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GLOBAL WiFi分享文〕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25相機裡記錄我走路、等紅燈的樣子幾乎是這樣
我好像都是低著頭    有時候發fb、有時候把沿途的風景傳給我家妹妹
停紅燈時間比較久      就可以回一下e-mail或是私訊

這兩年我已經從網路愛用者變成網路重症者    出國一定都要帶著WiFi     
尤其每次去韓國即使待在Hotel時間比外面多也一定要帶著WiFi才安心



但是帶著WiFi出國最大的用途除了跟大家即時分享訊息之外
最大的功用就是我跟25根本離不開google map
現在依賴電子地圖習慣了      要回去看以前的平面地圖有時還真的恢復不過來
而且很多時候跟25出門根本沒有行程
有時候走到哪兒想喝咖啡?吃什麼餐廳?都要上網搜尋一下
這在台北已經很嚴重      更不用說出國的時候更不能流失掉機會

25第一次到首爾      問他有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
然後給我說『美術用品店』      我整個人差點沒有軟腳
怎麼會有人來到首爾還要逛美術用品店?(不過25去每個國家都要找美術用品逛.....職業病)

還好隨身GLOBAL WiFi     搜尋到一家美術用品店
讓他進去逛到爽快    但我左看右看就是跟台灣沒兩樣
大概我真的沒有美術細胞       所以看那些顏料我只覺得長一樣 



這是25最後買的戰利品..........
其實.....那天.........人家也想買露鳥大衛
但是我怕25想歪了(25:妳才想歪吧?)

出門有隨身攜帶WiFi真的太方便了
不管要找什麼樣子的店     甚至懷疑某間店好不好吃只要上網查詢就可以
尤其我個人很容易『雷禪』     時不時很容易進去地雷店
隨時有網路可以查詢就再也不怕吃到雷店



說實話~ GLOBAL WiFi在弘大收訊很美賣(廢話)



GLOBAL WiFi在南大門收訊也不錯(廢話)
但是在市區收訊不錯應該是基本條件吧?????

是吧!是吧!

那天我們搭纜車上首爾塔      在半山上景色實在美到爆炸
下纜車以後     迫不及待掏出手機拍照.....

下一步當然是要分享出去啊!
在南山公園最頂端      收訊也好好
我好忙~    好忙~      因為秋天的景色實在太漂亮
所以拍照後要上傳fb、要傳Line給我家媽媽跟姊妹
但是一點都沒有慢慢上傳的感覺      超飛速的

雖然露天咖啡座風超大又冷     但是為了山下一片美好的風景
我跟25還是冒著鬆餅、咖啡三秒變冷的情形下      硬是要坐在外面吹風看風景

以前我每次到韓國連線都是在韓國機場租WiFi
有時候因為航班的關係      所有旅客都卡在一個櫃檯排隊
常常一等就是要20分鐘~30分鐘      往市區巴士都跑了兩、三台

在韓國機場租的WiFi大約折合台幣是260元一天
而且我租的是只有在首爾活動的機型
若是旅行的人有離開首爾以外就要另外租借其他機型 
另外就是還機的地點跟出境不同樓層
如果對仁川機場不熟悉的可能要花時間找

GLOBAL WiFi 現在優惠專案239元一天
而且全韓國適用~      五天下來也可以省下一頓飯的錢
出國前就可以收到 WiFi 機        也可以在松山機場親自領取
歸還也很方便      松山機場還或是宅配歸還都可以
在仁川機場的時間就省下來逛他們那好大好大的免稅店吧!

GLOBAL WiFi 是我目前在韓國境內用過算是收訊很好的WiFi機
有時候有些WiFi會在我的旅館收訊不太好
所以在旅館我都是使用旅館內的WiFi     這樣子租機器不是很浪費!?

