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梨這回感冒好久      最近可能鼻淚管堵塞
連眼睛都會有眼淚出現     看起來都腫腫的
所以前兩天又去讓醫生看看     點了兩天的眼藥水眼睛就沒有流眼淚

不過除了鼻涕跟痰以外
她的食慾跟活動量也都很正常
這波感冒真的很難好欸...........

小梨從小的時候就長得比同年齡小人大
再加上語言發展的很快速     句子邏輯性很好之外
現在都還會噹人......
她真的很不像2歲的小人       常常跟她說會都要先想好再開口
不然很容易就會被她反駁到啞口無言 



小梨大概2y3m左右才開始對樂高有興趣
但真的可以開始組合是2y4m左右     手部的小肌肉開始發展的比較好
樂高這小小的積木也就比較容易組合上去



追歸究是女孩兒      最常出場的還是扮家家酒
小露偶爾跟她玩      偶爾就待在25的工作室裡面做勞作

小梨可以一個人重複玩這些人偶之外
就是帶人偶去刷牙、尿尿、煮飯給她們吃

她現在除了玩樂高會拉我一起組合以外
煮飯的工作通常不會邀約我
她可以自己玩一整個早上     讓我好想買好幾套讓她輪流玩

雨好不容易停了       天氣也不再那麼冷
我家院子又開始可以活動起來
剛好我在煮飯     要支開她們兩個
就把切掉的紅蘿蔔頭要小露拿去院子種

小露挖了一個洞     把紅蘿蔔頭整個埋進去
接著澆了好多水     那個頭又浮出來

哈哈哈哈哈.........
為何小人這麼天真     埋進去是要當肥料嗎!?

小梨有公主病啊~
她就拿著塑膠袋站在一旁看小露挖土、澆水
然後怎麼樣都不肯過去幫忙



那個襪子是她自己硬要這樣配的
這年紀的小人真的是有理說不清    尤其對於很有主見的她
跟小梨講話嚴禁『妳不可以』、『妳不要』
她會完全不鳥你........(她到底是誰派來忤逆我的)

所以只要不是太誇張或是危險的事情
她要怎麼穿襪子就隨她去吧.......

至於她手上那一袋塑膠袋又是另外一個癖好
她很喜歡將一些自己覺得很寶貝的垃圾裝到新的塑膠袋裡面
然後會拿橡皮筋要我把塑膠袋口綁起來
那個橡皮筋一定要一圈一圈的綁好      不然她也會不滿意要你拆掉重綁

綁好的那個一袋、一袋的東西      寶貝期大約是一天
有時候短命一點大概半天就會被擺到一旁
家裡處處都找得到一袋一袋的寶貝垃圾

小露棄洞另起爐灶
剛剛那個淹水的洞讓蘿蔔頭整個浮起來
所以她又另外挖了洞      把蘿蔔頭露在外面種
第二次果然種的有模有樣

但是..............

小梨在旁邊觀看     等小露澆玩水以後..........

一把     把那個紅蘿蔔頭拔起

哇哈哈哈哈哈哈~~~~~
為何她如此機車勒!??????
還好小露好脾氣     再次把蘿蔔頭種回去

後院的木瓜結了好多
但是好幾個月都是這樣綠色的
沒有變大     也沒有變紅
這棵是青木瓜品種的嗎????       都已經好幾個月了欸~

不過我也不喜歡木瓜      更不敢吃
木瓜超級臭的     有時候為了削木瓜給露梨吃我都要吐了
還有所有跟削好木瓜放在一起的水果我也不吃
因為間接都會被感染成臭水果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