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Big Apartment小宅革命參觀文〕

Big Apartment小宅革命裡一度以為我是在參觀德國幼兒園
裡面以黃色為主要顏色      卻又點綴了很多繽紛的色彩

更讓我一度除了幼兒園之外有玩具店的感覺是這些~
這一些玩具也都是可以購買的(驚)


原裝從德國貨櫃進來的木製玩具
怎麼會這麼可愛????    看的我都想要一起玩一下疊疊樂

還有這隻攤在一旁的大鳥      是等著我們過去坐牠嗎?

Big Apartment小宅革命 從外觀看起來就像是一間幼兒園?玩具場所?親子餐廳?
不知道~    Big Apartment小宅革命 給了我太多的想像空間
從參觀完到現在半個多月     我跟25都還是時不時的想起這間讓我們難忘的住宅

Big Apartment小宅革命是我跟25參觀過最有趣的建案
裡面可愛的佈置真的很像是遊樂中心    每個小角落都充滿了童趣

連燈怎麼都可以這麼可愛~
我真心覺得有事沒事把孩子帶來多看幾次     那真的很恐怖
可能從一咪咪喜歡      變成很喜歡      到最後就會魂縈夢牽忘也忘不了

以前參觀建案我都會把露梨帶去托嬰
就怕到人家的樣品展示屋裡面無聊不能專心看      或是碰壞了人家的擺飾老娘要賠錢
一入內 Big Apartment小宅革命的大門     我就開始後悔沒把露梨帶來

整個大空間跟玩具都是為了小人設計之外
Big Apartment小宅革命 用明亮的玻璃窗作為整個展示中心的架構
吸引一般都市人不常見的室內明亮感

Big Apartment小宅革命 每戶的大門都是設計鮮黃色的
鮮黃色會讓人心情舒服、安心

奇怪?我今天配色怎麼這麼剛好?
竟然穿的跟Big Apartment小宅革命同色系~~
不知情的會不會以為我是接待人員?(誤)

Big Apartment小宅革命 是出自〔建築學人〕旗下第二號作品
第一號是在林口的〔The  House 〕採用Villa型態建設  
第二號作品就是這個〔Big Apartment小宅革命〕
看得出來老闆很愛家吼!哈哈~

這位是德國設計師Philipp Mainzer
光聽名字和長相可能不知道他是誰人
但熱愛德國家具的應該也聽過〔e15〕
Philipp Mainzer 同時也是〔e15〕的設計師      代表作是:臼齒椅

呃......................

呃.................

呃..................

我當下真的傻住了
請問現在是參觀誰的家嗎??
這真的是展示中心嗎?
這分明是有人住在這裡的吧?
還是我根本是到歐洲來了??

喔喔喔喔~媽呀!
這叫我怎麼回到現實世界
這客廳、這中島、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這麼適合大人跟小人居住
我在做飯、小露在餐桌上畫畫、小梨在客廳玩玩具
25:啊我勒?
莉:這時間你應該是去倒垃圾....
25:...........(翻眼)

客廳跟廚房空間實在太舒服
Big Apartment小宅革命 設計理念認為大家共同生活的區域一定要大
這樣才能讓一家人在一起的時間多一點
反觀台灣客廳都是小小、房間大大     所以吃飽飯大家都躲回房間

Big Apartment小宅革命將所有空間幾乎留給了一家人一起生活的客廳、廚房、飯廳
反而房間小小的    因為回房間只是睡覺
真的欸!!!     去歐洲住過的公寓也幾乎是這種理念
把所有空間幾乎是留給一家人相處的地方      房間都小小的連電視都沒有
大家可以在這邊看書、吃飯、玩樂     我跟25真的好喜歡Big Apartment小宅革命的理念

如果說     這只是做出來給客人看的展示中心
那真的是很迷人    但是自己將來搬進來絕對不會是這樣的設計
因為這種風格怎麼模仿啦!????

Big Apartment小宅革命很大心肝
直接把裝潢包進來    不會動的裝潢通通在交屋的時候也一併設計好
只要帶著家具搬進來就可以有這樣的歐式住宅風.....

這屋子裡看到的所有擺飾小到玩具通通都是德國貨櫃運送來的
設計師走訪各地親自挑選(好想要呀~~嗚) 

長長的餐桌跟中島連接在一起
有了完美的空間區隔之外      小人可以在做飯的時候自己玩自己的
我們也不用太擔心自己待在房間玩會不會有危險

真的是太可愛了!
就好像真的有一家人住在這裡~
早知道把露梨帶來玩........

