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在幹嘛?????
明明就說要演出看樹上小鳥的劇碼
結果拍起來怎麼在看我?      莫非我是那隻鳥嗎?(火大)

想一想     我跟25有好久都沒有單獨出遊
這回凱莉媽剛好在台北可以照顧露梨
我就陪25出門過生日     再加上有VOLVO V40 Cross Country可以試駕
我們就趕緊安排了宜蘭進行一日的輕旅行



我們交車的地方是在淡水捷運站附近
那邊人潮、車潮都很多     開到有高速公路的地方一路都是汽機車不斷
偶爾也會有腳踏車、行人等等的
開著這台 V40 Cross Country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       很好掌握



玫瑰金搭配流線型的車頭也很吸睛      
我發現只要停紅綠燈    停在一旁的車子或是過馬路的行人都會多看兩眼

我們也不是第一次試駕VOLVO
VOLVO給我們的感覺一直是很時尚的車款    

這次試駕的V40 Cross Country系列   
我們從交車一路開     我就一路猛照內裝
玫瑰金的面板真的好漂亮      有豪華車的感覺

我最喜歡這個小空間的設計
他是有點隱藏在面板之後的一個小空間
可以放置手機或是一些零錢
從外面也不會輕易看見這邊有放什麼

那天我們一路往宜蘭開      大概有一年多沒到宜蘭玩了
一直很喜歡宜蘭寧靜的感覺(25:妳明明就喜歡熱鬧的感覺)

我們第一站先到宜蘭的藏酒酒莊吃午餐
之前聽25說過宜蘭有個酒莊我就一直很想來
他們的酒都是自己釀造(好想喝....搓手搓手)    
感覺酒莊可以喝到飽      喝到茫

來來來...............      請喝一杯!

奇怪?!
明明就是醬油瓶      為什麼拿在我的手上看起來很像要請相公喝酒
是我個人看起來太嗜酒嗎??

因為只有兩個人    所以我們點了一桌菜(不對啦~雙人套餐)
在酒藏酒莊裡的午餐我覺得算是便宜



這天我們點了雙人套餐再加點一個鮮蝦粉絲煲     大約一千出頭
酒藏的菜大部分都是紅酒入味       粉絲煲紅酒味道好濃    好好吃
我整鍋吃光光     都還沒醉....(是這樣說嗎!?)

服務人員還送上紅酒跟金棗酒讓我們試喝
金棗酒很順口     會一口接一口讓人家沒有防備心
紅酒等它醒來以後      超級香甜好喝

然後...........       這是我生日嗎!?????
明明就是25生日      然後25開車又不能喝酒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一定要記得蛤

所以.........     我就很不客氣的

乾掉了半瓶金棗酒....       結完帳以後又往樓下販賣部

我要買酒      我要買酒     我要買酒

對~我買了酒
而且還買了不少瓶.........(喝很兇喔?)

然後我一定要講一下這件事
那天在fb上有朋友推薦我『五糧液』
到販賣部我看見有賣     問問店員可以試喝嗎?
他倒了一杯給我        我一口氣就乾了

在一旁的25跟店員都大傻眼
因為我一直以為『五糧液』酒精濃度應該12%左右
沒想到竟然有58%     我一口氣喝完整個人都暈了
當場走路都搖搖晃晃      好昏

買完了伴手禮之後(25:有一半是自己要喝的吧)



酒莊裡面綠意盎然~    
凡走過必要留下痕跡呀!

這位壽星先試一下相機.......

就開始跟我演情侶(翻眼)
25那個跨過來的手是要搭我的肩膀嗎???



然後還演了這種看花、看樹、看鳥的戲碼
25為何動作這麼僵硬????(是在玩木頭人嗎?)

再來一張這個     僵硬的回眸一笑(攤手)

我心裡面想的幾個橋段
怎麼25身體這麼僵硬?!

https://farm4.staticflickr.com/3693/13266563053_cdd1a54abc_z.jpg

我真的很欠扁    看到有好肥的魚我才湊過去
那些魚都衝過來嘴巴張的斗大

手一伸過去      通通都張大嘴要吃
好恐怖!這魚也太大條了吧!

這才是我私底下的樣子
一整個就是大俠樣     很適合配一把刀吼!
也不知道我動作為什麼這麼man哥  

拋開25後      我果然放得很開
還是因為沒帶小人      我自己演小人?(啊我本來就是大女兒呀~)

酒莊處處都很好拍照       而且綠油油的一片
有一些樹很漂亮     我拍照回家看一下村子裡的院子能不能種

消顛後在停車的地方休息一下
車子的身後是釀酒的地方      每天固定時間都會有導覽員導覽
這台V40 Cross Country從正面看起來不會太大
但是側面一看    它真的就像是一台適合在城市裡奔跑的小型休旅車

後車廂的部份打開也還滿寬敞的~

然後我要很開心的說      這是我第一次坐在有天窗的車子裡面........
從台北-宜蘭這一個半小時的路上     我根本沒發現這台車子有天窗
是等到停車場停下來    我才猛然發現有個全景式天窗在頂上

而且這個天窗自動遮陽的鍵好好玩....(25:怎麼可以玩?)

