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熊寶貝體驗文】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以前高中的時候我家妹妹有在打工賺錢
所以她都可以買一些自己想要的東西
但是那時青春期也不會想要跟姐妹分享
當時她除了衣服、化妝品之外
熊寶貝柔軟精就是其中一件我哈很久的東西 
她每次洗好的衣服都會香香
那種香味跟香水的味道很不同 而是很舒服的香味
就像baby 身上才會有的味道

我實在也好想制服有這樣的香氣
無奈每次我家妹妹洗完就會收回自己的房間 
要她借我她也不肯(為何如此小氣?)
然後我就一直掛在心上到現在(我果然是天蠍座)

這次能接到熊寶貝的邀請真的好高興
我自從畢業自己有收入之後  
就有用熊寶貝柔軟精的習慣    當時是因為喜歡它舒服的香氣
所以都會使用     後來搬到村子裡面更發現需要使用衣物柔軟精 
在村子裡的冬天 衣服很常是曬不乾的
所以洗完就直接用烘衣機烘    有些衣服烘完整個頂扣扣
不然就是很皺        但如果使用柔軟精    這樣的狀況就會改善
柔軟精除了可以抗皺也可以保護衣物的顏色~

白蘭含熊寶貝馨香呵護精華純淨溫和洗衣精 & 熊寶貝純淨溫和衣物柔軟精
小梨也不知道在嗨什麼........



上次小露穿這件騎士夾克去吹泡泡
夾克的材質是麂皮
當時看她玩到泡泡都黏在外套上我都傻了


可以很明顯的看到乾凅掉的泡泡痕跡
多到整件外套變成一點一點的
回家我又忘記清理      過了好幾天才想起來有這件事

當下心裡面只想『完蛋了』
因為已經擺了好幾天



趕緊把外套泡入白蘭含熊寶貝馨香呵護精華純凈溫和洗衣精裡面
之前還在電視上看過它有經過百位皮膚科專家推薦
希望外套還有得救............



熊寶貝洗衣精有很淡很淡的清新味
泡了15分鐘      我稍微用手壓一壓衣服
因為是麂皮我也不能搓揉       壓一壓以後就用清水洗淨
熊寶貝洗衣精非常好沖洗
一般濃縮洗衣精都很怕沖洗好幾次還是滑滑的
大約四~五次    夾克就沖洗的很乾淨

接著我倒入熊寶貝純淨溫和柔軟精
繼續泡個3分鐘左右

記得    一定要先使用洗衣精清潔衣物乾淨了以後
才能使用柔軟精浸泡衣物喔!
也不可以將柔軟精直接到在衣物上    要用水稀釋後再浸泡

我從以前就好喜歡熊寶貝柔軟精的味道
每次聞到都會很懷念以前小時候和我妹為了她不借我熊寶貝而吵架
那個熟悉的味道      好舒服的味道

小時候真的只要任何衣物泡過柔軟精
穿起來那種身上舒服的味道很難用言語表達
我也很喜歡把床單、棉被泡柔軟精
睡在柔軟的棉被裡     香香的心情會很開心

3分鐘之後脫水     然後晾乾........
使用柔軟精浸泡過的衣物不需要在用清水沖洗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450/12826425384_a95a68c2d4_z.jpg

洗乾淨的夾克我完全找不到泡泡的痕跡
整件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我真的是大鬆一口氣
本來以為這件騎士外套就這樣毀掉了
沒想到一點兒痕跡都不留

而且這件夾克原本的材質是摸起來比較粗糙面
沒想到泡過柔軟精以後      表面摸起來好舒服~

夾克裡面的毛也好舒服
就好像熊寶貝的小熊一樣      好舒服、好柔軟喔!

柔軟精除了讓衣物柔軟之外      還可以保護衣物的顏色
像我們家冬天幾乎都是利用烘衣機烘乾衣服
有添加柔軟精也會減少衣物靜電的產生

熊寶貝純淨溫和柔軟精之前也看過廣告
超過99%受訪媽媽     也都對於熊寶貝純淨溫和柔軟精非常推薦與滿意
熊寶貝純淨溫和柔軟精非常適用於家裡的嬰幼兒衣物唷!

以前露梨的衣服都會和我還有25分開洗
因為她們的洗衣精我都會特別挑選嬰幼兒可以使用的
畢竟小人的皮膚還是比較敏感跟細緻
如果洗衣精是不易沖掉的成份     殘留衣物上面
久了她們的皮膚也會不舒服

後來我們現在也都跟她們一起用嬰幼兒適用的洗衣精
因為我年紀越來越大      皮膚好像沒有以前那麼強壯
也比較容易有皮膚過敏的症狀出現

熊寶貝我自己從年輕用到現在
它也經過專業皮膚驗證     清洗以後衣物溫和不會刺激皮膚
拿來清洗小人兒的衣物可以絕對安心



而且配方裡還含有棉花籽萃取精華
可以輕易的把洗衣精沖洗乾淨    再加上皮膚科專家的驗證溫和不刺激以外
對於寶寶的衣物和貼身衣物也可以很放心清洗

我真的很喜歡熊寶貝柔軟精洗過的衣物
所有衣物就像棉花一樣      摸起來好舒服

我拿了家裡的毛巾來測試給大家看~

一般毛巾剛買來的時候用久了
毛就會開始東倒西歪      開始粗糙

泡了3分鐘的柔軟精烘乾以後
毛變得好柔軟       好蓬鬆
這也是我為什麼這麼喜歡柔軟精的原因了

以上我示範了用手洗的步驟
先洗衣精洗淨以後     再浸泡柔軟精
但如果是用洗衣機     那就簡單多啦!


現在洗衣機一般都有設計兩個槽

一格給洗衣精      一格給柔軟精
只要在啟動前      加在格子裡面
啟動後     通常洗衣機在清洗到最後一個步驟就會自動加入柔軟精

如果家裡的洗衣機只有一個槽
千萬也不能把柔軟精跟洗衣精倒在一起
這樣效果會打折~

以前我家裡只有單槽的時候
都是清洗完畢      再留意最後一個步驟把稀釋好的柔軟精倒入
這樣效果也會一樣好唷~

另外家裡洗床單、棉被套、枕頭套
我更是一定要加入柔軟精~

因為被單、床單     不管是太陽曬乾還是烘乾
一定都會好粗糙      蓋起來都會刺刺的不舒服
所以我一定都會加入柔軟精

而且熊寶貝的香氣真的很令人有安心的感覺~
即使皮膚比較脆弱的小人     使用起來也不用擔心有多餘的殘留劑

白蘭含熊寶貝馨香呵護精華純凈溫和洗衣精&熊寶貝純淨溫和柔軟精
有通過親膚測試       推薦給家裡也有皮膚比較敏感的人兒~

熊寶貝香香小世界FB
熊寶貝官網


PS

那天明明就是在曬棉被
25竟然跟小梨玩起躲貓貓~

這條被原本是洗好要送給我家豬豬
結果洗完太舒服了
小梨硬是要霸佔自己蓋.........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