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劑日本腦炎應該在3~4月的時候就應該要打了
結果當時候感冒變成支氣管炎
http://kellyla1028.pixnet.net/blog/post/42988999

一路就這樣拖到5月才去打
她自己也知道要打畢業針     
所以在候診的時候那個小小的中指就這樣不小心跑出來

那天我們真是等的有夠久
都已經是平時日       都已經晚了一個小時到
結果還等了將近兩個小時.......><........



明明才剛出生不是嗎?

怎麼一晃眼就 2y7m       已經可以自己站上檯子上量體重 

小露的畢業針是2y4m      還躺著量身高
小梨果然超標........



明明是平時日     健兒門診人爆多
小梨只知道自己要看醫生      而且她也非常愛看醫生
因為醫生會送她貼紙
奇怪    為了貼紙還真可以勇敢的不得了!

目中無人的唱歌、跳舞.....
自以為歌聲很好      搞的旁邊人都在看戲
還好我離她遠遠的~

兩個小時過了     終於輪到我們
小梨一坐到打針區域      眼神一直盯著護士小姐的行動

露哥當時是背對的        可能比較搞不清楚狀況

對~       從頭到尾只要是打針照一定都是25
因為我根本不敢看打針的慘狀
看到針頭我人就皮皮挫了       更不用說要我去抓著、夾住小人

孩子.........妳們要恨就恨媽媽吧!
我是爸爸呀!!!!!

平常嗓門非常大的小梨
果然哭聲是驚天動地        要是在以前她應該可以和孟姜女結伴去哭倒長城在歷史留名吧!
她在診間裡面狂哭     外面所有人應該都聽見
我們一出診間      所有人對我們投以注視禮
帶小人打預防針真的是要慎重打扮一番
不然這樣一哭      大概經過的人全部都會看著我們

這小姐一面哭     一面說好痛
連最後到對面的嬰兒用品店去買東西
她都用哭調子說:我的手好痛,舉不起來。

哇哈哈哈~雖然很想同情她
但是就是覺得她那種哭調子很搞笑

PS
好奇怪
小露2y4m的畢業針是A肝
為什麼小梨的是日本腦炎?
而且我在小梨的健兒手冊上找不到A肝品項欸
是有合併嗎?
小露的畢業針:【2y4m4w】A肝第二劑。畢業囉~

see..............
小梨怎麼跟老娘長得越來越像?
孩子果然不能偷生~     
結論:人果然不能整形(哪招?)

 

【小梨預防針全記錄】
【1m】第一次健診&B肝第二劑
【2m5d】第二次健診&五合一、肺炎鏈球菌、輪狀病毒(第一劑)
【4m2w3d】第三次健診&五合一、肺炎鏈球菌、輪狀病毒(第二劑)
【6m2w】第四次健診&五合一、B型肝炎(第三劑)
【6m4w】第五次健診&肺炎鏈球菌13價(第三劑)
【1y3d】第六次健診&水痘疫苗、麻疹腮腺炎德國麻疹混和疫苗
【1y1m3w】第七次健診&肺炎鏈球菌(第三劑)
【1y7m1w】第八次健診&五合一(第四劑)、日本腦炎(第一劑)
【1y7m3w】日本腦炎(第二劑)
【2y7m】日本腦炎第三劑。畢業針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