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 PHILIPS微晶煥膚美膚儀體驗三週心得文〕

可惡!應該30歲就要入手這台PHILIPS微晶煥膚美膚儀

我太晚開啟保養之門
而且幾乎都是皮膚開始有問題
或是照片看起來怪怪的才注意到肌膚問題
是有沒有這麼後知後覺?

而且在夏天大家容易水腫
或是一個夏天曬太陽過後到了秋天臉皮就開始鬆垮出現問題
真的是一旦過了35以後      這些問題時時刻刻都在警惕我自己
雖然我是哥~      但是我希望當個皮膚很好、很緊緻的哥呀!

年輕的時候25常跟我說30歲以後女生就會走下坡
要我好好把握30歲以前的青春
那時候我才23歲      30歲根本離我還久
結果........         一轉眼我都35歲了(泣)

比較明顯的是大概33歲以後
新陳代謝變慢      常常臉皮看起來沒有光澤
在臉部角質越堆越厚的時候      保養品不管怎麼擦都進不去
而且保養品吸收也變得很慢

這張照片是2013年末的時候拍的
喔~     34歲開始我覺得臉皮鬆了
很恐怖......      但是又不得不面對
臉皮鬆     毛孔看起來就會變大   膚色不均勻等等的問題
嗚...........       還有討人厭的法令紋

我一直立志40歲一定要去拉皮、小小醫美一下
但是醫美費用不低      而且如果要維持就要一直去
所以..............         我要努力存錢?
結果存的錢都不敵旅行的慾望       通通都拿去換成機票出門玩
那我的臉皮怎麼辦!???(掩面)

這台Philips Beauty「VisaCare微晶煥膚美膚儀」我已經入手將近一個月
以下照片是使用三個星期後拍攝的

開箱後裡面的配件除了微晶煥膚美膚儀之外     還有一個探頭跟充電器



裡面有敏感型探頭跟一般型探頭
不要小看這兩顆探頭~
微晶探頭上超過10萬顆天然礦物晶鑽粒子
可以幫助去除老廢角質    替肌膚微雕拋光讓皮膚更緊緻

這支來頭不小的Philips 微晶煥膚美膚儀  
隋棠、女人我最大Kevin老師、李蒨蓉、孫瑩瑩都是愛用推薦
可以在家裡輕鬆的做醫美級的微晶煥膚保養(到醫美診所微晶煥膚療程一次約$3600) 

利用密閉式負氣壓氣流吸引肌膚
配合探頭有『40微米超細晶鑽顆粒』溫和不傷肌膚
飛利浦煥膚儀的探頭佈滿10萬顆以上天然礦物微晶鑽粒子
每顆微晶只有40微米      只有市售傳統磨砂膏(500微米)的1/13    溫和不傷肌膚

讓皮膚在使用三週以後      有明顯的緊實感

一開始我使用Philips 微晶煥膚美膚儀的時候
第一週       我不太順手
因為微晶煥膚美膚儀必須要跟肌膚平行的方式移動
密閉式負氣壓氣流吸引肌膚讓我不太習慣
常常會離開臉   再重頭來
建議大家可以開始使用前先看女人我最大 凱文老師教導大家怎麼使用


(大約在4分鐘45秒左右)


另外也還有使用教學也可以參考這裡的影片
簡單又清楚喔!



第二週     用了幾次以後漸漸上手
而且保養品吸收很快        臉部變得比較明亮而且毛孔有縮小狀態

第三週     我把次數從2次增加到4次(這部份可以視個人膚質狀況調整)
一整個很順手        而且每週都在期待使用它的時候
臉皮變得更緊實     單用手拉臉皮都可以感受到緊的程度
Philips 微晶煥膚美膚儀首創氣壓式拉提科技    
透過淋巴按摩排出水分和廢物     有效的緊塑V小臉

說明書上是強調不可以來回推移
但是我個人使用起來覺得還OK 
所以大家還是視自己的肌膚狀況去調整使用方式比較好喔!

只要一週兩次、一次五分鐘     效果在使用4~6次後就會很明顯唷!

