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為何老娘這麼淘氣呢?   (25:明明就是幼稚)

我畫完整個笑到不能自己     手狂抖

露梨那天吃午餐的時候
一邊吃      兩個一邊聊天
最後竟然拿飯菜互丟
整個氣炸我了       所以立刻把兩人的飯菜收起來
浪費食物就是不准吃東西

那天午餐過後我們要去凱莉媽家
在車上     露梨都睡了
兩個人竟然頑皮到浪費食物
越想越覺得要給兩人一點教訓

就拿起眼線筆
把兩個人的鼻子點上芝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心點完後覺得我純粹是手賤想整小人
根本不是想要處罰她們~

拍完小梨以後.......
小露就醒來了~

看著醒來的她在跟我講話
我真的忍住無比的笑意      儘量不要轉頭看她的臉

過了一會兒   
露:麻~妳看我鼻子上是什麼?怎麼黑黑的?
莉:(抖抖......憋笑)     有嗎?有嗎?
露:有呀!是什麼?我怎麼一直看到黑黑的?

(糟糕,她怎麼看得到)

莉:應該是中午妳們浪費食物,菜神處罰妳們吧!

(我好聰明呀!)

然後小露只好默默承受
深深覺得是中午自己和小梨浪費食物被菜神處罰了

我期待的是小梨的反應
她那小姐有嚴重的潔癖
不允許手上沾到任何顏料什麼的
更不要說有芝麻鼻      但她一路睡到凱莉媽家才被叫醒

露:阿梨,妳鼻子怎麼也黑黑的....

哇哈哈哈
要牽著兩個芝麻鼻小人真的很搞笑

上樓後     在小梨還沒發現自己鼻子變芝麻鼻時
我已經先準備好錄影
我要見證這一個『摩門特』



果然是淡定梨
知道事情不對勁     但是也沒輕舉妄動
一整個淡定到好沒有爆點(叉腰)

這兩個被菜神處罰的人
那天晚上很認真的吃光所有碗裡的食物
不知道是肚子餓
還是害怕被菜神處罰變成芝麻鼻

但這招真的很有效
老娘真的好淘氣唷     是不是勒!?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