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露個性從小就還滿穩重的
跟她相處的大多都是我家妹妹或是我的朋友們
所以講起話來一直都是很大人的方式
思考方式也都很大人~

那天我們出門玩    
發生了一件我不記錄下來讓她以後回味就太過意不去了

我們看見了地瓜攤
我過去挑選地瓜     老闆除了賣生地瓜之外旁邊還有一個爐子在烤地瓜
超好的行銷方式      烤地瓜那麼香
但是老闆烤地瓜為的是要請客人吃    讓大家知道他們家地瓜很好吃

檳榔吃的滿嘴紅的老闆拿了一顆小地瓜要給小露吃
小露搖頭不敢拿       我跟她說想吃可以跟老闆說謝謝然後收下她走過去收下後       立刻轉頭拿給小梨

露:阿梨老闆說這很好吃,妳吃。
梨:好.........

我幫小梨剝好地瓜     小梨就坐在推車上吃起來
過了一會兒小露走過去


露:阿梨,妳『一......』我看妳的牙齒
梨:一.................
露:沒有變紅啊!那個老闆怎麼吃了地瓜牙齒變得紅紅的很恐怖

然後.....小露就接手把剩下的地瓜吃掉
哇哈哈哈哈哈....
心機好重喔!!!!!!!

原來她以為賣地瓜的老闆是因為吃了地瓜滿嘴牙都是紅的
殊不知世上有檳榔這種東西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