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的情形大家應該都有經驗
這是我這次在墾丁游泳池裡面看到的游泳圈生態
以前我都不覺得這款德國SWIMTRAINER Classic 學習游泳圈有多好用
就在我連續三個下午坐在池邊觀察每個下水的小人
終於明白為什麼它會這麼好用~
好用到我真心覺得不開團不把這個優點告訴大家實在太過分!

傳統的游泳圈我也用過上述的1、2、3點大家應該很常見
〔傳統情形1〕
泳圈中間洞太大    一下水小人就拼命的用手扒著泳圈
但實際卻一直往下沉
結論:只能去兒童池或是再也不下水了

〔傳統情形2〕
買了可以坐的游泳圈     但是手根本搆不到水
只有臀部以下有下水     滑不動也滑不到
結論:如果只想要下半身泡水似乎是不錯的選擇

〔傳統情形3〕
大膽一點的孩子往前趴想滑水
結果泳圈整個立起來       不是往前跌就是往後沉
結論:看起來像獅子一樣可愛,但是根本滑不動

什麼叫如魚得水?

這是小梨第一次下到腳碰不到的游泳池裡
整個人就像是河裡面的小魚        游的好快
一旁的其他家長都看傻眼了      更不用說我們

這款德國SWIMTRAINER Classic 學習游泳圈我真的覺得相見恨晚
連小露一套上也都變成一個游泳高手

這幾張你們有沒有發現     露、梨在水面上浮的很好?
因為往前趴     讓身體有浮力浮起來      只要輕輕滑水就會往前

德國SWIMTRAINER Classic的學習泳圈真的很聰明
因為前面這一塊肚子的設計
在下水的時候     小人的身體會被這塊浮力支撐起來
下半身也會自然的趴在水面       說它是學習泳圈真的一點都不為過

要往前游、往左游甚至小露最喜歡翻滾一圈都沒有問題
德國SWIMTRAINER Classic 學習游泳圈真的讓我相見恨晚呀!


露、梨也可以自己從岸邊下水
噗通!      一整個很享受當青蛙的感覺(誤)

德國SWIMTRAINER Classic 學習游泳圈還有另一個很大的優點
就是它的邊框很小     小小的所以小人的手很容易就伸到水裡面划水
不會像傳統游泳圈那樣大大一圈卡在胳肢窩     要扶也不是不扶又沉下去

小小的邊圈     連小梨都可以很輕易的划水

沒錯!!!!!
叮叮噹也能用     而且也是整個玩到不亦樂乎
每個剛下水的小人都好像有訓練過一樣
跟小鴨子沒兩樣      整個划水的划的好快速

這是背面
有兩條帶子扣住肩膀      背後也有安全扣

安全扣還有個蓋子可以保護

德國SWIMTRAINER Classic 學習游泳圈有分階段
小露和小梨用的是 2-6歲(15-30kg)
叮叮噹用的是 3個月~4歲(6-18kg)

一定要挑選適合的年紀使用
因為學習游泳圈的邊框會不一樣大小(超妙的)

三個一起下水真的好可愛唷!
不管游泳圈多麼安全
大人一定要陪伴在旁邊      而且眼睛絕對不能離開小人身上
這是游泳的安全......    還是要注意

大家問翻的兒童行李箱是英國trunki

剛好我自己有為了三場簽書會設計了行李箱貼紙
也就可以貼在這個trunki行李箱上

以前我看小人拖個行李箱出門都覺得很麻煩
搞不好到了巷口就會變成老娘的工作
沒想到九月我們家全省跑      trunki行李箱也跟著我們全省跑


小露幾乎都是自己整理、自己拖      有時候還會拖小梨
這行李箱也太方便了吧!!!!!

.榮獲2007 IF設計大獎
.符合CE、NE71國家安全檢驗

整體材質跟結構都不會哩哩辣辣
帶出門只要路過的小人幾乎回頭率100%行注目禮

小小的行李箱也可以上鎖(是說要上鎖幹嘛?)

內容量我有嚇到~
以前我都覺得這種東西是騙小孩的應該裝不了什麼
但這個月使用下來     發現真的很好裝
箱子裡的東西都是小露自己整理的.....(畢竟她比我可靠呀)

有可以固定物品的繩子

還有一個小袋子~

小露裡面裝了這些.......
右下角那個購物袋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回事
因為我有個抽屜都是放購物袋的      她出門幹嘛帶購物袋?好老派喔~哈哈

幾場簽書會小露都是自己拖行李、扛行李
哇哈哈~不好意思喔!無法請經紀人幫她只好自己來~

平時帶的就是兩姊妹.....

還有她想看的故事書跟畫具

簽書會帶的就是兩姊妹跟貼紙還有印章

右上角小龍的已經沒貨了    請直接快選別款吧!

靠!當時怎麼沒有看到英國倫敦限量
那卡也太好看了吧~~~~~
小露現在出門幾乎都是拖行李箱       在路上也不太會翻車
有時候累了就可以坐在上面稍作休息

超過份的~我要生氣了!!

這次只要團購跟到行李箱的通通再加送原廠隨身包(不含內容物,只有包包)
吼...........................       也太好了吧!
是真的有打算要出國旅行就是了!?

親子良品 www.iLOVEbaby.com.tw

 

啊fb不要錯過訊息要記得看一下下面的圖點選『接收通知』(電腦才可以)
這樣才不會錯失機會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誠品:http://goo.gl/mL04CT


〔見面會訊息〕
2014.09.20   台中大遠百金石堂中遠店14:00~16:00
2014.09.27   台北重慶南金石堂城中店14:00~16:00
➤見面會訊息:http://goo.gl/FjMmMi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