洗完臉     把臉上的水份都擦乾以後
就可以開始使用Philips 微晶煥膚美膚儀
剛開始使用的時候      一定要先用敏感型探頭在手腕處測試會不會過敏
之後就可以開始由下巴往上進行微晶煥膚

因為是採用密閉式負氣壓氣流吸引肌膚
所以皮膚會有點被吸起來的感覺
這時候另外一隻手要慢慢的跟著微晶煥膚美膚儀移動
壓著皮膚會比較容易操作

在移動的時候一定要保持平移
由下巴漸漸往上~

臉旁邊線條的部份我都來回6~8次     
臉頰兩邊的肉很容易因為膠原蛋白流失和地心引力會往下垂
之前我也是為了這兩邊的肉很擔心
但是一緊實後       V小臉就會輕鬆跑出來

我終於可以理解隋棠、李蒨蓉、孫瑩瑩為什麼會愛用
因為常常要在螢幕上拍照     上電視
V小臉真的太重要        除了看起來小之外線條也會比較美

眼周皮膚比較脆弱        我個人是會避開
直接往眼角的部份去做拉提  

最後是額頭的部份
額頭我比較少露出來      但是年紀大了也是開始有抬頭紋
也是需要來回6次左右       把老舊的角質去除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最後是鼻子的部份~
也是輕輕的來回3~4次



每次使用過後的探頭都要水洗清洗唷!
用附贈的小刷子       輕輕的刷一刷清潔一下即可

這邊有更美的影片可以給大家看一下使用過程~

Philips 微晶煥膚美膚儀在家裡使用真的很方便
經濟又實惠        一週可以自己做兩次唷!

每次使用完Philips 微晶煥膚美膚儀記得一定要大量的補充保溼產品
補充保溼產品以後      我會在搭配四個淋巴排毒的按摩動作
只要簡單     溫和不傷害肌膚的     我能做到就做
這樣感覺40歲我也可以不用去拉皮      省下一大筆錢拿去玩(哇哈哈)

〔開啟鎖骨淋巴結〕
把中間三指放在鎖骨處輕壓   
壓的時候就吐氣      重複三次

〔開啟耳中耳後淋巴結〕
接著把手指成剪刀狀夾住耳朵
往下滑動按壓        一樣壓的時候就吐氣     重複三次

〔引流排毒〕
將手覆蓋全臉      慢慢滑到耳朵
把毒帶到耳中位置      重複三次這動作

引流排毒
從耳中順壓到頸部壓的時候吐氣      一樣重複三次

台灣飛利浦更特別委託靜宜大學吳珮瑄教授進行臨床實驗
證實使用「VisaCare微晶煥膚美膚儀」6週後
肌膚角質細緻度可改善1.09倍、光澤度提升1.4倍、抗皺度改善1.5倍、拉提度改善2倍、緊緻度則增加2.1倍
讓五大美肌力全面提升!肌膚更加水嫩!回歸青春緊緻美肌。

這是我在新聞上看見的
沒有比較都不會發現      看完新聞以後我就去把上個月的照片找出來對照

前後差大約一個月
這一個月我使用三週PHILIPS微晶煥膚美膚儀
臉部的肌膚變得更緊實     而且法令紋變淺了欸
在家就能做到醫美級微晶煥膚     而且持續做就能看到效果

這三週使用下來我的肌膚沒有什麼問題
只是要注意多保溼      化妝水多上幾層、防曬也要多上幾層

真的世界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惰的女人
我是等到34歲以後才發現日常保養真的很重要
等到皮鬆了再挽救就來不及了!(呼)

Philips 微晶煥膚美膚儀連帶出門也很方便
在日本旅行四天     其中一天剛好是要使用微晶煥膚美膚儀的日子
我就讓它也一起跟去了~

看更多精采Philips 微晶煥膚美膚儀影片

產品使用小叮嚀:
1.開機後請勿讓探頭置於肌膚上停留不動、或來回推移,約五分鐘即可完成全臉的療程。
2.建議一週使用一次,至多不要超過兩次。
3.請勿在傷疤或肌膚發炎痘痘上使用本產品。
4.因眼周肌膚較脆弱,請勿使用於眼周敏感部位。
5.損壞的探頭可能會刮傷皮膚,建議每六個月更換一次探頭。
6.請勿使用於潮濕的臉部上進行療程。使用前請先洗臉並擦乾臉部後使用
7.使用前一天或使用後,請停用「酸類」、「美白」的保養品或去角質,一週內建議加強保濕、防曬保養功夫。

看完想要想立即體驗嗎?
Yahoo購物中心網路獨家首賣: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5235113     
8/7前加入飛利浦Beauty粉絲團,留言+分享,還有機會抽中飛利浦洗臉刷!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