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031/6416011359_a90de2e9fd_z.jpg

小短腿真是好可愛
現在露梨都已經要脫離這種小短腿了!

這腿是小露剛學會走路的胖腿~

凱莉媽硬要湊給小露的寶寶
這仙寶寶經過露梨的摧殘
現在已經是披頭散髮.........

凱莉媽好聰明
那時候小露剛學走路會一直往前趴
用一條毛巾從胳肢窩套住
這樣大人就可以不用彎腰扶助小人兒~

發燒中......
退熱貼一直是我們家必備的東西
但是台灣賣真的好貴
所以有去日本都會買一盒備用

好像從小就是這張臉
小露從小到現在變化不大~

時間也過的太快
我家豬豬的叮叮噹現在都跟小露當時一樣大了

第一次有孩子      連下樓去便利商店都要打扮
25說我是神經病
我說我是時尚態度
哈哈哈~     好白痴
明明就是搭個電梯下樓就回來
戴帽子幹啥!?

那陣子熱愛麵包機
每次麵粉一買就是半個小露高
到後期更嚴重     麵粉一叫貨就是小露整仙人那麼高
不知情的以為我要開麵包店吧!?

結果那次買太多
有一半都放到過期壞掉

當時為何迷戀泡泡襪????
不過小短腿穿泡泡襪真的很搞笑

以前住在市區的大樓裡
每次逢年過節里長就會在信箱裡塞『心意』
搬到村子裡來     連鞭炮聲都聽不見
更不用說有什麼『心意』了

這邊根本是與世隔絕
各個節慶都是~哈
以前大樓七月半樓下都會大排長龍拜好兄弟
村子裡好像家家戶戶都沒在拜拜
也沒看見人家燒金紙之類的
如果討厭任何節慶
村子裡還真是世外桃源~

北鼻露
那天去逛微風    在微風百貨拍的
她那個少女嘟嘴       老娘有嘗試要試試看
但是我家妹妹一直說我看起來顏面神經失調
果然要有技巧.......      

最後附上一些影片
好懷念的北鼻露呀~











 

 

凱莉的神祕相冊。第一輯
凱莉的神祕相冊。第二輯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