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梨年紀越大就越會吵架
每天吵不停     什麼事情都可以吵架
只要吵架一定就要來告狀     
聽到我現在一律告訴她們    如果開口是要跟我告狀就不要講
因為我不想要一直聽到誰誰誰怎麼樣~怎麼樣~

那天     兩個人又因為刷牙誰要站小椅子漱口吵架
小梨的衣服還濕掉了一片
最後...........

兩個都被我請出浴室
站在角落裡    但是只有光站不行
面對面抱在一起站

一看也知道小梨很不情願想要申訴
但是沒有申訴餘地     吵架兩個人都要一起受罰
我又怕處罰久了她們會越來越討厭彼此
所以才想出這個法子        面對面抱在一起站

而且兩個人的手一定要互相抱住對方~

雖然老娘整個人氣到快要抓狂
但是想出這種法子不得不佩服我自己
而且越看越好笑      她們兩個剛剛明明吵到失控大哭
下一秒兩個抱著站在一起受罰

看我拿相機拍照
梨:麻~~~妳幹嘛拍照。
莉:要讓妳們記住相親相愛的時候。
梨:是不乖所以相親相愛嗎?我們已經和好了啊~

(瞪.......可以不要再激怒我了嗎)

她們兩個站她們的    不管怎麼站反正前提就是要兩個人抱在一起
我就去做我的事情    過一會兒回來...........

我有說要這樣站嗎??????
還是小梨偷懶?      怎麼一會兒回來兩個人變成這種姿勢!?

兩個人大約抱著站10分鐘以後
我怕她們太無聊          所以又要她們互看彼此的臉繼續站

拍到這畫面突然覺得.....        我是不是韓劇看太多中毒了?
怎麼會要兩個人抱在一起互看啊!?
明明就是在處罰她們兩人呀~      為何要逼她們有愛的火花?

站了20分鐘以後要兩個人手牽手說為什麼吵架

事實證明根本沒在怕的~
還給我跳起舞來
但老娘的一把怒火已經消掉      實在太好笑

最後要小露幫小梨把因為吵架濕掉的衣服換掉

https://farm4.staticflickr.com/3868/14443310164_d225b6a8eb_z.jpg

扣包屁衣不好扣   但是我也不去幫忙
因為是兩個人吵架弄溼的     需要自己處理

這招面對面抱著一起站還滿好用的
至少隔天都沒有吵架      家裡很安靜
哇哈哈哈~      有時候生氣整整小人氣會消比較快也是真的
下次家裡有小人吵架      大家試試看這招
我還試過兩個人都戴口罩不准講話的招數
那半天兩個人憋的受不了      但又不能跟對方玩和講話
下午和樂融融的不得了呢!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