在中島的桌面上一直有個閃亮的燈

原來是隱藏的插座     只要按一下就會升起
唉唷!怎麼這麼高級!?    


好想要在這樣的廚房做菜    感覺做什麼菜都會非常好吃
這些看到不會動的裝潢包括中島、廚房、烤箱、烘碗機、冰箱通通都會在交屋的時候一併交予
然後........      這些包在交屋裡一起來的電器、廚具都好到讓我傻眼

流理台是杜邦CORIAN
是經過NSF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的認證     可直接放置食物且具有耐久的特性

冰箱我一打開都要昏倒了
當初結婚的時候凱莉媽說要送我們一台冰箱
想來想去就只想要德國百年老牌的LIEBHERR的冰箱
但是一台都要七萬起跳     實在不好意思讓凱莉媽送這麼貴的禮物
只好退而求其次買了其他德國廠牌

Big Apartment小宅革命一次兩台對開門     要我怎麼能不昏倒!
媽~下次如果順利搬進來妳不用送冰箱了,裡面內建兩台我想要的LIEBHERR



中島的下方有收納的空間~    加以利用!

再來一定要提到整個空間的木質地板
踩在上面我總是覺得腳底板很舒服      但是就是說不上來是什麼感覺

經過解釋才知道    原來每一片木板兩側都有削邊斜角
這樣子的木地板採起來格外的舒服     好有心機唷!

到底誰允許佈置的這麼可愛
我一直跟門市人員打交道     希望它們可以把這些東西轉賣給我
我真的好喜歡~   也要帶回家把家裡弄的這樣童趣

門市人員說這些東西都是設計師親自挑選
等展示完畢就要全部回德國    嗚嗚.......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有趣的展示中心       真的就好像是去一個朋友家裡作客

牆上的鉤環我也好愛
不過這只是設計師用來裝飾的    到時候可以換上自己喜歡的喔!

陽台裡連清潔用品也都準備了~
說真的     現在就要搬進來也沒問題
因為什麼都具備了呀!

好溫馨的臥房   更衣室也好可愛!
Big Apartment小宅革命房間只是用來睡覺    理念完全征服我

 

和更衣室連接的就是主臥的衛浴

我好喜歡這種六角形的馬克磚     是一個好有味道的磁磚喔!

好了!接下來要看到兒童房了
設計師認為兄弟姊妹的感情從小培養
所以他把兒童房打通~

然後........       我又被裡面德國運來的家具、玩具給吸引


是不是真的好像有兩個孩子在這裡生活
怎麼會這麼可愛啦!!!!!
看的我都好想要搬去住.........

這棟是未來Big Apartment小宅革命設計完成的外觀
Philipp Mainzer利用黃色的擴張網讓整棟建築看起來更明亮
擴張網也會隨著時間早晚的不同而展現不同顏色

在設計外觀的時候Philipp Mainzer觀察著陽光不同的變化   
讓Big Apartment小宅革命更融入當地
而且300坪的空地房子只蓋了200坪      其餘的都是拿來當綠地(不是在公設裡放心)

Big Apartment小宅革命完全顛覆了我跟25以前看房子的樣子
以前去看展售中心     都是裝潢的漂漂亮亮讓人喜歡歸喜歡但總有距離感
Big Apartment小宅革命更貼近了大家生活     從家庭出發讓房子的設計更溫暖

Big Apartment小宅革命也是我遇過這麼多的展示中心裡廁所唯一有設計親子馬桶的
一整個sweet到不行~     為何我沒帶露梨來勒?

買房子最重要的還是周遭環境和生活機能
那天我跟25在Big Apartment小宅革命附近繞到天黑    足足繞了一個多小時吧!
每條小巷子、大巷子通通都繞過了
就是想要看看週遭的生活環境(我們真的很動心這樣的房子)

建議大家假日沒事可以到Big Apartment小宅革命去體驗一下
外國人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空間真的和我們很不一樣
Big Apartment小宅革命會讓大人小人都瘋狂的!

〔Big Apartment小宅革命〕
參觀地址:新北市五股水碓觀景公園旁,水碓五路/登林路口
連絡電話:(02) 2291-9700
官方網址:http://www.archi-pur.com/big.html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