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       我真的很兩光
也不知道是腦子壞掉還是味覺壞掉

那天草莓從冰箱拿出來洗一洗就開始吃
吃掉半盒還有半盒留給我家妹妹

結果我家妹妹說這整盒都是黴菌我怎麼吃掉了

啊!?
我還真的沒有看到是壞草莓
想說只是有一點撞傷就吃掉

結果吃完大約一小時就開始拉肚子
從那刻起        我不論吃什麼、喝什麼一定半小時內會去拉

隔天      在fb上問大家有沒有什麼止瀉的食物
畢竟人在異鄉也不想要亂吃藥
感謝大家提供的方法
立馬衝出去買寶礦力先補充電解質

隔天吃了帶皮蘋果和香蕉
肚子有比較好一些      但還是不到半小時就會去拉光光
拉到我屁股超痛      四肢無力...嗚..........

一整個好慘!
走在路上隨時都有種要昏倒的感覺

到要回家已經第三天了
這三天我都沒什麼吃     有吃也立刻去拉掉
那個『草霉』後作用力真的很大
我吃掉那半盒不知道到底有幾億個黴菌到我的肚子裡

fb上大家跟我說把壞東西拉完就好了
但我拉了三天三夜還是繼續拉
壞東西也太多了吧!

不過想想每年我四、五月都會得腸胃炎
也不知道是怎樣     每年夏天來之前我就可以默默的瘦了2~3kg
這算是變向的好事(誤)

好吧!雖然拉肚子超痛
但是能幾天瘦個2~3kg
那我允許『草霉』繼續發作
拉掉5kg以後再停好了!!!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