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SPA美足系列 強力推薦〕


很不要臉的硬要學人家海報拍......

就是這樣.........
我家好像養了新寵物一樣      最近大家都相爭要這台 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SPA美足系列

我在2013年入手Clarisonic科萊麗洗臉機
好用到推薦我周圍姊妹人手一支
連出國我都一定要帶著它     歐洲旅居也是帶著它去
真的是一天不能沒有Clarisonic科萊麗洗臉機
我現在在路上看到皮膚不好的人都想推薦他們去買洗臉機
搞的我好像櫃姊.........

結果2014年推出了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SPA美足系列
啊~~~~~~啊啊啊(抱頭)
我以後行李到底要帶多少美容儀器呀!?

那天在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SPA美足系列 活動上      這是現場的PPT簡報
我想說怎麼可能靠洗腳機就會有這樣的效果?
不是應該要大磨特磨掉腳皮才有可能幼咪咪嗎!?

是的!這是我的腳.........
很不想給大家看      但是效果驚人不給大家看又說不過去
這是我使用一個星期的效果      這一個星期我每天只用科萊麗音波SPA美足系列 洗一隻腳
一個星期後就是這樣     搞的我另外一隻腳看起來好髒好胎溝喔!

這是25的腳~

他一開始超嘴硬     一直覺得洗腳機怎麼可能把腳變得幼咪咪
我才花了5分鐘幫他洗完       腳立刻變成這樣
然後現在每天晚上我要洗腳的時候      洗腳機都會躺在他工作室(哼)  都自己偷用

我不是一個很愛保養腳的女生(難怪我不像女生)
25反而還比我愛保養他的腳      每個星期都會自己磨腳皮
但我大概就夏天要來臨前才會去請人家除腳皮     一年就這樣一次總整理
腳皮厚厚的    有時候都會鉤到我的針織衫   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然後我還很喜歡赤腳
在家裡地板是赤腳     在我家院子有時候也赤腳
不然就是出去玩赤腳.....     
腳皮自然而然就很厚又懶得處理      每次夏天來要是沒去大整理我還真不敢穿涼鞋露腳趾跟腳跟

我家凱莉媽也是這樣      她是連夏天來也不整理陳年腳皮
那些腳皮跟著她十幾二十年     就像她的孩子一樣捨不得除掉(為何?)
所以她寧可捨棄不穿涼鞋、脫鞋      大熱天也硬要穿包鞋
那天得知有這項產品    超想要直接介紹給凱莉媽使用

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SPA美足系列
3分鐘就可以『煥膚 + 賦活』  

活動現場我聽的多認真
因為有好多秘密在現場我才知道

除了走路摩擦會有腳皮以外       不合腳的襪子也會讓腳有腳皮產生
蛤!!!!???????
難怪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小露明明就是幼童怎麼會有腳皮
而且粗糙的腳皮感覺很需要除一下
原來就是不合腳的襪子造成的!

這次的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SPA美足系列 活動我期待好久
一直很感興趣洗腳機到底是怎麼回事?!

等講師介紹完科萊麗音波SPA美足系列

我就要立刻體驗足部SPA
這次體驗的地方是在隱舍     美容師一幫我蓋上被被
我頓時覺得自己好像要生孩子了(怎麼會有這樣的錯覺?)

呃........美容師洗完我的腳我都覺得『我腳有這麼髒嗎!?』

美容師使用『SPA美足微晶去角質凝膠+SPA美足乳木果賦活霜』攪拌後先按摩腳然後用科萊麗音波SPA美足儀 pedi
這顆是『SPA美足乾/濕2用去角質刷頭』乾、濕兩用都可以
他有兩種長度、硬度的刷毛      長的刷毛還可以深入指頭縫裡
每秒鐘震動200下       可以天天使用清除老廢角質

2分鐘清除完以後      腳已經跟之前顏色不太一樣了!

之後塗抹『SPA美足果酸煥膚精露』再用保鮮膜包起來軟化腳皮

接著美容師使用『SPA美足微雕盤』進行腳皮去除
很多人去除腳皮都是用比較激烈的方法
一次就要去除很多     但去除的方法越激烈、越快速      腳皮增生的速度就越快

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SPA美足系列  『SPA美足微雕盤』利用不鏽鋼金屬表面精密的蝕刻
和音波共震每秒300下     一個星期2次針對腳跟跟硬皮的部份做按摩去角質

最最最最後再上一次『SPA美足乳木果賦活霜』

https://farm4.staticflickr.com/3940/15515043966_8ae4e46280_z.jpg

哇嗚!   腳底幼咪咪走路會滑冰(幹嘛自己哼起順口溜)

那天的保養課程還有膝蓋去除角質
美容師一樣用『SPA美足微晶去角質凝膠+ SPA美足乳木果賦活霜  』先上在膝蓋
接著把刷頭換成身體SPA刷頭      就可去身體的角質了(哇哇哇~一物二用好划算)

以上都是我當天跟科萊麗音波SPA美足系列  第一次見面的感覺~
當天是由美容師幫我服務       自己只能體會到腳底變嫩
但過程我都是舒服放鬆     並沒有特別體會感受

帶回了科萊麗音波SPA美足系列 
一個組合裡就是這麼多商品     等等一一來介紹
先來看看我這一、兩個星期體驗的過程

科萊麗音波SPA美足系列  一共有兩款刷頭
左邊有長短毛交錯的是『SPA美足乾/濕2用去角質刷頭』
它可以天天使用     每次2分鐘
長短毛不同軟硬的設計是為了腳掌跟腳趾頭縫都可以清潔到

另外右邊的是『SPA美足微雕盤』
一個星期使用2次      每次3分鐘

右邊的腳是天天使用一個星期後
原本我覺得應該會差不多      但照片上看起來根本就差很多
有保養還是有差別!       左邊的那個腳我真不知道是誰的?
怎麼會腳皮這麼胎溝啊!?

