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eggshell邀請體驗文〕

我家的飯桌桌角和露梨四隻腳

那瓶放在桌腳的不是除臭劑
而是小露小時候在市區用過       
搬到村子裡來又是一個小人好物的eggshell清香防蚊彈力凍
它就像便衣一樣默默的站在桌腳服役

夏天的村子裡真的是常常這樣好天氣
萬里無雲     舒服的不得了
但是缺點是蚊子也多的不得了

家裡的蚊子怎麼防範就是防不了
紗窗也關上了     門也關上了
我都懷疑牠們根本是有暗門可以進入
不然怎麼可能關的沒有縫細都還會有蚊子

我跟25不喜歡房間放一盞藍光捕蚊燈
一方面是啪啪啪的聲音我會驚嚇到(標準的惡人無膽)
二方面是我走路很不小心怕會撞到
還有就是藍光真的很藍     露梨我也不喜歡她們盯著看

蚊子不只是晚上     連白天都可以明目張膽的飛出來
剛進入春天的時候   蚊子剛復甦每隻都很餓
餓扁扁的蚊子飛的很慢     超容易就被我秒殺

但是一陣子以後開始有血喝        每隻肚子都大的不得了
撲殺每一隻停在露梨身上的蚊子都是血液滿滿..........

這次又收到eggshell的來信
才想到以前在市區的時候我就使用過eggshell清香防蚊彈力凍

稚嫩的不得了~
左邊是小露        右邊是小人一號
連在市區都被盯的滿頭包      真的是滿頭包~

那時候家裡的eggshell清香防蚊彈力凍放在櫃子上
睡覺的床角也放了一瓶

後來我們搬到村子裡      第一年我也用了eggshell
那時候小梨都還沒上市

今年又開始使用eggshell清香防蚊彈力凍了
很多人有疑問為什麼吃飯也要用!?

村子裡飯桌區域白天還好~
但是一入夜以後就會很恐怖

露梨兩個人吃飯平均要一個小時在家吃飯我不會給她們上防蚊液
但是蚊子實在太猖狂了(還是小人血好喝?)

這天大概吃了半小時就已經被攻擊三包

連臉上都蚊子也情不自禁黏上去吸血~

這隻蚊子比較倒楣      還沒喝飽就被我打中了



我都在露梨的椅子底下放一瓶eggshell清香防蚊彈力凍
它沒有什麼味道      所以從以前使用一直都很安心
防蚊效果在這種短距離的空間還滿有效的
有時候甚至會看到蚊子掉到裡面去

至於房間的部份
我儘量放在她們的畫畫桌底下
是說      後面那兩位為什麼姿勢一模一樣?
是有串通好的嗎?還都給我翹腳~

露梨算是很好睡的小人
半夜也不會起來上廁所、喝水
通常都是一覺到天亮

一覺到天亮就是這樣
耳邊蚊子嗡嗡嗡也沒反應
這照片是小露剛搬來村子沒多久     太好睡一覺醒來就變成麻子臉
哈~~

不過還好現在用了很溫和的eggshell清香防蚊彈力凍
比起小時候的蚊香、殺蟲劑真的很讓人放心

eggshell清香防蚊彈力凍
有〔忘憂園:清新淡雅的茉莉及天竺葵〕和〔清新谷:薄荷味〕

它的外型跟我們家還滿搭的
簡單的造型     漂亮的圖騰
隨意擺在哪個角落都不突兀~

使用方式也非常簡單     背後都有詳細說明~

直接把封口的封膜撕開    
再把這漂亮的上蓋蓋回去就可以了

eggshell清香防蚊彈力凍我自己使用的心得是
在短距離跟小空間上使用都還不錯
像我家是大空間      所以我就會儘量把eggshell清香防蚊彈力凍放在離人不遠處
露梨比較容易被蚊子攻擊    所以我就會把彈力凍放置在她們玩的地方
吃飯就會放在腳邊    一瓶大概可以使用2~3個月左右
有時候都還會發現蚊子屍體在裡面喔!

eggshell清香防蚊彈力凍:https://goo.gl/YQQkss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