
手洗碗的時候      水流在沖清潔劑的時候是一直開著流失
耗水量是13公升才能洗淨

但洗碗機在用水量只要7公升

還有像是大家很關心的洗碗機是不是耗電?
Bosch統計過在3小時洗碗的時程裡      耗費的電費+水費一共是4元台幣

更不用說其他的花費時間
放在洗碗機裡洗     就可以做自己的事情去了
有時候吃飽飯要出門      也不會說等回家一堆碗盤還要洗
出門時啟動按鈕     回家也不用看著洗手臺一堆碗盤打壞心情

現場有媽媽說他們家裡擺的更密集也是洗的乾乾淨淨
我家大概是下面都會擺煮菜的鍋子和湯鍋    上面擺碗盤~
對於有強迫症的人來說     洗碗機就是這樣整整齊齊擺進去
我家的洗碗機我從來不放進去
因為不管我怎麼放25媽媽就是會拿出來重放
他有他自己擺放的邏輯       久了我都丟在外面
他自己放進去啟動~

最後我要說的是
如果你家裡每天都這樣開伙      然後好多碗盤
真的不要浪費時間       趁年終的時候敗一台洗碗機回家
千萬不要買太小容量        個人認為10人份一家四口用很剛好
炒鍋、湯鍋通通都可以丟進去洗

而且Bosch洗碗機有40度、50度、70度水溫可以調整洗程
之前我連奶瓶、擠乳器也都放進去洗碗機裡面洗
洗完也一併烘乾消毒好了

現在我正在說服凱莉媽也安裝洗碗機
因為她冬天洗碗手都會裂到流血      
25早在一、兩年前就跟我說不要問直接買回家她就會用了
但凱莉媽耳根很硬       所以我要繼續說服她
讓她知道洗碗機有多好用~(下次活動應該帶她去)

各大百貨都有Bosch展示
我家的獨立是洗碗機是我身後那台
還有一些機型大家就自己到展示中心去參考吧~

人生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可以陪伴
洗碗就交給洗碗機代勞就好~

Bosch x finish 洗碗雙星●幸福勝利組 現在第二階段活動可以有機會抽到Bosch洗碗機
想抽Bosch洗碗機嗎?(誰不想)
快來參加Boschxfinish幸福洗碗超有感投票活動~
http://www.boschxfinish-dishwasheranniversary.bosch-home.com.tw/

 

啊fb不要錯過訊息要記得看一下下面的圖點選『接收通知』(電腦才可以)
這樣才不會錯失機會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誠品:http://goo.gl/mL04CT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