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一問之下原來他這麼有名!
來韓國連線一年多     哥第一次來吃姜虎東白丁
靠!還真的不是普通好吃~

姜虎東原來是『強心臟』主持人
更之前是相撲選手(驚)
後來吃過他的燒肉店    真的有相撲味道........

這位姜虎東先生把自己的臉做成招牌
裡面也都是他個人畫像      整個包裝的非常好
只要認他的人像     就不會走錯間

對於愛吃燒肉的人來說
光這張海報就足以口水流滿地

我們去的是明洞店
明明已經過了吃飯時間    兩點鐘的燒肉店怎麼會這麼多人?

愛吃胖肉的應該會受不了吧~
但我覺得好恐怖.......     怎麼這麼多肥肉呀!

姜虎東的菜單也好有味道    
通通都是他本人的卡通頭像     而且菜單都有韓文、日文、中文、英文非常國際化

先上來幾盤小菜    等等可以和燒肉一起吃~

炭火燒肉欸......
我都覺得他們在端炭火的人很厲害
怎麼都不怕燙到客人呀!?(慢:妳多慮了~人家有教育訓練)

我們有點了一個便當       好復古的便當喔~哈哈哈哈

打開裡面是荷包蛋、海苔跟一咪咪醃菜
蛤~      就這樣!?

不過噱頭不是這裡~

是要這樣瘋狂的搖晃便當盒
而且一定要壓緊便當蓋子     不然飯會灑出來
所以搖的工作只好交給我家慢慢
不然我應該灑光了!

搖完的便當.......

莉:奇怪,幹嘛浪費力氣搖?用湯匙拌一拌也是這樣啊~
慢:這是噱頭啦!不然誰要來燒肉店吃便當

也是~    慢慢英明呀!

這個就真的比較妙
燒肉烤盤旁邊有一圈深溝       點了蒸蛋服務員就會把蒸蛋倒到溝裡面

一邊烤肉     一邊蒸蛋
哇!怎麼這麼聰明

燒肉來了~     靠!比我的臉還大
我從來沒有吃過又厚又大的燒肉       這根本是豬排了吧!

放上去烤發出吱吱聲響       呃.......不餓也會立刻餓起來

翻了面看起來更好吃~
餓死我了!

服務人員會過來把肉剪小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喔     每一塊都在大喊『吃我!吃我!吃我~』

一旁的蒸蛋也已經在呼喊我~

如果喜歡吃半熟蛋的這樣程度差不多就可以吃了!

但我是等到熟透了才挖起來吃
哇!真的好軟嫩.......          整個用炭火烤出來的蒸蛋好好吃呀!

剛烤玩的肉不管是單吃、加生菜吃、加泡菜吃

幹!都非常的好吃........

沾粗鹽也好好吃.........

https://farm4.staticflickr.com/3867/14357951646_26e26efcba_z.jpg

幹!這燒肉真的很厲害
為什麼以前我都沒發現勒      應該要一天吃上兩回的
即使吃完一直好渴、好渴、好渴的可以灌上好多水
但就是會想念這無敵的好味道



那個蒸蛋東大門店是附贈的
不過我去的明洞店要另外點     但真的很好吃是值得點的
它可以稍微化解燒肉的油膩     讓嘴裡清爽不少唷!

姜虎東烤肉(東大門店)
首尔市鈡区明洞2街 4-2 서울특별시 중구 명동2가 4-2    
02-772-9295 
營業時間:10:00-24:00

姜虎東烤肉(東大門店)
在APM百貨後方位置
地鐵2.4.5號線(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
營業時間:24HR

http://www.baekjeong.co.kr/

【2012韓國】尋找歐巴之旅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