我後來坐到後座體驗看看後座的感覺
一般後座最困擾的就是杯架
我怎麼找都找不到杯架在哪

後來發現這個凸出來的小東西~

一撥開.......      裡面就是隱藏的杯架欸!
設計的也太隱密     而且這樣的設計很省空間
不用的時候就不會一直卡到

後座椅上也印了安全座椅的標示
即使安裝安全座椅也沒有問題~

25說要去上廁所     要我等一下他
然後人跑去上廁所我沒有鑰匙進去只好再外面等他
這照片是他回來的時候幫我拍的~

原來我平時就是這樣子喔!?
隨意有地方蹲就蹲      有地方坐就坐
VOLVO V40 Cross Country 看起來好大     但卻又不是這麼大
它真的不算是大車      在很多小路或是都市裡都很好駕駛
但有時候看起來     又好像是一台很大的休旅車

我跟25真的超級超級超級久沒有出門小旅行
像這種走走停停在路邊拍照的光景      帶著露梨也很難隨意停車
因為路邊車子來來往往也危險

說到這小徑      25超愛這種長滿樹的小徑
通常這種要會車也很困難        要停車也很困難
因為邊邊很有可能就是水溝~    

這個倒車影像顯示器超優的
對我這種粗神經駕駛來說       可以看見後面的狀況真的會比較安心

隨意開      隨意停
25愛山林也愛海邊     我...........我都嫁給他了就隨便啦!
以前他在追求我的時候常常去山林     去海邊
也是這樣一小小段路就開了大半天     因為走走停停     

現在因為已經結婚      也不用跟他客氣
有時候那個海邊根本也沒看頭     我就要他自己下去吹海風
我可以在車上懶散的休息一下!

VOLVO座椅軟硬適中    不論是長程或短程旅行都可以很舒適

後來還是被叫下車了.........
啊!我好俏皮呀!(果然是大女兒無誤)

其實25根本是想和我拍恩愛照吧!?????
但..........旁邊那車子是小三嗎????
為什麼篇幅比我還大?

我真的是太久沒有到宜蘭來
記得以前下高速公路到酒莊的這段路很荒涼
但是現在多了好多景點



離開酒莊以後      先到海邊去放風
接著看到這一整棟黃橙橙的建築我又下車了~

原來它是伯朗咖啡館        就蓋在海邊
然後門口開了好大一個洞     好像巴黎的新凱旋門一樣


裡面有賣咖啡      也可以買完咖啡坐在外面邊看海邊喝
本來我們也想要這樣     但是人實在太多只好作罷

那天因為找不到停車位      我又好想要進去伯朗咖啡館裡面
所以只好停在路邊    還好這台車子小小的很好停
直接找個小空位插進去停       25就站在那邊等我

本來想說咖啡館裡面有位置就把車子開去停車場
但是沒有位置我們只好繼續往前開~

VOLVO這台V40 Cross Country還有一個很大心的設計
就是有時候我們不見得會注意到周圍的車子
所以兩側跟前面都有警示燈
當有來車靠近的時候就會亮起

車子裡面的喇叭聲音一整個很立體
我們導航在車子裡面從來沒有感覺到聲音被這麼立體化

還有車上五個座位      如果坐了人沒繫上安全帶也會有警示燈亮起

不得不說      雖然訴求是小型休旅車      
但是車身又沒有休旅車這麼高    所以上下車的時候就會很方便

接著我們停靠的地方是蘭陽博物館
上一次來頭城這個博物館還在蓋     我根本沒有見過它完成的面貌
今天終於有機會來一覽~

但不是烏龍不是哥       我果然又烏龍了!
蘭陽博物館今天竟然休館............><
為什麼這種鳥事都會讓我這麼幸運的碰上勒!?

蘭陽博物館真的很美
但25說裡面更有看頭     真正美的是在裡面

我看到裡面有人...........

裡面真的有人...............
咖啡館是有營業的     但是即使是咖啡館也看不見展覽啊!?

旅行要有遺憾才會有下次
這句話快要變成我的經典名言了

既然不能進去     那就合影留念好了
但25怎麼連自拍都一副尷尬樣!?

25:妳怎麼連拍影子都一副三八樣?

哇哈哈............嘿內!
我怎麼這麼三八?????

這是不正常時候............

這才是正常時候~
有時候我懷疑我應該是豬哥亮的弟子
因為動作都很海派      常常就是搞這招man哥

最後~
每次來頭城都要終結在阿宗芋冰城
我好愛吃芋頭     任何芋頭產品都非常熱愛

這阿宗芋冰城超棉的       重點是不甜
還可以吃到芋頭粒    好好吃~

我實在是不知道25的腳是在糾結什麼!?
我都還在自拍     他就自顧自的吃光光

阿宗芋冰城我最愛吃芋頭跟紫米口味
一次可以吃掉六球     本來吃光要準備上車走了
突然看見隔壁有一家賣宜蘭名產的店我又跑進去十幾分鐘
身上根本沒帶錢       買完東西才發現   所以又衝回車上拿~

開著VOLVO V40 Cross Country     不管是在都市還是鄉間小路
在駕駛上都是這麼輕鬆自在
輕易的停車    穿梭在車陣與山林中
有美好的心情真的處處都是好風景

V40 Cross Country 微旅行  美麗隨行
大家如果有出門旅行也可以快快上傳參加活動
還有機會可以抽得大獎唷!

PS
我們一天下來淡水-宜蘭頭城這樣跑   油表也沒有掉太多
查了一下這台車的油耗數據居然有到 20.4km/l
算是很省油的車款唷!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