這次我在首爾七天手機從來沒有連過旅館的WiFi
從頭到尾都是GLOBAL WiFi(http://globalwifi.com.tw/)      
它一天可以有300MB流量使用
一開始我超擔心我這麼愛跟妹妹們聊天    不然就是傳照片、影片
可能第二天流量就會爆炸

結果事實證明我連續七天使用      想說的話、想傳的圖片一張都沒有少
一天300MB的流量根本使用不完

GLOBAL WiFi 同時可以連接五台裝置
我跟25試過他在賣場一樓      我在二樓幾乎收訊都可以沒有問題

GLOBAL WiFi 很輕巧
有時候我放在25的口袋     有時候放在包包
反正不管放在我或是25的身上有時候都還會找不到
因為它小小一台    超愛翹家的

GLOBAL WiFi  除了收訊很好之外
還有另外一個讓我非常吃驚的優點
旅行這麼多地方       帶過n個牌子的WiFi機器
GLOBAL WiFi 是我遇過最耐電力最強的機器

請看這兩張照片手機的時間~
我大概5點多下飛機在機場就把GLOBAL WiFi開機
然後晚上吃宵夜拍了一張       半夜凌晨在賣場廝殺後回到旅館又拍了一張
從5:30~隔天清晨4:30     將近12個小時的待機時間
GLOBAL WiFi 都還有電力     要是以前帶的WiFi早就需要拿出導尿管了(25都說我的行動電源很像在導尿......)

GLOBAL WiFi是LTE版本

4G/LTE是新一代通信網路
可藉由WiFi連線享有足以媲美光纖網路的網速
在現今是最快、最舒適的通信規格     剛好我的手機也有支援
難怪我在首爾那幾天上網速度飛快     要查什麼資訊幾乎零等待就會出現

GLOBAL WiFi  小小方方很可愛
重點是放在包包或是口袋裡都不佔空間

使用上也非常方便
就一個鈕長壓就可以開關機    也不用做其他的設定
在首爾那幾天我只有在飛機上關機      一下飛機開了七天六夜都沒有當機過(是這樣測試嗎?哈哈)

再來要說到GLOBAL WiFi 服務的部份
整個就是大心的不得了
在台灣出發前四天預約     出發前一天就可以收到WiFi機

GLOBAL WiFi 連電源線都準備了當地規格的插頭

還有說明書      我建議大家可以把說明書一起帶出國
如果有遇到問題可以參考翻閱

到了韓國有任何問題也不用擔心
當地有Global WiFi的據點    有問題隨時都可以求救喔!

回國後     只要把GLOBAL WiFi 一起宅配來的宅配單填妥寄件人
回國當天或是隔天到7-11、OK mart 或是黑貓宅急便營業所都可以歸還機器

說了這麼多    最後整理一下GLOBAL WiFi的優點給大家
1. 租借歸還辦法超簡單:可以宅配到家裡,也可以到松山機場服務台領取歸還。
2. 國外專用的WiFi網路,跟當地電信公司合作,網路速度比漫遊還快速也划算。
3. 超安心的定額資費不用怕回國以後收到電話帳單崩潰,因為如果不小心傳照片影片超出漫遊範圍電信費就會暴增。(GLOBAL WiFi安全多了)
4. 無敵簡單的one touch按鈕,到當地只要打開電源就可以使用。
5. 至高安全性,每台GLOBAL WiFi都有專屬的個人認證密碼,不怕個資在其他地方流出。

好了!以上~給大家參考
最後要提醒大家出國有一些雲端連線或是即時照片上傳雲端的機制都要關掉
這樣才不會佔流量喔!

現在GLOBAL WiFi韓國機有特惠一天239元
http://globalwifi.com.tw
如果最近有要到韓國玩的記得要先預約
啊!我應該要先來約一下~      凱社長12/14又要去韓國連線啦!

啊fb不要錯過訊息要記得看一下下面的圖點選『接收通知』(電腦才可以)
這樣才不會錯失機會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誠品:http://goo.gl/mL04CT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