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AVIVA忠實愛好文】

每個女孩兒心裡一定都會有保養品的口袋名單
中途即使有小小跑票被其他商品吸引
但最後心裡面都會有個小小的聲音說:還是原本的最好!

AVIVA在我的心裡就是這樣的位置
接觸AVIVA從2010年到現在      已經有四年半左右了(么壽~標準的歲月如梭)
AVIVA包下我的臉皮從少女變成輕熟女(明明就是輕熟女變成熟女,哪來的少女呀!?)
AVIVA真的是我的口袋名單商品       也推薦給很多朋友使用
之前還有住在國外的朋友拜託我幫忙訂購

怎辦?      突然詞窮不知道要先說什麼
因為腦子裡一直浮現AVIVA的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但是這篇主要是要介紹新朋友給大家      不是米奇跟米妮喔!(他們比我們都老好嗎)
是潤澤光采噴霧     這次在東京迪士尼炎熱的天氣真的還好有潤澤光采噴霧

除了下午的大雨之外     每天早上都是晴空萬里無雲
而且真的很曬     很熱~

我個人走黝黑路線     絕對不讓四肢在雨傘底下遮蔽
所以四肢也是曬的跟黑碳一樣(其實本來就黑了)

黑人最怕皮膚乾     一乾看起來就糟、又老
我真的是年過35歲化妝水都很像在擦澡那樣用化妝水真的是個省不得的保養品      等於是在幫皮膚打基底(不能省呀)

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潤澤光采噴霧這一、兩個月來跟我去了韓國和日本

日本那攤完美靚亮水精華液也不小心跟到了

潤澤光采噴霧比較爽      不管是韓國還是日本都還跟著去了景點
每到休息時間我就停下來噴一下     讓臉補充水份之外
剛不是說了嗎!?     黝黑的皮膚怕乾~

我噴完臉部以後就會連手腳一起補充水份
這樣手腳看起來才不會乾乾的很慘

AVIVA潤澤光采噴霧一組有兩瓶
設計隨身瓶的包裝讓我把這兩瓶拆開
一瓶住在包包裡     另一個放在旅行專用的盥洗袋裡面
不要小看這兩瓶潤澤光采噴霧

他們含有豐富的保溼活性成分
可以幫助曬太陽以後的皮膚調節含水量之外
還可以提昇皮膚的防護力      讓水份不會過度流失

呃...................
我這人真的很鐵齒外加白目
每次都是使用以後才回頭看說明書        還好我有噴我的四肢
難怪我妹最近都說我的手臂水亮亮
原來我不知不覺在太陽曝曬後保養到他們~哈哈

在韓國的時候畫底妝前我會來一下補充水份
AVIVA潤澤光采噴霧分子很小      不用怕會破壞掉妝容

飛機上艙壓外加乾燥      更是需要替臉部補充水份
我真的是放在包包裡隨時噴~

但是在飛機上拍真的很高難度
因為位置很小~     手又不能舉太高(慢:妳有在怕的嗎?)

我大概拍了50張都是這樣的
後來才驚覺到      我相機那個螢幕明明就可以反過來照
為什麼這麼白痴~      一直重複拍這種照片(怒)

韓國乾燥     台灣悶熱
兩邊跑之外     其實皮膚最容易出狀況
以前每次去韓國或是日本回來      鼻翼都會有點兒泛紅或是脫皮的狀況
這次在外隨時補充潤澤光采噴霧    讓皮膚一直持續在補水的狀態     
回到飯店再用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反覆擦拭大滋潤(這等等再說)

回台灣     我連帶小梨打預防針都是不離手
因為台灣太悶熱     室內冷氣都開的很強
臉皮一下熱、一下冷     冷氣強也會讓水份流失
所以更要記得補充臉皮的水份     狂噴呀!

在百貨也是一樣      找到角落立刻躲進去噴
以前看韓劇女主角也幾乎都會拿瓶噴霧      上廁所就會拿出來噴一下整臉
讓自己的皮膚看起來永遠很水嫩

這兩瓶現在已經是我旅行盥洗包裡面的常客(根本住在裡面吧)
接下來我要介紹左邊這位    讓我一直無法跑票的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這已經是我的第五瓶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除此之外      凱莉媽和我家妹妹也都是用這瓶化妝水保溼
它真的是無敵好用到爆炸!

我家妹妹就是親手摸到我的皮膚變得很滑
才開始改用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連25都明顯感覺到我變滑的皮膚  

為什麼我會狂推這瓶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因為它CP值實在太高了!

