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兩個有極度麻豆魂的小人真的很麻煩
不管什麼招數都搶不贏版面(丟筆)

以後我只要獨照就好.......(氣)

小梨上回寫完她的畢業針發現怎麼跟小露的不一樣
【2y7m】日本腦炎第三劑。畢業針
問了廣大的fb朋友才知道原來我們忘了自費的A肝
只好又回來補打

A肝一共有兩劑      兩劑相差半年施打

 

小露從五月中去日本就一直沒有去上課
我們去日本那段期間剛好學校爆出腸病毒
後來回來那個星期小露也一直沒去上學
隔個星期我去韓國       小露就繼續請假
沒想到學校腸病毒嚴重到停課     哈哈哈哈~還好小露都沒去
所以也都完全沒事      但她就這樣休息一個月

先進去讓醫生檢查      再出來領藥
小露超愛陪診      因為拿貼紙或是禮物醫生也會給她一份
今天的禮物是練肺活量的風車

看她多over
吹個風車有必要嘴張那麼大嗎!?
領完藥劑要進去打針      小梨已經感覺到苗頭不對

她一直大吼:我不要打針、我不要打針~
整個人失控大哭     還一度想要逃走

原本旁邊有個小北鼻躺在床上檢查也在哭
小梨的哭聲壓過北鼻後      北鼻竟然停止哭了
哇哈哈哈........      應該是被小梨嚇到




啊!
日子怎麼過的這麼快呀!
一下子懷裡的北鼻竟然都這麼大了~
而且25的姿勢怎麼都一個樣子?哈哈哈哈哈

雖然說生了兩個
但是要夾著小人打針我實在很恐懼
我自己看到針頭屁股都癢了      一點兒也不想要太靠近護士
所以只好都由25來夾住小人~

阿爸的背影~
我下回應該來收集一下這些背影照
肯定是有感人的吧!(自我感覺良好)

小梨哭聲實在太洪亮了
害我跟小露要跟他們保持距離
因為全醫院的人都一直看    好像被偷抱走一樣
太可怕了~    她的聲音洪亮到根本不需要麥克風都可以有回音

一直到醫院門口都還很不甘心的大哭特哭
沒辦法啊~     預防針還是要打
都可以想像年底補那第二劑可能要架著來了~

小梨現在講話已經脫離北鼻的思維模式
非常的難騙.........

家裡有個小鴨造型的香皂 
露梨很愛拿那個香皂去玩水    玩到有點胎溝我就把它丟掉

梨:麻~那個小鴨的香皂勒?
莉:不知道欸,可能跑走了吧!梨:怎麼可能,它是假的怎麼可能跑走,應該是被妳丟掉了吧!

(中槍.......已倒)

怎麼會這麼難騙.....

【小梨預防針全記錄】
【1m】第一次健診&B肝第二劑
【2m5d】第二次健診&五合一、肺炎鏈球菌、輪狀病毒(第一劑)
【4m2w3d】第三次健診&五合一、肺炎鏈球菌、輪狀病毒(第二劑)
【6m2w】第四次健診&五合一、B型肝炎(第三劑)
【6m4w】第五次健診&肺炎鏈球菌13價(第三劑)
【1y3d】第六次健診&水痘疫苗、麻疹腮腺炎德國麻疹混和疫苗
【1y1m3w】第七次健診&肺炎鏈球菌(第三劑)
【1y7m1w】第八次健診&五合一(第四劑)、日本腦炎(第一劑)
【1y7m3w】日本腦炎(第二劑)
【2y7m】日本腦炎第三劑。畢業針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