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絕對不是在耍大牌~
因為老娘旁邊那兩仙比我還要大牌
這篇文章產出真是快速
下午拍照晚上我就寫完了

小露比較常進棚拍照
之前都還滿好控制的     對鏡頭也不怕
但今天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一直給我耍大牌臭臉      到中後段才開始開心的笑咪咪

至於小梨      還沒一歲也跟我們一起拍過雜誌

但是天生流氓性格的小梨
我實在很害怕她從頭到尾擺臭臉
之前有一次人都到了攝影棚
本來露梨要合拍      結果小梨抵死不從
軟硬不吃    所以只剩下小露獨挑大樑

說真的~      今天去攝影棚之前我整個挫勒但

結果沒想到小梨反而在拍完第一個劇情之後
啃了那一大個甜甜圈
心情大好................

攝影大哥:來~自拍一下

幹!是要搶鏡到多誇張??
我當下整個覺得自己是在演『後宮露梨傳』

(摔手機.............)

我不管左喬、右拍
兩個人搶鏡就算了
小梨還直接給我湊上鏡頭前

留點兒位置給老娘好不好(白眼)

『後宮露梨傳』還不只這樣~
攝影大哥:來~看著鏡子笑

然後露梨都不笑       老娘只好拼命尷尬笑
結果左擁右抱
搞的我好像喝醉的皇上      小梨那臭臉我真是敬畏三分.......

時間來到下一秒鐘.....

皇上很顯然的沒有取悅到露妃&梨妃
速速進入下一檔次.............
老娘終於可以下台一鞠躬
去當個老萊子     在台下搖手、扭屁股

下午茶結束後
要來開心玩樂的鏡頭~

小梨吃飽後     整個開始大解放
小露則是繼續走小媳婦路線............

最後      場景結束在溫馨的家家酒之中~

那隻小梨身上的熊應該鬆了一口氣
因為期間整個被罷凌外加強灌食

這個拍攝是很突然敲定的
在敲定後我一直跟她們解釋這天大概要拍照的狀況
前一晚      我聽到兩人躺在床上的對話
露:阿梨,我們要早點睡覺,明天要去拍照。
梨:為什麼呀!???(最近講話很愛字尾加呀)
露:這樣才不會有黑眼圈。

..................................................
.......................................

在一旁的我真的是無語問蒼天兒
到底是從哪裡學來的台詞啊!?

又還有~
露梨在車上很愛聽各自的主題曲
小梨超愛Hebe的『Love』
上車必聽      聽到會唱

小露則是超愛李大仁的『我可能不會愛你』
她都簡稱『大仁歌』

拍照完回家的路上
露:麻~我要聽『大仁歌』
梨:我要聽『小孩歌』,不要『大人歌』,因為我是『小孩子』。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會這麼好笑~
我當場笑到噴淚
是有必要這樣舉一反三嗎!?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