如果以同樣120ml容量來說
專櫃品牌一瓶最貴有可能賣到3600或是3800元
不要說到這麼高等級      普通一點可能也要700~800元不等
買了好幾千塊的化妝水      肯定是滴滴都寶貝
用量足夠心會痛      用量不足沒效果(做人好難呀)

但AVIVA整個就是走開架親民價格
這120ml網路價310元     
see.................            我就說我要拿來擦澡吧!
事實我也真的這麼幹了~

因為夏天來了穿著都比較暴露
啊~不是     是比較清涼啦!
所以露出來的地方也要為其他人眼睛著想
加減要保養一下   
化妝水是開啟肌膚基底的一個很重要的環節
其他保養品吃得進去吃不進去     都要看化妝水的功勞

夏天來臨前      我每天洗完澡都用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擦我的脖子、兩條手臂外加兩條腿
一開始我沒有感覺到有什麼變化
是我家妹妹先發現我兩條手皮膚好滑
後來我去問25     他也覺得摸起來變得好光滑
啊~~~~~      真是開心死了!

一旦被誇獎就會變本加厲
本來我是用化妝棉沾著擦     現在根本直接倒在手上擦
一瓶310元可以擦的很爽     要是一瓶三千我怎麼可能拿來擦手
CP值是不是無敵高的~?

化妝水一定要透過化妝棉來導入
不要省     真的!  
這個步驟實在太重要     以前年輕我會覺得化妝水被化妝棉吃掉好浪費
但是如果化妝水沒有開啟肌膚的吸收力      那後續的保養品才是浪費

化妝棉一定要整張沾到化妝水大約七~八分飽滿
就是整張濕了拿起來不會滴水      這樣就差不多了!

它的成分有點兒像精華液    但卻沒有任何的黏膩感  

每天洗完臉我就是從下巴開始上
順便把皮往耳朵那邊稍微拉提



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有強化肌膚防護能力
可以讓均勻膚色    而且還有添加小分子玻尿酸
上過化妝水的地方都會特別透亮

整張臉我大概會重複上個3~4次
每次都會把化妝棉沾滿化妝水這樣上
保證!上完絕對水嫩透亮       這也是我為什麼一直換不了化妝水的原因
尤其是有需要上妝的時候     我會更加強在眼周、嘴唇和雙頰(啊不就全臉了嗎?)
臉皮一旦保溼做好     妝感真的可以持續比較久

最後我會把化妝棉繼續往脖子擦
然後一樣由下往上拉提~

最後的最後........
我會倒大概50元硬幣大小的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兩手搓一搓往兩條手臂抹     大概一週手臂就會明顯的幼咪咪
(你們快點試試看,真的感受頗深)

最終再用手掌的溫度    把化妝水整個逼到皮膚裡面只能說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保溼程度真的太好了!

我平均上化妝水就要花五分鐘
慢慢擦   慢慢擦~    邊看韓劇邊擦
這是在韓國的時候     因為氣候乾燥又多上了一些

慢:妳這樣很像媽媽桑欸............

我的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NO.5
空瓶留在日本迪士尼的飯店

脫衣服前..........

脫衣服後.........

啊!怎麼漏掉了同是心頭好的完美靚亮水精華液

從二月寫過這篇:http://kellyla1028.pixnet.net/blog/post/42942946

化妝包裡就一直隨身攜帶著
它就像是皮膚的補充水亮亮的法寶
我喜歡在上妝前擦上它

這瓶完美靚亮水精華液完全不黏膩    也不會擦上去後要等很久才吸收
我的妝前上法是這樣

洗完臉立刻先噴潤澤光采噴霧補充洗臉流失的水份
之後用化妝棉上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2回
最後再上這瓶完美靚亮水精華液

擦完之後直接用手掌的溫度       把保養品逼進去臉皮裡(是有鐵砂掌嗎?)

若是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潤澤光采噴霧、完美靚亮水精華液只能買一款那我會挑哪項?

如果妳是長期坐在辦公室的請帶走潤澤光采噴霧
因為辦公室冷氣房的空氣長久下來會讓皮膚嚴重缺水       一定要像護唇膏一樣時時刻刻補充

如果妳是業務在外面啪啪走    根本沒有時間停下來休息
那一定要帶走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因為整天在外面奔波連吃飯都要很迅速      那回家一定要好好保養一下整天日曬和接觸髒空氣的皮膚
記得連手臂也要上     這樣子膚色才會均勻透亮

如果妳只是家庭主婦     偶爾帶孩子去公園、去市場
根本忙的沒有時間保養      那我建議帶走完美靚亮水精華液
這瓶沒有限定什麼時候擦      有時候我甚至想到就補充一下
皮膚立刻會水水亮亮的
去公園或是市場前     先來一下完美靚亮水精華液再上防曬品
嘖嘖~黃臉婆立刻變成夫人!

好了!建議也給大家了~
那就不敬禮解散!(殺)

AVIVA潤澤光采噴霧 60ml*2:http://goo.gl/z0LnbU
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120ml :http://goo.gl/jJx9PX

AVIVA完美靚亮水精華液30ml :http://goo.gl/SEdvGF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