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受到席夢思的邀請,來體驗新開幕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其實已經注意文華東方酒店很久了
由於整棟建築是採用歐洲城堡理念設計      在台北市可以說非常顯眼
之前在蓋的時候我們經過還以為是豪宅
沒想到竟然是六星級酒店
外表奢華卻低調
整體的顏色看起來非常舒服 而且很高級



內部的設計也是走低調奢華路線
讓人好舒服 處處都看得到藝術品及水晶燈  但是卻又不會耀眼到讓人不自在



酒店裡還有SPA 館
但臨時預約也沒有芳療師可以按摩  只好回房間早早睡(倒底是多想睡?)



光是聽服務員介紹就感覺得出來文華東方在每個細節都很講究
也讓我非常期待這次入住的房間



接著終於要來看我們這次入住的房間-豪華客房了
雖然是基本房型但空間還是很大
在貴妃椅上面拉開窗就可以看到外面的圓頂
一度覺得我根本是在歐洲~


一看到床就忍不住就趴上去一動也不想動
從韓國回來後就有點不舒服
一進飯店後我就更加昏昏欲睡
畢竟回飯店就會讓人想在床上好好休息啊
連25約我要去飯店走一走看一看我也懶得去



由於實在太累
迫不及待先泡個澡  讓身體放鬆一下
沒想到浴室也不含糊呢
除了有獨立浴缸和淋浴間
沐浴備品則是採用標榜「用香氣記錄生活與旅行記憶」的法國頂級香氛品牌
D iptyque的沐浴乳、洗髮精與護手霜
我喜歡這套備品的香氣
香但是卻是讓人舒服自在



晚上泡澡時還可以看到外面的夜景
真可以說是從外到內都很到位

接著我要來認真介紹一下這張被六星級高級酒店選用的床
老實說在看到這間飯店選用的其他物件後
床具選席夢思並不使人意外    因為床可說是飯店的靈魂
相信出去玩的時候都有類似的經驗
一回到飯店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躺在床上休息
所以要是只有裝潢好     床卻很不舒適沒辦法達到休息的效果就不是一個合格的飯店

而席夢思帶來的好睡眠品質已經是公認的
除了好睡之外     防干擾也很重要
有時候旅行不是一個人 跟別人一起睡的時候難免會被翻身影響到
這時候就會很希望床是獨立筒啊!
相信有體驗過的人更能了解這種感受
所以全球知名的五星級飯店幾乎都是使用席夢思的床墊
在這種情況下     不是採用席夢思才奇怪呢!



其實也是這幾年躺過幾家比較好的飯店床
才漸漸的明白好床的定義
從年輕的時候我就好愛住飯店
以前看電視劇有那種包飯店為家的真好(啊不就崔英道...)
大部分飯店裡面睡的床都好舒服
怎麼翻身都不會身體陷下去不好翻
而且睡醒隔天精神百倍 通體舒暢

所以當時結婚要添購新床的時候我還特別指定要飯店的Q 床
不過旅行克難中  也難免會睡到不舒服的床
當時我都覺得我很好睡  可以克服
但是不舒服的床身體也會發出抗議
一個晚上翻來翻去  一直睡不好
就像出門穿了一件刺刺癢癢的衣服  肯定隔天一整天心情都會很差
而好的床就跟舒服的衣服一樣
讓人放輕鬆

人生過了30才領悟到這個道理
可能是真的不像年輕時可以一直操勞自己的肉體
尤其是在遊玩一整天後  最期待的就是回飯店休息的時刻
不管是窩在床上看電視還是休息
最主要就是希望身體能放鬆



趁著這次入住文華東方酒店終好好休息一下
從韓國回來以後我感冒的還滿嚴重
一個多星期鼻涕狂流  這也沒什麼
平時號稱隨時可以睡覺、隨時都有飢餓感的我
竟然一個多星期都沒有食慾  從牛胃變成小鳥胃
也沒有時間好好休息  整個人成天『顯度度』軟趴趴一點力氣都沒有

說也真神奇  隔天退房以後精神百倍覺得感冒都好了
人不舒服住進來都舒服了!
而且原本只是想要小瞇一下
結果人家還沒來『開夜床』服務我早就呼呼大睡
醒來都隔天早上........(怎麼會這樣)
只能說文華東方的床實在太舒服了

早在2009年我第一次接觸席夢思的床
帶凱莉媽和她老公(啊不就我爸)去試躺過後
跟我家妹妹合送了一張給兩老


see...........  當時小露還這麼小
現在睡了五年  凱莉媽那挑剔鬼還是對這張床滿意的不得了
決定趁著這次難得的體驗
用飯店的床跟大家說明一下當初送給爸媽的原因
我們一天從醒來到躺下
不管是站著還是坐著幾乎都是靠脊椎支撐整個身體
當躺下來的時候  如果還是感覺脊椎、腰部沒有支撐力
那那張床可能就不甚理想
所以舒服的床躺下來  從頭到腳都能讓自己很放鬆
腰部、脊椎都有支撐力  那麼它就是一張很棒的床鋪
自己的身體會說話  從上床到完全不想起身
那它真的就會幫助妳放鬆

從這張照片應該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
我的身體從頭到腳腕沒有一處懸空
席夢思的床墊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     服貼身體的每個部位

我家用了五年的席夢思沒有一處凹陷
整張床都還是非常平整完美的
買床我建議大家一定要到門市或百貨專櫃去試躺
門市人員也會依照身形和需求給與給予專業的意見



以前新婚買床的時候就做過功課
我跟25的睡覺和起床時間都不同
獨立筒的設計可以讓另一半起身或是翻身的時候對對方的影響最小
所以當時我跟25就決定一定要買獨立筒設計

好的獨立筒在另外一半翻身或是起身時幾乎是無感
好像兩張床一樣不會互相干擾      卻又是只有一張床
這種設計真的是太強、太舒適了!

25有半夜起床上廁所的習慣
我則是一覺到天亮
我們兩個除了睡眠時間不一樣      睡眠品質也不一樣
所以獨立筒的設計對我們來說就很重要
不然如果他上床睡覺我也被吵醒
他半夜起床上廁所我也因為搖晃被吵醒
那我的睡眠品質就會很差

還好~      獨立筒設計拯救了我們!

席夢思還有一個很大的特點
我們在家有時候很常坐在床緣
有時候看電視、談天、看書、縫衣服、抹保養品
即使有椅子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愛往床緣坐

久了床緣就很容易崩塌
即使中間床沒有壞掉     但是床緣就是因為不耐操而塌了
席夢思在這點做的很好

即使是這樣坐在床邊
也不會有快要掉下去、滑下去的感覺
床緣的支撐力也是非常完美

尤其家裡有小孩     上下床幾乎都是從床緣邊邊上下
一般床大約3年床邊就會塌了       整張床睡起來就會鬆散
但是我家裡睡了五年多的床     除了我家爸媽以外
露、梨還有叮叮噹也幾乎都是從床緣攀爬上床
一天好幾次    但到現在床緣依舊挺立
大家買床一定一定要多加注意這點設計
這是這幾年使用席夢思的感想    這點真的太重要了!

我家自己現在睡的床墊也將近十年了
是差不多想要把它換掉
席夢思在我家媽媽睡過五年以後
應該會是我們接下來換床的首選
對於身體的健康著想       有一張好床實在太重要了!

2009年買席夢思:http://kellyla1028.pixnet.net/blog/post/39420409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