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真的發現看她就好像在看我自己一樣
連脾氣都一模一樣
反正我也說不過她      反正她也沒在鳥人
那就這樣繼續下去吧!(是有自暴自棄的感覺~哈)

小梨很愛泡澡     而且如果住飯店一定要泡
不然她會大生氣~(怕)

村子裡的三個浴室裡都沒有浴缸
下次如果換一個家      浴缸一定要來一下這種深的(有淺的嗎?)
最近去Hotel還有日本的飯店都是這種很深的浴缸
連我不喜歡洗澡的都天天下去泡澡

那天我們去住酒店      小露自己偷渡冰雪奇緣裝就算了
連小梨的都不忘一起帶去
起床連睡意都還沒換掉       就被小露套上冰雪戰鬥服~(吼.......撕爛)

戰鬥服著裝完畢     就開始.........



我腦子裡一直想起花車女郎
又唱又跳的     我完全不知道她們在唱什麼
尤其是小梨     根本就是看旁邊那位在幹嘛她就跟著幹吧!

小梨很獨立      從小就是這樣
到陌生的地方根本不怕    喔~但是她怕接近她的陌生人

有次我們去逛商場     我跟小露都已經彎到櫃位裡面
她大小姐走在路上     左看右看看不到我跟小露
原以為她會緊張大叫      結果竟然繼續逛她的
我...............       我真是太小看她了

小露很愛剪剪貼貼做勞作
那天用紙張剪出一個面膜送小梨保養

聽得懂她說什麼吼!?
操林呆大概再過半年應該會消失的無影無蹤(把握現在狂聽)

以上兩個影片都不是最好笑的
接下來這段影片強烈建議大家不要在上班或是孩子睡覺的時候看
不然會笑到渾身發抖    那我大概也無法補償妳們顫抖的身體

五月去名古屋的時候
小梨在房間裡面吃飽飯突然戴起自己的肚圍........

就要妳們不要輕易點開了啊!
笑到發抖了吼~
當時我在錄影的時候整個人抖到不行
還好相機沒有晃動的很厲害      還要憋住笑聲
呼!!!拉妳們一起下水~

我應該要幫她多錄一些影片
不然我怕以後想念這種操林呆的聲音(好可愛唷~)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