『SPA美足微雕盤』在腳乾的狀況之下使用

只要輕輕的貼著腳皮比較厚的地方輕輕旋轉
搭配音波每秒300下的共震

腳皮比較乾燥跟粗糙的地方會慢慢的掉屑屑
不要期待它會跟其他強力去除腳皮的方式產生大量的皮屑
剛剛有提過      越快速、越激烈的方式去除腳皮     增生的速度也越快
科萊麗音波SPA美足系列  利用溫和的方式      每天一點一點的去除角質

慢慢的腳的老廢角質也會越來越少
摸起來也越來越嫩~

以上步驟一個星期使用2次即可    並建議大家搭配以下步驟使用效果更好

接著使用『SPA美足乾/濕2用去角質刷頭』
它乾的也可以使用      但我習慣沾一點水(一咪咪就夠了喔,太多可以用毛巾稍微吸乾一下)

接著使用『SPA美足微晶去角質凝膠』
用量大約是一腳 1/4個面盤



『SPA美足乾/濕2用去角質刷頭』一秒200下     機器設定是2分鐘
搭配『SPA美足微晶去角質凝膠』它含有乳酸、杏桃核仁顆粒還有AHA果酸
果酸可以幫助軟化角質     杏桃核仁顆粒可以去除乾燥粗糙的老廢角質

利用溫和的方式定期去除腳皮    之後再上保濕品效果會更好
而且我發現利用科萊麗音波SPA美足系列  前一兩天除完後隔天起來好像又回到原本沒除過一樣
但是一個星期下來      兩隻腳同時在針織衫上滑動
就有明顯的感覺到有定時保養的那隻腳比較不會勾到
看照片就更清楚明顯的比較嫩~

2分鐘到了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SPA美足系列 就會自動停下來
接著只要把腳上多餘的『SPA美足微晶去角質凝膠』沖洗掉即可

去除完腳皮一定要記得保濕工作要做好
這瓶『SPA美足果酸煥膚精露』就像精華液一樣
它含有甘醇酸和乳酸      甘醇酸分子很小可以軟化角質接著乳酸再進去保濕

一次的用量就大約是這樣一管~
SPA美足果酸煥膚精露跟SPA美足音波微雕盤一樣       一個禮拜使用2次

我會在腳跟、大拇指、腳掌的地方特別加強

接著再抹上『SPA美足乳木果賦活霜』
它含有蜂蜜、杏仁油和乳木果油       可以幫助修護和加強滋潤補充水份

只要保濕做的好    角質的新陳代謝就會順暢
『SPA美足乳木果賦活霜』不用擔心擦完以後腳底會很滑不舒服
大多按摩完也吸收的擦不多      不會影響走路
現在冬天要到了     建議如果上完『SPA美足乳木果賦活霜』也可以穿上襪子直接睡覺

如果沒有使用SPA美足微雕盤和SPA美足果酸煥膚精露    以上步驟也可以天天使用 
其實在去完腳底角質後  就可以直接使用SPA美足乳木果賦活霜了喔!

唉............(攤手)
我的左邊那隻腳是怎麼一回事?是有在下田就是了!?
右邊的腳是一個星期持續使用

最明顯改善的兩個部位就是大拇指的厚皮跟腳跟的厚皮
利用溫和的方式除去腳皮      摸起來更光滑

科萊麗音波SPA美足儀  Pedi整台防水    直接拿到水龍頭底下沖都沒有關係

平時可以蓋上蓋子保護、防塵

喔~~差點兒忘記這個重要的刷頭
這是身體去角質刷頭      可以針對手肘膝蓋去除角質

直接換上身體去角質刷頭

沾濕刷頭後記得甩乾或是用毛巾稍微擦拭一下多餘水份

接著搭配『身體去角質微晶凝膠

就可以針對膝蓋、手肘做去角質的動作
一個星期2次就可以~




有洗還是有差吼~
而且平時在家裡就可以做這些簡單的保養
也不用每次夏天要露腳和膝蓋就有點兒害羞

科萊麗音波SPA美足儀  Pedi是整支防水
所以它的充電方式也好特別~

充電器是利用磁鐵的方式吸付上去
就可以直接進行充電(喔喔喔~好高科技)

我的保養雙寶Clarisonic科萊麗洗臉機已經用了一年多
文章在這裡:http://goo.gl/lF6108
好用到我見人就推薦    不知情的還以為我是櫃姊吧!

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SPA美足系列  剛入手    好害怕以後也離不開它

洗臉、洗腳的都有了
默默祈禱明年Clarisonic科萊麗可以上市洗頭機(拜託~)

小露、小梨兩個人有樣學樣
現在看我天天使用科萊麗音波SPA美足系列  每次都在排隊等我用完以後她們也要2分鐘洗腳時間
吼..................才多大      是有必要這樣跟我相爭嗎?
目前科萊麗音波SPA美足儀 pedi僅限醫美診所及SPA通路販售喔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Clarisonic 科萊麗微電影『就愛被看見』

Clarisonic科萊麗:http://goo.gl/KZahw5
隱舍:http://goo.gl/5OR8Xn

啊fb不要錯過訊息要記得看一下下面的圖點選『接收通知』(電腦才可以)
這樣才不會錯失機會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誠品:http://goo.gl/mL04CT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